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425】失落圣地

【425】失落圣地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暗无天日,冰寒料峭的地下,荒凉破败的城池,腐朽碎乱的白骨,散乱丢弃,锈迹斑斑的枪支,俨然一处亡灵的世界。

        城池中心的广场之上,那仰面看向天穹,残破的身躯之上,已然是遍布泥土和苔藓,它手里所举着的长枪之上,昔日曰本皇军的青天白日旗,依旧还耷拉在上面,只可惜年月日久,旗帜早已残破褪色。

        我们立身在那雕像的下方,抬头向上望去,发现那雕像足足有两丈高,气势很是威猛。

        想必,当年,那些曰本鬼子,在这里实在是没有什么事情做,就搞了这个玩意。在他们心中,或许这就是他们的神,只可惜的是,他们的神,距离他们太遥远,甚至压根就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他们这么一帮子民。

        “呼呼——”

        绕过广场之后,不知道从什么地方,突然吹来了一阵阴风,扬起了一片碎叶和尘土。

        我们立刻停下脚步,拿起手电筒,四下照去,却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很平静,并没有什么异常,就连那半陷在路边淤泥之中的白色骷髅,也耷拉着脑袋,如同睡着了一般,压根就没有注意到我们的到来。

        我眯着眼睛,非常警惕地四下看去,猛然间,似乎,在一排房屋的后方,见到一片青色光芒猛然一闪,接着就消失了。

        见到这个状况,我心里一凛。立时觉得情况不妙。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很明显,那个散发着青色阴光的东西,正在躲在暗处观察我们。

        它想要做什么,我们不知道,但是,按照正常的情况估计,它似乎不是要以一个原住居民的身份,对我们表示欢迎。

        它对我们是有所预谋的。

        “快,继续前进,不要耽误时间!”我冷喝一声。催促大家继续前进。

        这个时候,我已经无心再去理会那些什么鬼怪之物了。

        我心里一直谨记着来到这里的目的,我只是想要达到我自己的目的,其他的东西。它们爱怎样就怎样,和我无关。

        玄阴子意识到事情的紧迫,也不说话,闷头带着我们,穿过了城池,来到了城池后方。

        出了城池之后,我们又步入一片青灰色的无名树林,接着,向前走了不到一百米的距离,却只见前面突然一片开朗。那一直密密匝匝生长着的粗大树林,居然是突然间消失了,换而成了一片平实的空地。

        那空地的范围很广,足足有上百米长宽,上面爬满了不知名的藤蔓、杂草,以及青苔。

        再仔细看时,却是发现,那空地之上,却是立着一排排的黑色十字架。

        那些十字架,有的因为年月太久。土质松动,已经倒在地上,陷进了湿软的泥土之中,有的则是静静地直立着站在了地上,如同失落的矮人一般。正在看着这个空洞的世界。

        平地的入口两侧,靠近树林的地方。有一座低矮的木屋,木屋的前方,是一片篮球场大小的广场,广场的中心,有一座圆形的高台,高台之上,摆着石头的桌案,桌案的后方,则是立着一个黑色的石头塑像。

        那石头塑像不再是那些曰本鬼子所钟爱的天皇形象,反而是一头张着长耳朵的狗头怪物形象。

        那狗头怪咧嘴龇牙,身穿着怪异的服饰,手里抓着一把粗大的狼牙棒,气势倒是有些凶煞威猛,只可惜,可能是因为当年这里的战斗过于激烈,它的一只耳朵已经脱落,一条狗腿也已经断掉了。

        这样一来,那狗头怪的形象就有些滑稽好笑,它那凶狠的神情,使得它看起来,犹如一具残破的丧尸一般,正在试图从坟墓中爬出来,重回人间作恶。

        “这里是他们的墓地,也是他们的圣地,”玄阴子说着话,抬手指了指那目的后方的树林道:“入口就在那边的树林里,我们快点过去吧。”

        “恩,”我点了点头,带头向前走去。

        很快,我们来到了那片墓地的中央地带。

        这个时候,阴冷的寒气已经是如同可以浸入人的骨头一般,使得我们每个人都是冷地发抖。

        而此时,我们抬眼四顾的时候,满眼望去,东南西北,四个方向,都是一排排的十字架,以及一个个微微有些向下塌陷的土坑。

        想必,那些土坑,就是埋葬那些曰本鬼子的坟墓。

        现在,由于年月日久,水流渗漏,坟墓上的泥土开始塌陷,从而就显示出了坟墓的土坑形状。

        “他娘的,这儿的气息有些瘆人啊,”胡子天生胆大心粗,这个时候,也开始变得有些哆嗦,他的那只猴子更是冻得快要缩成球了。

        “没事的,再往前走,就有温泉了,那里气温会上升的。”玄阴子说着话,继续向前走去。

        我跟在玄阴子的身后,一边往前走,一边警惕地观察四周的情况,突然间,我就觉得眼角突然有一抹黑气晃动,连忙抬起手电筒照了过去,眯眼一看,却发现,那是一处靠近路边的坟坑。

        那坟坑因为水土渗漏,此时已经完全塌陷,土坑里面甚至还有一条黑色的裂口。

        而在那裂口处,则是可以看到,一只白骨人手,正陷在淤泥之中。

        “呼——”

        就在这时,又是一阵阴风袭来,我心里一凛,连忙抬起手电筒四下照去,却是赫然发现,就在我们的正前方树林之中,闪起了一抹青色的光芒。

        “都小心了,”我说着话,伸手把打鬼棒捏在了手中。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嘎啦——”一声刺耳的响声从侧面传来,接着,我们一起抬起手电筒向侧面看去,却发现,方才我们所见的那个坟坑之中的那只白骨手臂,居然是竖了起来。

        五根白骨森森的指骨,犹如鸡爪一般,就那么突兀地竖了起来。

        “我擦,这都能诈尸?!”见到这个状况,胡子一声冷喝,抄手从背上抽出了桃木棍。

        但是,就在我们正在为这恐怖的指骨感到惊愕的时候,却只听“嘭嘭——”,“嘎吱——”一阵阵的声响从四周传来。

        再接着,我们抬眼四下望去,却是赫然发现,所有的坟坑之中,居然是都伸出了一条白骨森森的手臂。

        “哗啦——”

        紧接着,就在我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只见突然无数的坟坑之上,掀起了一大片的黑色泥土,然后,一具具腐臭的尸骨,浑身拖着泥水,就从那坟坑里面爬了出来。(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