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417】水中血

【417】水中血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别他娘的乱扯,水里有怪物的话,早就上来吃你了。非常文学”泰语对我的话,很是不屑,以为我是在故意吓唬他们。

        见他这么说,我也不再争辩,只是,一边划水,一边紧握着阴魂尺,警惕地注视着河面。

        木筏渐渐行到河中央,水流渐渐变大,我不觉有些担心地对玄阴子说道:“老家伙,注意把胡子看好,等下别掉下去了。”

        “放心吧,我用绳子把他捆上了,保证掉不下去。”玄阴子含笑说完,点了一根烟,一边抽着,一边把手电筒夹在咯吱窝地下,坐在筏子前部,充当探照灯。

        “哗啦,哗啦——”

        泰岳的工兵铲不停地划着水,声音很是清亮。

        “呼溜溜——”

        河水静静地流淌着,已经深不见底。

        我坐在筏子边上,打开手电筒,仔细地巡视着河面。

        这么一看之下,我不觉就看到,此时我们的筏子后边的水面上,似乎有一团白乎乎的东西。

        见到这个状况,我心里一凛,连忙用手电筒向水下照去,仔细去看,这才发现,那团白乎乎的东西,并不是什么怪物,而是一团没有绑扎结实的藤条,从筏子上脱落了下来,正好飘在了水面上。

        看到这里,我这才放下心来,擦擦额头的冷汗,在筏子边上坐了下来,也点了一根烟,准备镇定一下心神。

        可谁知,就在我点完一根烟,悠悠地抽了一口之后,不经意地回头向筏子后面望去的时候,却不想,猛然间,却发现,刚才还飘在河面上的那团白色的藤条,竟然是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

        一时间,我禁不住眉头一皱。拿起手电筒向那边照过去,却发现,河水正在缓缓流淌着。那河面上,似乎从来都没有出现过那团藤条一般。

        莫非刚才是我眼花看错了?又或者是那团藤条已经顺着河水漂远了?

        不可能,这么短的时间,它绝对漂不远。

        它之所以这么突然消失。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有东西把它拉到底下去了。

        想到这里,我禁不住心里一沉,刚想回身警告泰岳他们。却不想,手里的手电筒往脚下的河水里面一照的当口,赫然见到,此时在我们筏子下面的河水之中,正匍匐着一大块白乎乎的东西。

        那东西的面积比我们的筏子还要大。

        它就那么趴在筏子下面的水中,似乎正在跟着我们的筏子游动,又似乎随时都会猛地向上窜跃,把我们顶翻进水中。

        “噼啪——”

        就在这时。突然侧后方传来了一声清脆的水花声。我抬头向那边一看,发现那出河面上,一个小型的漩涡正在随着流水消散。

        “不好了!”

        觉察到这些异状,我再也忍不住一声冷喝出来。

        “怎么了?”泰岳停下划水的动作,回身问我。

        “看脚下的水里,”我没有转身。只是紧紧地捏住了阴魂尺,同时把泰岳给我的那把匕首衔到了嘴里。

        “我靠。这是——”

        这个时候,泰岳和玄阴子也觉察到了地下的那团白色的东西。禁不住一阵疑惑。

        他们这两个混蛋,诚然是见多识广,走过的桥比我走过的路还多,但是到了这个时候,也已经无法弄清楚我们所面临的情况了。

        “小心了,底下的那个暂时还没有什么大碍,危险的在后面,来了!”我咬着匕首,沉声说完,冷眼一看,赫然见到筏子后方的水面上,一溜露出了十数个三角形的巨大鱼鳍!

        “我艹,鲨鱼啊!”泰岳抬眼看到那些鱼鳍,明显是有些兴奋地一边掏出手枪和匕首,一边咧嘴笑道。

        “淡水河,又是地下河,要是能出现鲨鱼,那估计都成精了。”我冷声说完,冷冷地看着那些越靠越近的鱼鳍,对泰岳道:“我们一左一右防御,老家伙你赶紧划船,它们不一定是冲着我们来的。”

        听到我的话,玄阴子二话不说,把手电筒往筏子上边一绑,拿起工兵铲,就划水去了。

        “噼啪——噼啪——”

        又是接连两声拍击水花的声音传来,低头看时,才发现,水底下,两条粗大的黑影,已经是向着那团白色的影子冲了过去。

        “咕嚓——”

        立时,一阵沉闷的水声从下方传来,再接着,一阵巨大的水浪翻涌,水中一时间泡沫乱翻,白花花的一片,已然是看不清下面的状况。

        “嘭——”

        而就在这个时候,却是一声闷响传来,我们的筏子猛地被什么东西重重地顶了一下,差点侧翻了出去。

        “站稳了,小心!”

        我一声大叫,连忙矮身紧紧地抓住筏子上的藤条,固定住身体,接着用手电筒对着河水里面一照,却不觉心里一阵的凛然。

        此时,我们筏子四周的河水,已然是变成了一片红色。

        再细看时,就会发现,一股股烟雾一般的血丝,正从下方的河水里面漂升上来。

        “噼啪,噼啪——”

        随着筏子渐渐向前行驶,我们后方的河面上,巨大的三角形鱼鳍正围绕一个地方,来回游弋,绕着圈子,不时抬起巨大的尾鳍,拍击水面,向水下冲去,在水面上留下一个个血红的漩涡。

        “还好,不时冲我们来的。”泰岳此时也走到了我的身边,一边说话,一边收起了手枪。

        “那水底的白东西,是什么?”我有些疑惑地看着他问道。

        “你问我,我问谁去?”泰岳有些无奈地摊摊手。

        “靠,你们不是阅历丰富,见多识广吗?刚才那不死肉,不是你也认出来了吗?这次怎么就不认得了?”我有些疑惑地问道。

        “那个嘛,陆地上的东西,我确实认识的比较多,不过这水里的东西嘛,不好意思,真的没研究过。”泰岳讪笑一下说道。

        “老家伙,你看到刚才那个东西没?”我转身向玄阴子求助。

        “不用问啦,是一条阴变的大河豚,已经没啦,那些阴灵虎鲶可不是吃素的。早就啃得骨头都没了。”玄阴子说着话,站起身,看了看那片依旧混乱的河面,皱了皱眉头道:“这样看来,这河里面,估计还有东西啊,咱们确实要多留心才行啊。我记得上次我来这里的时候,这条河还没这么宽。我估计啊,这山洞里面后来应该是漫过水,所以这河也变宽啦,河里的东西也变多了。说不定,什么阴灵水蟒巨鳄之类的东西都有啊。”(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