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291】双龙戏凤

【291】双龙戏凤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求月票推荐票,还没订阅的朋友,还请充点小钱订阅下,已经订阅的朋友,还请设置一下“自动订阅”。】

        【感谢每一位支持青灯、喜爱青灯的朋友,你们是无醉不懈前进的动力,你们,才是无醉的指路青灯,是你们,照亮了无醉前进的道路,无醉鞠躬感谢大家的每一份关注和支持!】

        .............

        当我看清楚那雕像的具体造型之后,我第一个感觉就是,这雕像并非是一种镇墓石雕,而是一种非常**的玩物。想必,那躺在这巨大墓穴地宫之中的夜郎王,生前曾经是一位非常**的暴君。正是因为他极度**,所以,他才会在他地宫之中,搞出这么一个不堪入目的雕像!

        “啧啧,看来这夜郎王很会玩啊,你看看这造型,他娘的,比那些黄书上的图画都给力,***,我都不得不佩服这混蛋了。我估计,他生前,肯定也没少干过这事,指不定,他部落里的女人,还被他强迫和其他什么动物杂交过呢。这里只有蛇,但是,像什么牛马骡驴,猪狗羊鹿,肯定也都这么搞过的。哎,真是让人羡慕啊,***,当皇帝就是爽歪歪,想怎么玩,就怎么玩,可以天天搞造人活动,搞杂交试验,搞杀人解剖,搞**试验,嘿嘿,哈哈。”

        见到那雕像的样子,二子这个混蛋不觉羡慕嫉妒恨地一通议论。

        他不说还好。这么一说下来。站在我身边的娄晗不觉紧皱着眉头,斜眼瞪了他几下,对他充满了鄙夷。

        见到娄晗的样子,我只好无奈地苦笑了一下,接着却是抬起手电筒,向石室中的其他地方看了过去,想要查看一下石室里面还有没有其他东西,但是却不想,就在这时,赵天栋却是冷冷一笑。走上前来,看着那雕像道:“双龙戏凤,寓意深远,由此看来。这墓穴之中,恐怕还有很多我们无法预测的玄异状况存在。我看大家还是小心一点为上,免得到时候措手不及。”

        “双龙戏凤?”听到赵天栋的话,我不觉心里一凛,禁不住再次看了那雕像一下,立时,明白这雕像是怎么回事了。

        不错,赵天栋说得没错,这雕像确实是“双龙戏凤”的寓意。

        而双龙戏凤的意思是什么,顾名思义。那就是一个女人两个男人。

        听到这个解释,想必有人会疑惑,为什么会是一个女人两个男人。那原因,其实是因为,在古时候,很多蛮荒部落,都是女性为主体的社会。

        那时候的部落,繁育后代是第一要务,也是最为神圣的事情,因此。女人自然而然就成了部落的。

        可以这么说,在那个时候,女性才是王者,才是可以“三夫四男”的存在。相反,男人却犹如只会干活的工蚁一般。完全处于被女人支配的地位。

        现在这个双龙戏凤的雕像,虽然表面看去。极度**,但是,细细分析起来,却又变得极为合理。因为它的寓意很简单,那就是以女性为主体,男人为辅助的意思。

        而按照这个意思分析,我们自然就会得到一个让我们根本就没有想到过的结论,那就是,躺在这巨大的墓穴地宫之中的所谓“夜郎王”,说不定,其实是一位女人,是一个女王!

        我艹!

        我还从来没想到,这墓穴里面躺着的王者,居然是一位女人!

        心里明白了这一点之后,我也禁不住一阵震惊,同时不觉有些警惕地看了看四周,发现整个石室都空荡荡的,再没有其他异样之后,这才松了一口气,看着赵天栋问道:“道长,墓主为女,本身已经成就一阴,这种状况,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这个情况我也说不准,按照我的推测看来,这墓主的寝殿所在地,就算不是九阴通幽冥之地,只怕也差不了多少了。到时候,真的无法想象会出现什么样的意外。总之,我们走一步看一步吧,一切就只能看天命了。”赵天栋听到我的话,也是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听到我和赵天栋的对话,二子他们不觉都是一阵的疑惑,二子最先一个憋不住话,开口问道:“你们说什么?墓主人是女的?我靠,不是吧?搞了半天,那夜郎王是女的?哎幺吆,这可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啊。我还一直以为我们在找寻一位纯爷们呢。没想到是个母的,乖乖,这下有好戏看了。说不定啊,那女王陛下身着金缕玉衣,到现在都还是保持着栩栩如生的状态,嘿嘿,到时候,咱们给她来个脱光扒净,哈哈哈——”

        二子说着话,两眼放光地大笑了起来。

        “闭上你的臭嘴,少说几句,没人当你是死的。”这个时候,娄晗实在忍受不了二子的粗俗,不觉出声打断他的话,接着却是望向我和赵天栋问道:“方晓,还有道长,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你们想好了没有?”

        “这个,”听到娄晗的话,我不觉迟疑了一下,有些拿捏不准状况。

        “管他呢,现在都已经走到这一步,还担心那么多做什么啊?我看这地宫估计也快到头了,我们还是赶紧继续前进吧,我还等着去看那女王的尊荣呢。”这个时候,二子走上来,打断了我的话。

        “恩,你说得也对,”我对二子点了点头,接着抬头看了看众人,对大伙招手道:“大家都跟上吧,继续前进了,目的地不远了。我们很快就可以成功了。”

        我说完话之后,一马当下,向着那石室后面的一条黑洞洞的通道里面走了过去。

        走进那条通道之后,我这才发现那通道的四壁之上,再次出现了众多诡异的浮雕。

        那些浮雕有人也有鬼,有动物,有飞鸟,下方一例都是海浪和祥云图案,让人一眼看去,觉得即奇特又怪诞。

        我沿着通道小心地向前走着,一边走路,一边仔细地查看前方的地面和左右的石壁,严防任何机关暗箭的存在。

        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那条通道竟然是自始至终,都是一马平川,极为坦荡,没有任何机关,甚至连一个小坎都没有。

        最后,我们直接穿过了那条通道,再次进到了一处石室之中。而这次,我们一走进石室,却都是禁不住眼前一亮,差点都兴奋地一声大叫了起来。

        千辛万苦寻找的夜郎王阴殿,终于找到了!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