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515】他是我爸

【515】他是我爸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第二天,我带着冷瞳又到处瞎逛了一天,一直挨到晚饭之后,我这才带着她坐上车子,带齐此行必须的装备,驱车赶往马陵山。

        在这样一个黑色的夜晚,一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开着豪车,带着一位千娇百媚的小女孩,向着山野丛林赶去,那种气氛,总是给人一种即将上演“车震门”的架势。

        有人说,我这本书所讲的故事,简直就是一部“**-丝养成日记”,觉得故事太过幻想,觉得有点意淫过头。但是,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其实我现在所讲的事情,不过是对当年所遇到的那些事情的一点简要概括而已,真正内涵的东西,其实我还都没有涉及到。如果大家不信的话,我可以给大家讲一个内涵的故事。大家听完这个故事,应该就明白我这本书中的故事,是多么的肤浅和娱乐了。

        当年,我在马陵山呆着的时候,其实还有很多精彩的故事,都没有讲出来。之所以没有讲,主要就是避免情节拖沓和多生枝节。

        不过,现在嘛,既然话都说到了这里了,那我就不得不给大家讲一个趣闻了。这个趣闻很内涵,但也很可怜,更是一种普遍的悲哀。

        大家应该都知道,有段时间,我一直都在为中国这个古老国度里面生活着的女人叫屈,但是,前面这些叫屈,或者说那些女人的悲剧,大多数都是来自礼教和际遇。并不是来自她们自身的。那么接下来我要讲的这个故事。这其中的悲剧,可能就有些发人深省,让人不得不联想到做人的分寸,以及一个女人到底该恪守怎样的贞洁底限。

        这个故事,是在我和姥爷刚刚搬到马陵山疗养院居住不久之后发生的事情。

        前文说过,马陵山是风景旅游区,但是真正成为一处名胜,也只是近年来的事情,早年的时候,其实马陵山并不出名。也没有多少人去游玩,管理更是不够正规,进山游玩,都是不需要门票的。

        马陵山上有一片很大的竹林。在那竹林旁边不远的地方,就驻扎着一支部队,那些部队里面的战士,每天都会站在一个山坡上面站岗放哨。

        后来有一段时间,那些站岗的战士们,就发现隔三差五的日子,总会有一个大约五六十岁年纪的中年大叔,骑着非常牛叉大气的“雅马哈”摩托车,带着一位小姑娘,来到那山岗旁边的那片竹林边上。然后停下车子,和那个小姑娘一起消失在竹林之中,然后再过一个小时的时间,他们再次重现,骑上车子,扬长而去。

        这样的事情,见得次数多了,那些站岗的战士们就有些好奇,闹不明白这一对一老一少的男女,到底在那树林里面捣鼓了一些什么事情。大家要知道。在那个年代,咱们国家的反间谍神经可是绷得很紧的。而且,实际上,那个时候,间谍确实很多。很多边防驻地,都曾遭遇过间谍破坏。所以。安全起见,那些站岗的战士,准备对那对男女进行仔细的调查和盘问。

        于是,又一次,看到那对男女来到竹林边上停下车子,进入竹林之后,几个战士带齐了装备,一起进入了竹林,准备查探他们的行动。

        但是,让那些战士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进入竹林之后,并没有发现什么间谍活动,他们只看到了白花花的女人-屁股,以及那个老年男人赤-裸丑陋的躯体和狗一样骑爬的姿势。

        事情到了这里,变得很明了了。这是一对通奸偷情的狗男女。

        当然了,这种事情,放到今天,可能每一个看到这个场面的人,都会自动绕行,但是,在那个年头,人们的思想还比较保守,特别是那些战士们,天生一身正气,对这个事情,就更加有些看不爽,于是,最后他们果断棒打鸳鸯,一起冲了出去,把那对男女给围住了。

        “你们在干什么?还不快停下!”

        一声大喝,那几个战士一起冲了上去,瞬间就把那个老男人胳膊反拧到背后,给按到地上了。

        话说,那几个战士平时可都是在部队里面,天天进行体能训练的,一个个都是年轻的棒小伙子,力气是一个比一个大,所以他们想要拿下那个老男人,绝对是轻松加愉快的事情。

        不过,很多时候,事情总是要具有戏剧性的变化,才有看头。

        所以,这里面的看头就是,当时老男人被制住了之后,由于全身赤-裸,再加上刚刚做了运动,出了一身冷汗,所以,几个战士一抓之下,居然是没能将他抓死,竟然是让他滑脱了。

        好吧,这样一来,那个老男人挣脱之后,那就是撒丫子想跑了。

        这个时候,一个小战士,感觉此人既然想要逃跑,那必然就是做贼心虚,肯定干了什么坏事,于是一个苍鹰扑兔,飞身抓住老男人的两腿,将他拖倒在了地上。

        然后呢,余下的几个小战士,那是,也不知道为啥,估计是那个老男人嘴里不干净吧,然后他们几个人冲上去就是一阵猛揍,直打得那个老男人躺在地上嗷嗷直叫。

        列位看官,请注意了,咱们话分两头,且说这些小战士和那个老男人搏斗的时候,那个也是浑身露着白花花的皮肉的女孩,可是一直都没人搭理的。这女孩这会子可是已经提起了内裤,系上了裙子,拿衣服捂住了胸口的。

        这个时候,刚刚想要穿上上衣的女孩,回头看到老男人被按倒在地上群殴,当时就急了,然后她就冲上去拉架了。

        要说这女孩也真是够脑残的,或者说她是够诚实的,于是她一边拉架,一边就高声大喊着:“你们不要打了,他是我爸!”

        “噢,原来是你爸,哎呀,当着人家女儿的面,殴打老男人,不太合适,来来,大家都停手吧。”领头的小战士,听到女孩的话,本能地去制止同伴的举动,但是,随即,他就愣住了,禁不住回头凝视那个脸色红扑扑的女孩,疑惑地问道:“小姐,你说啥?他是你什么人?”

        “他是我爸,”女孩直视小战士说道。

        “真是你爸?”小战士紧皱着眉头,靠近女孩的面前,闻着她身上的骚气问道。

        “真是我爸,不信给你看身份证,”女孩以为有救了。

        “啪——”

        但是,紧跟着却是传来了一声脆响,一个巴掌狠狠地掴到了女孩的脸上,打得她脸上暴起了五道清晰的指印。

        女孩并没有得救,那个小战士上前就结结实实地抽了她一巴掌,打完之后,还对她吐了一口唾沫。(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