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41】全是空泡弹【二更求票】

【141】全是空泡弹【二更求票】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黑乎乎的大蛇头,细长的信子,光溜溜的蛇皮,上面还带着水滴,就那么缓缓地从涵洞里面伸了出来。-<    >-%网

        胡子从小在山里长大,什么怪异的动物都见过,但是乍一看到这么大的蛇头,特别是此时那蛇头正静静地看着自己,他立时也吓得腿肚子都有些打颤了,站在当地,连动一下都不敢动,任凭额头豆大的汗珠子一滴滴地往下滑。

        我们心里都清楚,这个时候,如果处理不当的话,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对蛇比较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蟒蛇,特别是巨蟒,在靠近猎物的时候,一开始,都是非常隐秘安静的,但是一旦它觉得攻击距离合适,开始发动攻击了,那就会突然一口咬出,然后全身跟上,将猎物死死缠住。巨蟒的这一套动作的速度之快,只能用闪电来形容的。

        现在胡子距离那大蛇不到半米,这半米的距离,对于那大蛇来说,简直就等于没有,我们都相信,只有它愿意,它可以在万分之一秒不到的时间里,一口将胡子的半个身体都咬住,然后水桶般粗大的身体跟着就盘曲起来,利用它全身那一万多块无比有力的肌肉,瞬间将胡子全身勒压地骨碎肉裂。

        这个时候,就算胡子真的是神仙,恐怕也是很难逃脱的。

        所以,心下明白这个状况之后,我和赵山两个人也都是额头汗珠子流水一般往下滑。

        赵山的枪头上绑着手电筒,此时也压根不敢瞄准那蛇头,因为,一旦强光照到那蛇头上,保不准那蛇瞬间就对着强光发动攻击,那样的话,说不定赵山也要遭殃。

        不过,这种情况下,不开枪也是不行的,赵山这时候很担心一枪打不死那大蛇,正好惹怒它,我们反而倒霉。

        这个时候,赵山手里的枪口几乎是以毫米的速度向着那蛇头的方向移了过去,同时,他更是用眼睛的余光,拼命给我示意,那意思,当然是担心姥爷了。

        我会意之后,连忙扶着姥爷,一点点地往后退。

        姥爷此时虽然眼睛看不见了,但是他似乎也早就感应到情况不对了,所以一直一句话都没说,就那么随着我,一起缓缓往后退。

        就这样,一直等到我们已经退出了四五米远的距离,赵山这才一晃枪头对准那蛇头,“嘭——”就是一枪打了出去。

        “嘶呀——”

        一条火线,子弹飞射而出,没能打中了那大蛇的脑袋,却是在它的脖颈下方贯穿而过,打出了一个鸡蛋大的血窟窿。

        那大蛇估计是长久没有出来活动过了,所以,一开始出现的时候,显得有些木讷,竟然迟迟没有对胡子发动攻击。

        但是,现在被子弹打了个对穿之后,它立刻也就完全醒过来了。

        那大蛇被子弹打得一个趔趄,接着脑袋摔到了涵洞板上,然后却是在涵洞板上留下了一滩黑血,然后蛇头蛇身一起又滑进那涵洞里面去了。

        “跑,快,跑”这时候,赵山不觉对着胡子大喊。

        听到赵山的喊声,胡子惊醒过来,扭身就向外跑。

        但是就在这时,却只听“咕咚,咕咚——轰隆,轰隆——”一阵阵沉闷急促的撞击声从那涵洞里面传出来。

        那沉重的撞击,甚至是搅得涵洞里面的水花都飞溅了出来。

        见到这个状况,我们知道现在那大蛇应该正在里面挣扎,如果再等一点时间的话,相信它一定会暴怒着冲出来,到时候,真不知道会是怎么个样子。

        一颗小小的子弹,对于这么大的一条蛇来说,是不会致命的,而且蛇这种动物,天生就是个怪东西,即便把头剁掉了,身体还要蠕动着抽半天,更不要说,现在它的脑袋还没被打掉了。

        当下,赵山向后退了一步,一矮腰蹲了下来,平端着枪,全神贯注地瞄准了那涵洞口,只等着那大蛇出来,然后再补几枪。

        这时候,胡子已经跑到了我旁边。

        我担心赵山一个人应付不了,把姥爷的手往胡子的手里一交,把手电筒和擀面杖塞到他怀里,转身抽出阴魂尺,就来到了赵山的身侧。

        就在我刚刚学着赵山的样子,蹲到地上的时候,只听“哗啦”一阵水花飞溅的响声传出,接着就看到一条水桶一般粗大的黑蛇,猛地从那涵洞里面,竖直冲了出来。

        “砰砰砰砰”

        就在那黑蛇从涵洞里面冲出来的瞬间,赵山毫不犹豫一连串的子弹打了出去。

        于是,只见一道道的火条从他的枪口**而出,声音震耳。

        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赵山虽然一连打了十几枪,但是,那黑蛇的身上却是一点样子都没有变。

