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301】泰岳体内的黑影

【301】泰岳体内的黑影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月底啦,求月票推荐票,真心感谢大家的支持!还没订阅的朋友,还请充点小钱订阅下,已经订阅的朋友,还请设置一下“自动订阅”。-<    >-/感谢每一位支持青灯、喜爱青灯的朋友,感谢大家的每一份关注和支持,鞠躬感谢!】

        .............

        看着那棺材盖子上满布的眼珠子,我一声冷笑,抡起锤子,就向那些眼睛砸了过去。

        现在我才明白,这主墓室之中,看似清净平和,但是实际上却是隐藏着这个墓穴地宫之中,最凶狠歹毒的机关。

        棺材盖子上的那些密布的眼珠子,就是夜郎王尸体的最后守护者。

        虽然,到现在为止,我还不知道这些眼珠子,到底是什么东西,为什么可以迷惑人的心神,但是想必是一种极为高深的巫蛊之术。

        而夜郎王之所以,将这道机关设置在棺材盖子上,其目的,自然是不言而喻了。她这样做的目的,自然就是想要利用这些眼珠子,给那些胆敢撬开她椁室的人造成幻象,让他们自相残杀,死在她的棺材旁边了。

        看来,那个夜郎王的思维还是很清晰的,她也知道,在稳固的防御工事,最终也会被打破的,再多的财宝,最后也会被取尽,所以,她最终还是设置了一道极为阴毒凶险的机关在自己的棺材盖子上,想要借此守住自己最后的防线。

        原本。她的这个招数。或者说,这个机关的作用,是非常有效的。

        可以说,如果这次来到她的墓室里面的人,不是我,而是随便其他什么人,那么,可以想象,那些人,自然是无法突破她所设置的最后防线的。因为。不是任何都可以拥有阳魂尺这种传说中的武器,可以随时借助阴魂怨气的冲击,使自己的心神清醒过来的。

        千算万算,不如天算。看来,这真的天命安排了,是上天让我来突破她的最后防线,将她这个曾经拉着无数人一起陪葬的千年木乃伊从她那高贵的棺材里面拖出来,然后大卸八块,曝尸以惩戒!

        “哼,”我站在那棺材前面,一声冷哼,抡起锤子,砸到了一颗眼珠子上面。

        “噗呲——”

        但是。却不想,随着我一锤子砸下去,那眼珠子,居然是一下子炸出了一片恶臭的污水,有些水迹,甚至溅到了我的脸上。

        “我艹,居然真是活的!”

        见到这个状况,我立时心头一凛,拿开锤子,向那颗已经破裂的眼珠子看了过去。却是赫然发现,那眼珠子变成了一摊黑红色的烂肉,正在散发出恶臭的气味。

        而与此同时,却只觉一道阴冷的气息突然从那眼珠子下面的小孔里面喷了出来,瞬间笼罩了我的全身。使得我禁不住打了一个寒噤。

        “呜哇——”

        觉察到那股阴冷的气息,我不觉全身一抽。本能地向后一退,眯眼一看,却是赫然看到一个披头散发的黑影,正低垂着脑袋,站在我的面前。

        那眼珠子被砸坏之后,下面的小孔里面居然释放出了一个凶戾的阴煞!

        我由于曾经多次与阴魂鬼煞相接处,所以,对这种阴煞的威力,早已了然于心。

        就现在被释放出来的那个阴煞来说,它的力量,可能并不是很强,但是却足以控制那些普通人,为自己所用了。

        果然,那阴煞从棺材眼里面出来之后,第一时间,就尖叫着,张牙舞爪地向我袭了过来,想要上我的身,控制我的心神。

        见到这个状况,我一声冷哼,也不去动用阳魂尺,只是快速地向后一退,从地上捡起了打鬼棒,然后就向着那阴煞冲了过去。

        “来吧,让我见识一下你这千年鬼煞力量如何!”我一声大吼,手里的打鬼棒连番挥出,向那阴煞砸了过去。

        “呜哇——”

        那阴煞显然没有想到,我居然可以看到它的存在,而且还准备跟它火并,当下不觉张牙舞爪地嘶嚎,在墓室中掀起阵阵的阴风。

        但是,掀起了阴风也是没用的,因为,它压根就不敢近我的身,只能悬立在半空,四处飘荡游动着,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厉叫声,除此之外,根本做不了什么。

        原本,它还可以利用它的怨力,给我造成幻象,让我好好喝一壶的。

        可是,今时不同往日,此刻的我,已经是可以连续开启阳魂尺三次的等级,我心性,已经因为方才的淬炼,进一步提升了,所以,这鬼东西,压根就拿我没有任何办法。

        拿我没什么办法,那阴煞盘旋了几圈之后,不觉一扭头,就向地上躺着的泰岳飘了过去。

        “不好!”见到这个状况,我心里一惊,连忙向泰岳那边奔了过去,想要帮他挡住那阴煞,但是却不想,那阴煞的速度看似慢,但是却是瞬息而至,瞬间就飘到了泰岳的身前。

        那阴煞到了泰岳的身前,一俯身,就要向泰岳的身体里面钻去。

        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这个时候,最为诡异的现象发生了。

        泰岳的身体里面,居然是也冲出了一道高大的黑色阴影,一把将那阴煞给抓住了。

        “哼!”

        我眯眼注视着泰岳,以及那高大的黑影,明显听到那黑影发出了一声冷哼,然后粗大的手臂,微一发力,已经是将那阴煞捏得魂飞魄散了。

        黑影捏碎阴煞之后,就再次缩回了泰岳的身体之中了,而泰岳则是随着那黑影的返回,也缓缓地张开眼睛,醒了过来。

        “发生了什么事情?”泰岳醒来之后,有些懵懂地摸了摸脑袋,满脸疑惑地看着我问道。

        “咕——”

        这个时候,我已经是惊疑地心神混乱了。我怔怔地看着泰岳,用力地咽了一口唾沫,好半天才缓过气来,看着他道:“你,你被那些眼睛**了,不过,我已经帮你解除了。你现在感觉怎样?”

        “感觉还不错,就是头有些疼,”泰岳说着话,看了看我,突然皱眉看着我问道:“我昏迷之后,你有没有看到什么不正常的东西?”

        “没,没看到,”我再次咽了一口唾沫,眼神有些躲闪地回答了一句,接着却是转身继续去砸那些眼珠子去了。

        “我来帮你一起吧,”这个时候,泰岳捡起一块玉石,上来帮我一起砸那些眼珠子,神态非常平和,但是我却是不知道为什么,对他有些排斥,无形中,就有些想要远离他的意思,不敢跟他靠太近。(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