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30】树林里有人

【130】树林里有人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铁子似乎早就知道我住在这附近一般,对于我的出现,而且是深更半夜出现,居然一点都不感到好奇,弄死那山猫之后就很坦然地让我自己忙自己的事情去。

        他不感到好奇,我倒是感到好奇了,就问他部队是不是在山上。

        铁子听了我的话,看了看我,没有立即回答,而是有些沉吟地皱了一下眉头道:“这个,你说呢?”

        我被他问得有些尴尬,点了点头道:“那好了,我不扰你了,先回去了。”

        铁子点了点头道:“行吧,你先回吧。”

        我点点头,转身往回走,那边,铁子也转身往树林里面走去了。

        我走了没几步,估摸着铁子看不到我了,我一闪身进了旁边的树林,然后掉头就一声不响地向他那边摸去了。

        话说,这家伙实在是有些神秘了,我天生是个好奇心特别重的人,不看个清楚,估计回去之后,一宿都别想睡着觉。

        三更半夜,密林潜行,那是我的拿手活,是天赋技能,所以,我这么一路摸过去,愣是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我悄悄地摸进青丝仙边上的树林里,躲在一篷树叶后面,悄悄伸手扒开了一条缝向外看,正看到外面一片白白的月光下,铁子和一个女的,一起坐在一片草地上。

        “手怎样了,我看看。”

        铁子背对我坐着,拉着那女人的手,放到眼前看了看,接着就低头在女人的手腕上吮了吮,然后抬头道:“没事了,毒已经除了,你等一下,我找点七菜,捏点水,止止血,也就没事了。”

        “谢谢你,”那女的微微低着头,有些羞涩地对铁子说道。

        “别这么说,怪见外的,”铁子笑了一下,起身弯腰低头,在草地上找七菜。

        这时候,我大约看清了那女人的样子。

        那女人穿着一身淡白色的百褶长裙,微微屈膝坐在地上,如水一般的长发披在肩上,两条雪白细长的手臂光着,这使得她有些不胜夜风的清凉,微微缩肩,却更显一分楚楚动人。

        她的脸型不是很看得清,但是也大约觉得很是美好,眉目应该是清脆的,嘴唇、鼻子、下巴,就像画出来一样的。

        看到这里,我心里不禁一乐,暗想铁子这家伙倒是找了个好对象。

        却不想,我心里这么一动,那边坐在地上的女人,却是似乎能够察觉人的心理活动一般,突然扭头向我这边看了一下,接着就有些紧张地起身,一把抓住了铁子的手臂,躲到了他的背后,对他说道:“树林里有人。”

        “嗯?”听到那女人的话,铁子皱了皱眉头,向我这边看了看,接着又竖着耳朵对着我这边听了听,然后就笑了一下,

        捏捏那女人的手道:“别怕,不是坏人。”

        铁子说完,转身对着我这边扯着嗓子喊道:“小子,出来吧,大半夜不去睡觉,干嘛来了?”

        见到铁子已经发现我了,我也只好无奈地叹了一口气,准备出去和他说话。

        可是,让我没想到的是,我这边还没来及动作,就听到旁边相隔大约有十米远的树林里突然一阵树叶晃荡声,接着就见到一个小孩的身影从里面走了出来,一边走还一边对铁子喊道:“干嘛,我路过看一下还不行啊,就许你们亲亲热热,不许我看啊,这里又不是你家的山头。”

        那小孩的声音落下之后,铁子倒是还没什么太大的反应,我这心里却是愣了一下。

        这声音听着怎么这么耳熟呢?

        我心里这么想着,再仔细看一下那个小孩,这才发现不是小黑胡子是谁?

        一看到小黑胡子,我就知道这家伙应该是赶来找我的,他应该是正好路过这里,然后发现了铁子他们,就学我一样趴在那边偷看了。

        “哎呦,这山头上居然还有你这号存在,真是奇了,我来了这么久,居然还一直都不知道。”铁子见到那小黑胡子,失笑地说了一声,接着转身对那个女人道:“没事了,是个小孩子,咱们别管他。”

