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516】月黑风高夜

【516】月黑风高夜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可以说,当年我听了这个故事之后,心中一直就非常疑惑,想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女孩会和自己的亲生父亲发生那样的事情。

        这其中的内情,没有人知道,但是,相信任何听到这个故事的人,都会浮想联翩,心里充满淫秽的意念,但是与此同时,嘴上却还是一直在批判那对父女的恶劣行径。

        这就是人心的矛盾之处。

        所以说,其实要我讲述一些特别内涵的故事,真的有大把的可以说,不过,我拒绝讲述这些故事,因为,我知道大家根本就不会去关心它的内涵,只会去期待其中的色-情成分,从这一点讲,这是一种让人非常遗憾的无奈。

        因此,我佩服王安忆,佩服她的勇敢,可惜,时代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所活着的时空,根本就不允许新的王安忆出现。你看,就算是莫言获得了诺贝尔奖,《丰-乳-肥-臀》还不是不加横隔短线,就会变成星号吗?

        这就是一层无形的警戒线,没人敢触碰,也没人能够撼动,因为它摸不着,看不见,却实实在在地控制着你的一言一行…………这是我们整个时代和社会的虚伪和悲哀,你根本就无法看到真正的现实,这里只有娱乐,没有内涵。

        扯得有点远了,回来说正事。

        泰岳很会选时间,正好是阴历的月底,入夜之后,天上有星无月。四野一片深暗的漆黑。

        我开着车子。带着冷瞳一路向前驶去,先是走高速,然后拐下高速公路,沿着一条公路,进入了灯火繁华的沭河市。

        在沭河市,我们照常是没有停留,直接一路向南,沿着公路奔驰了一段时间,然后就驶上了一条没有路灯的土质山路。

        这个时候,四野一片漆黑。车灯光照亮前方的路面,留下两道白渣渣的光影。

        冷瞳坐在我旁边的副驾驶座位上,小胸脯上勒着安全带。

        她透过车窗,四下望去。只看到远处有点点的星火,不觉就有些心虚和胆怯。

        她虽然是从九阴鬼域出来的,但是,说实话,她还真没见过这种如同黑墨一般的黑暗,特别是当这种黑暗直接笼罩了整个大地的时候,那种孤寂的感觉,是让人不寒而栗的。

        小丫头下意识地解开了安全带,向我身边挨了过来,一言不发地用小手抓住了我的胳膊。紧紧地靠着我,生怕我会突然间就消失了一般。

        见到冷瞳的举动,我微微一笑,轻轻撤手,单手开车,一手将她揽到臂弯,把她护了起来。

        “大哥哥,这里是哪儿?你要带我去哪里?”冷瞳抬起眼眸,有些担忧地问我。

        “带你去山里,做点事情。放心吧。有我在,一切都没事的。今夜你可能还要帮我点忙。”我轻轻抚摸小丫头柔润圆滑的肩头,对她柔声道。

        “嗯,要帮什么忙?”冷瞳显然不知道我到底要去做什么。

        “到时候,我可能要从你身上取一点血液。”我轻轻捏捏她的小手道:“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把你弄疼的。”

        “哦。那就好,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去?”冷瞳担心地问道。

        “天亮吧,如果事情顺利的话,大概天亮就可以回去了。”我说完话,深吸了一口气道:“天黑了,正好路还长,要不你先闭眼睡一会吧。等到了地方,我再叫你。”

        “嗯,好,”听到我的话,小丫头非常顺从地轻轻向我怀里靠了靠,接着却是舒展着水蛇一般柔软的纤腰,趴在我的大腿上,睡着了。

        小丫头睡着的样子,很安静,鼻息轻动,一股股的温湿气息,正好落到了我的某些位置上,这不由使得我的心绪有些酥痒酸麻,禁不住浑身一阵灼热的火烫,下面的某个东西,不知不觉就有些抬头之势,正好隔着裤子的布料,顶在了小丫头的嘴边。

        “唔——”

        小丫头睡梦中,被我顶动,不觉轻轻哼了一声,翻转了一下脸孔,这才使得我的压力减轻了一些,身体也感觉好受了一点。

        车子晃晃荡荡,大约过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来到了马陵山疗养院门前的平台上了。

        停下车子,我轻轻关掉引擎,拔了钥匙,然后则是抄手揽着女孩的纤腰,另外一手抓着她的手腕,将她扶坐了起来,让她靠在了椅背上。

        将她安顿好之后,我则是挪到了后排座位上,开始收拾我的装备。

        我收拾装备的当口,尽量动作放轻,目的就是想要让小丫头多睡一会,不想太早吵醒她。

        可谁知,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小丫头醒了过来,然后她猛地揉了揉眼睛,左右一看,发现我不再,不觉惊得一下子跳了起来,脑袋“咕咚——”一声就撞在了车顶盖上。

        “呀——”

        一声尖叫,冷瞳捂着脑袋,缩身坐到了座位里,哭声大喊了起来:“大哥哥——”

        “我在!”