        见到这个状况,我不觉惊疑地看了赵山一下。

        “快跑,都快点跑”

        这时候赵山一咬牙,甩手丢掉了长枪,一拽我的手,转身就跑。

        “怎么了?”这时候,胡子在远处喊道。

        “枪里面只有第一发是真子弹,其余都是空泡弹,他们给我的枪动了手脚了”赵山一边拉着我没命地往前跑,一边大吼道。

        那边,胡子一听这话,不觉也是满脸变色,连忙一矮身,把姥爷背了起来,转身就向着来路跑去了。

        这边,我和赵山几乎是用尽全力地往前跑着,但是还没跑出几步,却只觉得突然背后一阵阴风袭来,接着腥臭的气息劈头就钻进了鼻孔里。

        “不行,你先走,我来挡住它”

        这时候,我知道那巨蛇定然是已经追上来了,连忙挣脱了赵山的手,接着转身就把阴魂尺戳了出去。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一尺子戳出去之后,却是戳了个空,定睛一看,发现那蛇身距离我居然还足足有两米远。

        但是,这时候,我也发现了一个让我汗流浃背的状况了。

        我发现那距离我足足有两米远的,水桶一般粗的蛇身,居然是立起来的,也就是说,虽然那蛇身距离我很远,但是,我头上,此时却是悬着一颗巨大的蛇头的。‘

        果然,就在我惊疑的当口,突然就觉得头顶一阵腥风扑面而来,接着只觉眼前一黑,就感觉到左边肩头好像是被人一下子砍掉了一般。

        那大蛇头直接凌空而下,一口咬到了我的肩膀上了。

        这时候,也幸好那大蛇已经被打了一枪,所以,它这一口咬下之后,后面的身躯没能跟上来将我缠住。

        也就是这个当口,我忍着剧痛,瞥眼看到那大蛇的脖颈上,有一眼血淋淋的窟窿,不觉抬起右手,奋力地把阴魂尺捅进了那窟窿里面。

        将尺子捅进窟窿里面之后,我紧跟着就用力一扭。

        “噗嗤——”

        那血窟窿被我这么一拧,瞬间迸出了一股黑血,全部都溅到了我的脸上。

        我的脸上被那蛇血一喷,立时觉得一阵刺痛和冰寒,同时我也嗅到了一股浓重的腥臭气息,立时五脏六腑都翻腾了起来,差点一个没忍住,吐了出来。

        这时候,那大蛇被我阴魂尺击中,而且还戳中了伤口,实在有些吃痛,于是就松了口,一缩头,一阵嘶嘶长鸣,接着后面粗大的身躯就跟了上来,想要往我身上缠。

        这时候,我想要转身逃走,但是却发现左边半个身体,完全都没有知觉了,本来想跳脚后退的,结果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就那么斜摔到了地上。

        那大蛇见到我摔倒在地上,不觉又是一缩头,大口一张,再次当面向我咬了过来。

        我抬头看时,可以清晰看到那獠牙森白锋利的大口,正在电光火石一般地向我逼近。

        这个时候,我躲无可躲,避无可避,情急之下,只好抬起右手,握着尺子向上戳去,想要和那大蛇来个鱼死网破。

        我知道,我这个时候,虽然手里有尺子,如果再次戳中大蛇的话,估计大蛇的寿元就要被我抽得差不多了,但是,同时,我也明白,我这一下,虽然厉害,

        但是奈何那蛇口更厉害,它虽然可能会因此受到重创,但是,它在受到重创前,应该是依旧可以咬住我的手臂的。

        而一旦我的手臂被咬住,估计,这手臂就要完全废掉了。巨蟒上下颚的撕咬力在自然界可是数一数二的,如果被它咬住胳膊的话,那后果,可想而知了。

        就在我正在满心惊恐地看着视野中,越放越大的蛇嘴的时候,却突然“砰砰砰砰”又是一连串的震响传来,接着我就看到“嗖——”一颗子弹准确命中了大蛇的嘴巴,一枪直接打到了它的喉管里面,从后面钻飞出去了。

        “嘶哈——”

        那大蛇被打得全身抽动着,高高扬起头部,不停地晃荡着头部,嘴里冒着青烟嘶鸣着,接着上半身向后一倒,摔在了地上。

        见到这个状况,我连忙单手撑地,想要从地上爬起来。

        “我来帮你”这时候,赵山来到了我的面前,甩手扔掉了手里的手枪,接着拉起我就向外跑去了,一边跑还一边怒骂道:“艹他娘的,手枪里面也只有一发真子弹,我艹他祖宗八十代,老子这么给他们拼命,他们居然这么阴老子,别等老子出去,把他们全部一把捏死”未完待续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