        “去,就你们这山头,我还真不稀罕来呢,我是来找我朋友的,”小黑胡子听到铁子的话,有些不屑地抱着手臂说道。

        “嘿,不稀罕就别来,好啦,不和你废话了,你自己忙去吧,别在这耽误时间了,再耽搁,我拔你胡子信不?”铁子看着小黑胡子说道。

        “以大欺小,什么本事,我怕你啊?”小黑胡子有些被铁子的话激怒了,嘟囔着转身往树林走。

        “没事了,他走了。”铁子转身对那个女人说道。

        “还有人。”这时候,那个女人却是低头躲在铁子的身后,对着我这个方向,缓缓地抬手指了一下。

        见到那个女人的动作,铁子一愣,接着似乎也有所察觉了,竟然是脸一沉,一阵风一般跑了过来,一把扒开树叶,抓着我的脖子,把我提了出去。

        “喂,你小子大半夜干嘛呢?不是让你回去了吗?”铁子一看是我,不觉满心烦躁地问我。

        我被他问得哑口无言,半天没说出话来,只好侧眼看了看那女的,却发现那女的似乎很怕见人,居然是远远地躲到一颗大榕树后面去了,只露出一个裙摆在那儿随风飘着。

        这个时候,我看着铁子和那个女人,心里越来越感到好奇,暗想这两个人肯定都来路不正,不是正常人,不然他们不可能和小黑胡子那么搅和。

        难道这两人都是阴人?

        想到这里,我连忙微微低头,眯着眼睛,用姥爷教过我的方法去偷看他们。

        这么一看之下,我不觉就更加纳闷了。

        因为,我居然没能从他们身上看到任何阴气。

        铁子那家伙身上有些缭绕的气息,但是却并不阴寒,反而是一种类似罡气一般的气息,气场很正。

        那女人就更没有阴气了,她身上的气息和正常人差不多,而且隐隐还透着一股清香。

        那时候,我虽然很小,但是也知道没出嫁的大姑娘都是喜欢用香粉的,所以,虽然那女人身上有香气,我也没感到好奇。

        “看,看啥看?以为老子是鬼啊?”

        这时候,铁子看到我皱着眉头坐在地上那眼睛扫射他们,就有些不悦地撇着嘴,抱着手臂沉声问我。

        我被他戳穿了西洋镜,不觉满脸火烫,有些扭捏地起身搓着衣角,对他道:“我,我回去了,不扰你了。”

        “快滚回去,再鬼鬼祟祟的,小心我把你扔山沟里去”听到我的话,铁子上来在我脑袋上拍了一下。

        “你凶什么?”

        这时候,我还没来及抗议呢,旁边就有人看不下去了,冲着铁子就嚷了一嗓子。

        我侧头一看,这才发现小黑胡子正满脸怒气地瞪着铁子。

        “管你屁事?你算哪根葱?”

        铁子一黑胡子,就撇撇嘴不屑地说道。

        “当然管我事,大同是我朋友,”小黑胡子说着话,上来一把把我拉了过去,对我说道:“咱们走,不要理会这神经病。”

        小黑胡子说着话,扯着我的手臂,一路往前跑。

        我跟这着家伙的脚步往前跑,当时就觉得四周的树木山林刮风一般向后飞,没一会功夫,就已经来到青丝仙下面的溪流旁边的一片草地上了。

        “说,你为什么这么久才找我?是不是完全把我忘了?”

        到了草地上,小胡子松开我的手,转身双手叉腰,气鼓鼓地看着我问道。

        我听了他的话,心里有些发虚,知道确实是自己错了,但是又不想承认,就找了个话头堵他:“你是神人,我没事可不敢乱找你。”

        “什么意思?”小黑胡子看着我问道。

        “意思很明白,”我听到小黑胡子的话,怏怏地坐下来,故意捏腔对他道:“你不够朋友。”

        “我不够朋友?”小黑胡子听到我的话,满脸的震惊神情。

        “不错,”我听到他的话,起身背着手,晃荡着对他说道:“你以为朋友就是吃吃喝喝,玩玩乐乐吗?告诉你啊,真正的朋友,是要推心置腹,互相信任的。是要交心的。”

        “我们还不交心?”小黑胡子张大眼睛看着我问道。

        “当然不交心,或者说,我把心交给你了,你的没交给我。”我冷笑着瞥眼看着他说道。

        “我怎么就没交给你了?老子每天心里就想着你,你还说这话,你想气死我?”小黑胡子被我说得差点哭了出来。

        “你想我有什么用,我问你,你对我实诚吗?至少,到现在为止,你到底是谁家孩子,是个什么身份,你都没和我说话,当我是棒槌,就哄着我玩,我可不上你的当。”我故意激小黑胡子。

        小黑胡子听了我的话,愣了一下,接着就瘪了气,有些郁闷地叹了一口气,垂着脑袋在地上坐下来,有些委屈地对我说道:“我没爹也没娘,谁家也不是,你让我说什么?”

        “那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凑到他身边,看着他问道。

        “你才是东西,”小黑胡子瞪着我说道。

        “你看,你就是不交心,你别以为我不知道,实话告诉你吧,我心里明镜似的。”我听到小胡子的话,登时就真有些火大了,对他抱怨道:“我说你们这些家伙为什么就非要欲盖弥彰呢?为啥就不能自己亲口说出来,非要别人给你说出来吗?你小子不就是个成精的何首乌吗?你以为我不知道啊?”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