        我连忙应了一声,伸手抓住了她的手臂,沉声道:“别怕,我在的,没事的。这里是马陵山,我们要去找泰岳。你应该知道他的吧?”

        “嗯,”听到我的话,冷瞳低头想了一下,大约从记忆中找到了关于泰岳的资料,这才舒了一口气道:“我大约想起来了。”

        “嗯,那就好,”我说完话,将背包背好,然后则是打开车门下车,然后又拉开了冷瞳的车门,将她从座位上拉了出来。

        “大哥哥,你知道吗?”冷瞳下车之后,一边紧紧拉着我的手,随我沿着山路往上走,一边对我道:“我从你那里复制过来的记忆。好像正在慢慢消失。我现在越来越有些记不清你曾经遇到过的事情了。我能够知道的,就是一些关于现实世界的,基础性的概念。所以,刚才你问我泰岳的事情,我其实记得不是很清晰,我只能大约想起一个模糊的面容。”

        “没关系的,这很有可能就像是录音磁带一样,虽然阴阳法阵,通过吸收雷电的能量,强行将我记忆复制到了你的脑海之中。但是毕竟人脑的复杂性太高,而且是不停成长和运动的,所以,这种固定式的记忆复制。就会随着时间的延长,慢慢地消失。不过,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因为,我的记忆毕竟是我的记忆,你就算是记着,对你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帮助的。”我说着话,领着冷瞳走上了一条僻静幽深的小山路。

        这个时候,四野的虫鸣不断,山风习习。树叶晃动,云叶沙沙,气氛很是清凉。

        我拿着手电筒照路,一边走,还要一边查看方位和路径,行动不觉就显得有些犹豫。

        见到我的举动,冷瞳还以为我迷路了,不觉有些担忧地攥着我的手,小脸之上,满是紧张的神情。

        “放心吧。很快就到了,”我说着话,有些无奈地取出了电话,拨通了泰岳的号码。

        “嘟——”电话响了一声就接通了,里面紧跟着传来了泰岳那中气十足的声音。

        “在哪了?”泰岳问我。

        “你在哪了?”我反问他。

        “老地方。”泰岳对我说道。

        “你那边手机也有信号?你现在够先进的啊。”我在电话里讪笑道。

        “废话,这才到哪儿啊?怎么会没有信号?时代不一样了。有先进的设备,为什么不用?你以为我是老古董?”泰岳说完话,顿了一下道:“好了,不废话了,赶紧过来吧,我这手机话费贵得很,打不起,前几天才刚买的。早知道这么贵,就让你给我买了。”

        “嗯,好吧,那先挂了,不过,那个啥,你也不准备下来迎接我一下?我可是带着一个小美女的,深更半夜,万一我走错路了,把她吓着可不好。”我含笑说道。

        “也好,那你等着,我马上就来接你们,本来我还想宰只鸡的,刚想生火。既然你让我去接你,那等会下酒菜可就得简便一点了,你可不要嫌委屈。”泰岳含笑道。

        “没关系,难不成我来你这里,是为了蹭吃喝的?”我微笑一下,挂了电话,然后则是领着冷瞳,又向上攀登了一段距离。

        没多久的时间,一阵冷风扑面吹来,我们爬上了一个稀树林山头,然后没走几步,就见到前面的树林里,一道灯光闪动,然后没几分钟时间,泰岳的声音就传来了,对我喊道:“这边——”

        听到他的话,我不觉一边答应着,一边问道:“你咋知道是我呢?”

        “废话,大半夜的,别人来这儿干什么?”泰岳说话间,已经迎了上来。

        “吆喝,冷妹妹,这身打扮时髦啊,”泰岳拿手电筒上下照了一下冷瞳,禁不住为她的骄人模样叹服。

        “唔,刺眼,”冷瞳小手遮着眼睛,有些难受地说道。

        “喂,你什么习惯?不要拿手电筒照人眼睛知道不?”我说话的当口,泰岳已经移开了手电筒。

        “好啦,跟我来吧,马上就到了。”泰岳讪笑了一下,转身向前走去。

        我于是领着冷瞳,紧跟着他的步伐,沿着一条崎岖隐蔽的小山路,一路向前走了过去,然后没过多久的时间,就已经来到了一处林中空地之上了。

        那林中空地之上,有一座黑色的木屋,木屋前面有一小圈栅栏,栅栏围成的小院子里面,有圆形的石桌和石凳,院子的地面上,长满了草,四周的栅栏上,则是爬满了牵牛花。

        山里露水很重,如也到处都一片湿漉漉的,这个时候,手电筒的光芒照过去,却发现栅栏上的牵牛花,正在迎着的夜风绽放,红的、粉的、白的,如同一支支小喇叭,煞是清静,美丽。

        “就是这里了,都进来坐吧,”泰岳推开只有三尺高的藤条小门,领着我们走进了院子中。

        进了院子,我才发现,石桌上面已经摆好了酒壶和酒盅,还有几碟小菜,不觉微微一笑,看了看冷瞳问道:“怎么样?饿了没?正好咱们先吃夜宵吧。”(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