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438】风障电网

【438】风障电网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轻踩漫步,身影摇曳,笛声苍凉,女人缓缓转身,向着那无尽虚空之中走去,渐行渐远,最后,消失不见。

        我极速扯动手里的助力伞操控线,同时打开了螺旋桨的开关,想要驾驶助力伞追过去,跟上那女人的身影,却不想,突然一阵刺骨的冷风扑面而来。

        “呼——”

        阴风乍起,我猛然惊醒,这才发现,原来方才的一切,居然都是一场梦。

        我到这时方才真正的醒来。

        醒来之后,再看四周的空间,我很快就发现,周围的环境已经有所改变。

        一阵阵的冷风迎面吹来,首先让我心里有些惊喜。

        我搓搓脸颊,打开了螺旋桨的开关,接着则是拉动助力伞的操控线,迎着那冷风向前飞了过去。

        只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随着我向前飞去,那凛冽的寒风却是变得越来越大了起来,最后几乎已经成为狂烈的大风一般的存在。

        助力伞最高只能抵挡八级的大风,现在,面对那越来越强的风力,我的助力伞显得有些单薄,随着伞叶的扯动,我已经开始随着那大风飘摇起来。

        这个时候,我才猛然间发现,那狂烈的大风,并不是直来直往地吹拂着的。

        那大风居然是盘旋着吹拂的。

        也就是说,那大风,应该是一股龙卷旋风的延伸。

        这风。是以那龙卷旋风为中心。绕着圈子吹拂的。

        也就是说,我现在,其实正处于一股巨大的龙卷旋风的外围,正在随着那盘旋的大风,一点点地深入龙卷旋风之中。

        意识到这个情况,我禁不住心里一沉,连忙拼命地拉动手里的操控线,想要驾驶助力伞驶离那旋风圈。

        “嘟嘟嘟嘟——”

        我背对着那狂烈的旋风,咬牙扯动伞叶,向后驶去。但是却不想,任凭我背上的那架螺旋桨拼尽全力地旋转搅动,但是到了最后,却是压根就没能挣脱那大风的控制范围。

        而这个时候。随着油箱里面的燃料告罄,螺旋桨的旋转力度,也开始渐渐地缓慢了下来。

        “呼啦——”

        终于,在挣扎了半天之后,一阵劲风扯过,我连人带伞,被那大风一吹,如同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拽着一般,随着那大风,在那巨大空旷的黑暗空间之中。飞舞盘旋了起来。

        风力越来越大,距离龙卷风的中心也越来越近,手里的助力伞也越来越难以操控,飞行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我紧咬牙齿,全身抱成一团,已然不能再做出任何反抗。

        这个时候,我唯一能做的,那就是随波逐流,飘到哪里,就算是哪里。

        渐渐的。大风之中开始夹杂着细碎的沙石。

        那些沙石砸在脸上,针扎一般的疼。

        见到这个状况,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是极度接近龙卷风的中心了。

        这个时候,我更不敢再抬头了。只能是用双臂紧紧地抱住头颅,护住脑袋。不让那些碎石把我的额头砸烂。

        “砰砰砰——”

        “沙沙沙——”

        一阵阵细碎的声响传来。

        呼啸的狂风之中,无数的碎石朽木,向我的身上落来,有的撞到了我的身上,有的则是砸穿了我的助力伞叶。

        而随着助力伞叶被那些尖利的碎石划破,助力伞也渐渐地失去了浮空的力量,我整个人,也终于,开始如同一块石头一般,急速地向下坠了下去。

        急速下坠的那一刹,我心里真的是有些绝望了。

        因为,我知道,这次,我算是真的要玩完了。

        没有了助力伞的支撑,我这么坠落下去,无异于自由落体。

        这虚无的空间,终究是要有个尽头的,而且,那尽头,相信不会是一堆棉花,所以,这个时候,我意识到,接下来,我可能要面临惨不忍睹的惊险着陆。

        我可能会因此直接摔成肉饼,再也活不过来,也有可能直接落尽灼热的火山岩浆之中,彻底被融化成一团自然元素。

        总之,我的命运,将是一种极为惨烈的状况。

        我,真的有些不甘心!

        我紧咬着牙齿,硬顶着那些飞沙走石,拼命地扯动助力伞的操控线,向着那龙卷旋风的中心飞了过去。

        既然都是死,那不如就死个痛快。

        我还从来都见过龙卷风的中心是什么样子。

        在临死之前,能够亲眼看一看龙卷风最中心的样子,也不失为一个英勇的做法。

        何况,我听人说,龙卷风最中心的地方,其实反而是没风的。

        现在,既然无力挣脱,那么,我能够做的事情,那就是继续向前闯了。

        继续前进,直入龙卷风的最中心!

