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286】诡异血崩

【286】诡异血崩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

        自从第一次亲眼见到姥爷的那种恐怖的血崩状态以来,时间已经过去了七八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之中,我还从来没有见到除了姥爷之外,有第二个人,出现过这种恐怖的血崩状况。

        正因为姥爷的血崩症状极为罕见,因此,这导致我一度以为,这世间,只有姥爷一个人才会出现这种血崩状态。余下,除了姥爷之外,还有可能出现血崩症状的人,那也就剩下我自己了。只是我却一直都没有出现过血崩的状态。

        现在,就在我的面前,却是突然出现了三个人集体血崩的症状,这个情况不能不使我感到极为震惊。

        在抬着赵天栋逃离那片龙卷阴风的包围的时候,我心里就一直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可以说,从一开始到现在,这墓室里面会出现什么样的诡异状况,我都大约有过预测,但是却从来都没有想到会出现在这种血崩的症状。

        这个情况,当真是让我有些始料未及,这也让我开始联想到了一个事情。那就是我此行来到夜郎墓的目的。

        按照我之前的想法,我来到这里,是为了寻找海方闷香,帮助姥爷祛除血崩症状的。

        在此之前。直到亲眼见到他们三个出现血崩症状之前,我心里对那个什么海方闷香其实都还是持怀疑态度的,但是现在见到他们三个人,爆发出了血崩的症状,这不由使我想到,或许,那海方闷香真的会有效果,可以治好姥爷的血崩之症。

        古语有言:凡毒者。十步之内,必有解药。

        按照这个说法,如果把那龙卷阴风黑气比作“毒”的话,那么。那海方闷香自然就是它的解药了。而这个解药的效果,正是祛除崩血之症。

        没想到,居然真的可以!

        心里想到这个事情,我禁不住有一些兴奋地握紧了拳头,忍不住暗暗地感到庆幸。同时,也对那海方闷香,再次充满了热烈的期待,很想要立刻就拿到它。

        “快点。到这边来!”

        这个时候,泰岳的声音在前方传来。提醒我们赶紧跟上。

        听到泰岳的话,我和张三公加快脚步向前赶去。不多时的时间,就已经冲出了阴风黑气地域,来到了石室的后壁位置。

        站在石室的后墙壁下,我禁不住拿着手电筒,回头向后照去,这才发现,我们方才所站的那处浅坑位置,赫然有一片黑气氤氲盘旋的龙卷烟柱。

        那烟柱粗大阴厉,嘶嘶凉意,此时还依旧不停地袭来,让人禁不住产生一股惊悚的感觉。

        “老道怎么样了?”这个时候,泰岳走上来查看了一下赵天栋的状况。

        听到泰岳的话,我低头看了一下赵天栋,这才发现,他身上的崩血状况,居然停歇了,抬头看一下娄晗和二子,我这才发现,他们两个人居然也都恢复正常了。

        见到这个状况,我大概猜到,他们三个之所以会崩血,想必是因为那龙卷阴风的原因,只是不知道为什么那龙卷阴风会让他们产生崩血的状况,而且更奇怪的是,为什么,他们三个人产生了崩血的状况,而我和泰岳,还有张三公,却是完全没有产生什么异常的状况。

        我心里百思不得其解,只好先把这个疑问放到了一边,走上前,和张三公一起为他们三个人检查身体状况。

        “这石室底部好像还有通道,我先去探探路,你们先在这儿等我一下,”泰岳见到我和张三公都在忙活,不觉主动请缨,前去探路。

        见到他这么说,我和张三公只好对他点了点头,嘱咐他多加小心,接着就低头继续为二子他们做推拿苏醒工作了。

        “嘿,没想到,居然都是重度昏迷,啧啧,这太阴鬼冢的辐射力,还真是不小啊。”张三公一边帮助赵天栋推拿,一边有些感叹地说道。

        听到张三公的话,我不觉一愣,有些疑惑地问道:“什么辐射力?”

        “啊?”听到我的话,张三公却是一愣,接着却是眨眨老眼,对我道:“我说的是,那黑气的毒性,你看他们,都被毒成重度昏迷,我看得好一会才能醒来了。”

        “他们这不是中毒,”听到张三公的话,我皱眉提醒他道。

        “不是中毒,那是什么?”张三公听到我的话,有些好奇地看着我问道。

        “是诅咒,”听到张三公话,我只好无奈地对他说了答案,随即有些无力地叹了一口气道:“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因此,终身都无法摆脱这诅咒的阴影。要是那样的话,他们可就亏大了。”

        “噢,原来是诅咒,怪不得我没在他们身上发现中毒的迹象,我还以为是什么奇毒呢,原来是诅咒,啧啧,这可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张三公说着话,将赵天栋放平躺了下来,接着却是起身看着我,对我道:“既然这样,那我们就不用白费力气了,慢慢等着他们醒来吧。他们的精神系统,好像遭遇过极为严重搅乱,现在都非常疲惫,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醒来的。不过,这样也好,我们正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休息一下。”

        “好,”听到张三公的话,我站起身,点了点头,表示同意,接着就走到石壁前坐了下来,准备眯一会眼睛,恢复一下精神。

        我坐在地上,静静看着张三公,不经意间,觉得他和泰岳似乎都有些问题。

        第一个事情就是,为什么他们两人没有出现血崩的状态?

        第二个事情就是,为什么他们两个人对二子他们的血崩状况,丝毫都不感到好奇?

        我说过,很多时候,人就不能想太多,一旦想太多,你就会发现很多问题。

        就像现在,我不经意间的一个疑问,却是猛然间,让我心里禁不住一凛,接着,当我再次抬头看向张三公的时候,眼神之中,已然多了一丝不为人所察觉的警惕和防备。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