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450】腐尸之森

【450】腐尸之森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夜,

        弥漫在,

        血色的田野上。([]  )

        当下,就在它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连续出击,撂倒了十几具腐尸。

        见到我的举动,四周的那些腐尸不觉都是一阵阵的怪叫,终于知道我的厉害,再也不敢向前靠近。

        但是,虽然如此,那些腐尸却并没有放弃我这块肥肉的意思。

        它们虽然不敢往前冲了,但是却依旧都是站在远处冷冷地望着我,随时等着我倒下去,然后扑上来咬我一口,将我撕扯成碎片。

        “艹你吗!”

        我一声大骂,吐出一口血色的唾沫,不再理会那些腐尸,提着火红灼热的阳魂尺,跌跌撞撞地继续向前走去。

        现在,我都不知道我是在哪里了。

        我现在急需找到一处安身之所。

        根据那些猎尸人的说法,西山堡垒里面的那些人,不吃人肉,而且好像是自己穿透时空壁垒来到这里的,都是有知识有文化的科学家。

        所以,我这个时候,心里就想着要到那西山堡垒里面去。

        我相信,只要能够到达那里,那么,至少我的生命是安全了,而且,说不定,通过那些人,我还可以弄明白这个一切的根本原因。

        当下,我跌跌撞撞地向前走着,但是,越走却是越无力,嗓子也开始极度地干燥起来。

        我掏出水壶,摸索着喝了一口水,却不想,那水入肚之后,居然是引起了一阵剧烈的疼痛。

        觉察到那股刺痛,我全身一抽,不觉双膝一软,跪到了地上。

        我单手拄着尺子,拼命地挣扎着,想要站起身来,但是,最后却只是感觉到一阵的麻木感从手臂和双腿上传来。

        由于失血过多,我已经是完全没有力气再站起来了。

        “吼吼吼——”

        见到我体力不支。马上就要倒下了。身上的纯阳气场也开始渐渐退去,那些腐尸不觉都是一阵兴奋的大叫,围到了我的四周,两眼放光地望着我,只等着我闭上双眼,昏厥过去,然后它们就开始大快朵颐。

        草!

        我狠狠地咬咬牙,摇了摇头,跪在地上剧烈地喘息着,缓了大半天的时间。这才缓过一口气来,恢复了一点力气。

        恢复了力气之后,我连忙艰难地起身,一手晃着阳魂尺。一手扒拉着那些杂乱的树枝,一路向前走了过去。

        我知道,这个时候,无论如何,我绝对不能倒下。

        在这里倒下,绝对就是个死,我虽然不怕死,但是,现在却绝对不能死,我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我必须要咬牙坚持下去。

        心里这么想着,我一边往前走去,一边在心里回想着姥爷教过我的那些镇定心神的方法,渐渐地平复了自己的紧张情绪,恢复了镇定。

        心情镇定下来之后,我身体内部所具有的那种快速的恢复能力,立时开始急速地运转起来,很快就将我的伤势缓解了很多,让我感觉舒服了不少。

        这个时候,我一边往前走着。一边从背包里面掏出一块烤熟的鸡肉,撕扯着吃了下去。

        身体失血太多,急需补充能量。

        一大块鸡肉吃完之后,我终于感觉好受了一点,虽然身上还是阵阵剧痛。但是好歹有点力气了。

        这个时候,我伸手摸了摸腰间的伤口。发现那伤口由于太深太大,还一直在流血,禁不住有些担忧,连忙找了一个空地,捡了一些柴火,在空地上点了一堆火,然后把匕首在火上烤得火红,然后将火红的刀刃,拼命地贴到了腰部的伤口之上。

        “叱——”

        一阵青烟飘起,火红的刀刃瞬间将皮肉烫熟了,而我也紧跟着感触到一股无法忍受的剧痛。

        “啊——”

        我无法抑制地一声惨叫,额头爆出一层汗珠,眼泪都流了下来。

        他娘的,被烙铁烙的滋味,实在是太痛苦了,我以前在电视里见过的那些场面,实在是太骗人了。

        我还真想象不到,有什么人可以真正不用麻药做到这一点。

        总之,我被烫了一下之后,只感觉全身的神经都抽搐了起来。

        一声惨叫之后,我丢掉匕首,然后直接就躺到了地上,浑身上下,连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吼吼——”

        “呜哇——”

        这个时候,那些一直围在我四周的腐尸,见到我的这个模样,还以为我彻底不行了,不觉都是嚎叫着向我冲了过来。

        我侧眼看到那些疯狂的腐尸,心里一阵叫苦连天,只能是咬牙爬了起来,再次摸出阳魂尺,跳舞一般地冲了上去,和那些腐尸再次混战在了一起。

        但是,这一次,我的力量显然已经没了先前的那些锐气,阳魂尺根本就没法爆发出纯阳气场,更没法变化出烈火巨刃,所以,一阵乱战下来,我居然没能将那些腐尸赶退,反而是被那些腐尸抓挠地全身血槽道道,肩膀上甚至还被咬了一口。

        伤上加伤,这一刻,我真的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

        “吼啊——操——你们的吗!”情急之下,我犹如一头困兽一般,怒吼着,回光返照一般地爆发出了最后一波纯阳气场,将那些腐尸击退了出去,接着则是歪歪斜斜地来到了那火堆边上,面容有些扭曲地冷眼看着那些腐尸,心里一阵的悲凉。

        没想到,没想到啊,我方大同居然会落到今日这样的下场,这真是让人有些感到自嘲啊!

        为什么,为什么?!

        我在心中愤怒地大吼着。

        为什么就在我距离目标还有半步远的时候,让我死在这里?

        我不甘心,我实在是他娘的不甘心!

        我紧咬钢牙,眼神如同饿狼一般,死死地盯着四周的那些腐尸,心里已经做好了拼死一战的打算。

        现在,多杀一个,就算一个,就算我死了,我也要捞够本才行,我要告诉他们,我方大同可不是这么好欺负的!^-^^-^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