        “噼里啪啦——”

        飞沙走石,疾风劲草,无数的细碎尖利之物,劈面砸来,将我的脸皮划破了不知道有多少道。

        我只感觉自己身上所有裸露的皮肤,都如同被刀割一般的疼痛。

        这一次,我真的相信自己是要毁容了。

        这些伤口,一个接着一个,就算我的恢复能力再强大,也不可能让它们完全恢复如初。

        何况,我现在根本就没有时间休息,也没法认真去恢复伤口,这些伤口会自行结疤,愈合,然后在我的脸上留下一道道细碎的疤痕。

        而我相信,到那时,我的脸上,将会是一种千沟万壑的惨状。

        不过,毁容今日又何妨?只要有命在,我又怕个什么?

        飞,冲,紧咬钢牙,一往无前,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也不回头!

        “咯吱——咯吱——噼啪——”

        终于。随着风力的加强。风里的那些石子犹如子弹一般急速飞腾着,终于将我头上的探照灯片砸成了粉碎,最后连灯泡都被打碎了。

        我失去了照明的设备,四周彻底陷入了一片死亡的黑暗之中。

        没有血,没有泪,没有光,远方,看远方,幽暗城的辉煌,腐烂的辉煌!

        我抬眼茫然地看向四周。满心的绝望。

        可是,就在这一刻,低声的吟唱,悠悠传来。

        狂暴呼啸的大风之中。一曲苍凉的笛声,由远而近,来到面前。

        但是,虽然在面前,我却什么都看不见。

        我仍旧是一片茫然,禁不住下意识地伸手去摸腰间的备用手电筒。

        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我刚把手电筒摸到手里,还没来及打开照亮的时候,却只觉。自己的身体突然如同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抓住了一般,猛然向前移动了一段距离,接着却只觉四周的风声突然远去,空气变得平静了起来。

        而此时,当我再抬头向前看去的时候,却禁不住心中一阵由衷的惊叹。

        我不得不承认,那场景,是我迄今为止所见过的,最恢弘壮观的场面。

        在我的面前,是一道道龙蛇扭曲一般的闪电。从无尽的苍穹之中劲射下来,一直延伸到了没有尽头的地下。

        闪电的光华照亮了空间,但是也形成了一道无比巨大的栅栏一般的电网之墙。

        那电网之墙,无比巨大,根本无法目测它的维度。我也不知道它的边际在哪里。

        我只能看到我面前的一小片狭小的空间。

        而在这一小片狭小的空间之中,数道闪电交缠而下。形成电网,电网的后方,却是一大团漆黑如墨的阴气之云。

        那阴气之云翻滚蹿腾,如同海浪滔天,让人一见之下,禁不住心里震颤。

        看清那电网之墙以及那网兜之中的阴气之云之后,我这才来得及回头查看我自己的情况。

        这个时候,我背上的助力伞叶已经千疮百孔,非常褴褛,早已没有多少提升的力量。

        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此刻,我居然依旧是依靠这没有动力的助力伞叶,静静地悬浮在了空间之中。

        这空间非常的诡异,它的内部,是那不知道具体有多大维度的电网之墙所封闭起来的阴气空间,而它的外部,则是那飞沙走石,凶险异常的狂暴龙卷飓风。

        这个空间,只是那飓风和电网之墙之间的狭小夹层。

        它的整个厚度,不足一百米。

        在这个夹层之中,没有风,甚至连空气都不流动,更甚至连地心引力都没有,我可以自由悬浮,自由穿梭,可以如同一条鱼一般,在空中畅游。

        这一刻,觉察到这些诡异的状况之后,我彻底愣在了当场。

        科幻了,完全科幻了,这一切到底是个什么状况?!

        我现在到底是在哪里?接下来我有要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

        不过,经过最初的一番惊愕之后,我却是很快就镇定了下来,因为,这个时候,我知道,向后退,再次进入那狂暴的飓风之中,显然已经是不可能了。

        所以,现在我所剩下的,唯一的一条路,那就是继续前进,冲破电网,深入那阴气之云之中。

        我相信,那电网之中的世界,应该就是我所要寻找的地方!

        “吼,等着吧,我来啦!”

        这个时候,我莫名兴奋地大吼着,也不知道在和谁说话,接着就有些疯狂地四肢摆动,非常执着地向着那电网冲了过去。

        “咔嚓——”

        一声震响在耳边响起,一道粗大刺目的闪电在额前划过,差一点就要将我击伤。

        见到这个状况,我禁不住心里一凛,这才意识到,这电网之墙的厉害之处。

        这电网之墙,看似虚妄,但是实际上,却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

        毕竟,闪电无处不在,迅捷无比,你根本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躲过那闪电的攻击。

        也因此,如果要通过这电网之墙的话,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好接受天雷电击的心理准备。(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