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413】口含黑发

【413】口含黑发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阴尺气场的冲击之下,那些黑色的毛发,瞬间纷飞开来,我和胡子瞬即凌空直下。

        情急之下,我只能奋力地将胡子顶到背上,自己则是面朝下落去。

        这个时候,我可以想象落地之后,那种粉身碎骨的痛苦,将是一种怎样恐怖的感觉。

        原本我无需遭这些罪,都是因为胡子这个混蛋。

        我恨不得直接把他摔下去!

        也不知道这个笨蛋到底是怎么搞的,居然被那该死的黑色毛发缠在了半空。

        这个事情,我心里是怎么都想不通的。我相信,他不是中了邪,就是自己闲得蛋疼,学着猴子,到处乱爬,然后才惹上这个麻烦的。

        这个混蛋,混蛋,混蛋!

        当初,我就不该鬼迷心窍,带他进来,现在想起来,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这山洞里面,阴气极重,怪异重重,这么摔下去,我们两个人就算是恢复能力再强,估计也得躺上十天半个月的时间。

        这么久的时间,足以让我们的行程宣告失败。

        没有了粮食,没有光源,我们根本就没法继续走下去。

        想到这里,我真是恨死了胡子这个混蛋!

        “呼呼——”

        风声在耳边响起,下降的速度依然变得快若流星,要不了一秒,我就要面朝下,贴肉饼一般,趴到地上了,而且背上还压着一个体重如猪的混蛋,我真不知道,我被摔成什么样子,更不知道这么摔过之后,我有没有命活过来。

        千钧一发的时机,我只能放手一搏,拼着老命赌一把了。

        “唧唧——”

        这个时候,就连那鬼猴小白。见到我们的状况,也惊得毛发直竖,尖声叫了起来。

        四十米。三十米,二十米!

        马上就要落地了!

        这一刹,我闭上了眼睛!

        “混蛋,注意看。抓住绳子!”

        就在这时,泰岳的声音猛然传来,我霍地张开眼睛,却发现泰岳正斜拉着绳子,向我这边跑来。

        他这么一拉拽。那绳子瞬间就绷成了一条直线,向我弹了过来。

        见到这个状况,我精神猛然一振,大吼一声,全身一纵,猛地一把抓着了那绳子,接着全身跟上,四肢并用。整个人都挂到了绳子上。

        “卧槽。你背上还有个人呐!”

        见到我的举动,泰岳一声惊呼。

        听到泰岳的声音,我这才反应过来,慌忙回身去想要去抓胡子,可是那里还抓得住?

        这个时候,我已经是缀着绳子。钟摆一般,向着侧里飞速摆荡着过去了。

        “娘的。草!”

        见到这个状况,泰岳无奈地一声大叫。松开了绳子,快速地向胡子坠落的方向奔了过去。

        而我身在空中,一边摆荡,一边下坠的时候,回头看去,却正看到胡子如同一块黑色的长满黑毛的石头一般,从天而降,直直地砸在了泰岳的身上。

        “嘭——”

        一声沉闷的响声传来,胡子和泰岳的身影,同时趴到了地上,各自翻滚了几下,失去了动静。

        “该死!”

        这个时候,我已经来不及自责,只能以最快的速度,抓着绳子荡到地上,然后转身就发疯一般地向他们两个人奔了过去。

        跑到那个地方,见到两人一声不响地躺在地上,我禁不住心里一凛,连忙跑到泰岳身边,放下手电筒,蹲到他身边,查看他的情况。

        泰岳此时面朝下趴着,一点声息都没有,身上也看不出什么伤痕,也不知道到底怎样了。

        我抓着他的手臂,将他翻过来,却发现这混蛋居然紧皱着眉头,怪叫了一声。

        “艹你奶奶的,脱臼了,你还拽!想疼死我啊!”

        “啊?”见到泰岳还能说话,还能骂人,我禁不住长舒了一口气,忍不住就抬手在他胸口打了一拳道:“我艹你娘,可把老子吓死了,原来你只是脱臼了,艹你吗的!”

        “你是趁着老子两手动不了,占老子便宜是不是?你信不信等我起来,我揍死你?”泰岳脸上的皮肉抽搐着,紧皱着眉头,硬挤出一个笑容,骂了我一句。

        “你揍死我一百回都行,只要你没事就好!”我一边说着话,一边帮泰岳把脱臼的手臂接回去,同时满心好奇地问他:“五十米高掉下来,砸你身上,你就脱了个臼,你是怎么做到的?你还别说,刚才我还真以为你已经被砸死了呢。”

        “哼,想老子死啊,实话不怕告诉你,老子最不怕的就是死!”泰岳说着话,坐在地上,喘了口粗气,揉了揉手臂,扭头瞅了瞅躺在地上的胡子道:“这勾日的,太他娘的重了,我跳起来去接,用跃起了力量抵消了一部分下坠的冲击力,落地之后,先是双臂,然后是大腿,接连帮他缓冲,结果还是硬生生把我弹飞了出去,双臂也被他砸脱臼了。勾日的,这次他要是死了就算了,不死的话,他欠我一辈子人情!”

        “嗨,这个我会和他说的,您先休息一下,我去看看他的情况。”我放开泰岳,跑到胡子的身边,仔细地查看了一下胡子的情况,不觉眉头一皱,身上立时暴起了一层冷汗,两颗拳头紧紧地攥了起来。

        “怎么样,死了没?”泰岳这个时候,也缓过了起来,拿着手电筒走了过来,向着胡子的身上照了过去。

        手电筒的光芒照射下,登时胡子的身影,明明白白地展露了出来。

        胡子仰面朝上躺着,四肢散开,整个人呈大字型。

        此时,他的浑身上下,依旧是裹颤着许多黑色的发丝。有些发丝已经是勒紧了肉里,将他的皮肉割得血色淋漓。

        这些还不是最恐怖的,最恐怖的是,此时胡子的嘴巴、鼻孔、耳朵,甚至是眼角里面,都塞满了黑色的毛发。

        他鼻孔和嘴巴里的断发披散开来,简直就像是唱京剧的人带着的假胡子一般,黝黑杂乱,血液粘连,看着像是一条黑色的舌头一样。

        “我艹他娘,这勾日的,死挺了吧?”见到胡子的样子,泰岳不觉一声惊呼道。

        “不知道,不过,估计也离死不远了。”我深吸一口气,来不及多想,连忙跪倒胡子的身边,伸手去扯他身上的那些杂乱的黑发丝。

        见到这个状况,泰岳将手电筒往旁边的地上一搁,也拿着匕首走了上来,和我一起清除着胡子身上的那些发丝。

        “这嘴里的先扯出来,不然他直接要憋气闷死了。”泰岳说着话,抓着胡子嘴巴里含着的那束血液淋漓的杂乱黑发,一点点地向外拽了出来。

        拽的时候,由于手掌用力捏住了那束黑发,那黑发里面的血水不觉就被挤捏了出来,一滴滴地顺着泰岳的手指滴了下来,落在了胡子的胸口,染红了一大片。(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