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18】阴险的校长【三更】

【118】阴险的校长【三更】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到了教学楼下面,还没有走到一楼走道上,一道手电筒的灯光已经向我们照了过来了。

        我和铁子被那手电筒的灯光照得同时眼睛一晃。

        “照个屁,我**大爷的,有没有点常识,拿手电筒照人眼睛,你他娘的找抽是不是?”

        这时候,我还没来及说话,铁子已经大骂着,趟着水,爬上一楼的走道了。

        我跟着爬到走道上,这才发列照手电的人是那个胖子校长

        “哎呀呀,方晓同学,你这是去哪儿啦?出了什么事情了?”这时候,那胖子校长将手电筒照着地面,弯腰满脸堆笑地看着我问道。

        “没出什么事情,”一时半会没法和那个校长解释清楚,我就选择把所有的事情都一语带过了。

        “那个那个怎样了?”那个校长说着话,斜着眼睛瞟了瞟后院的那截断墙问我。

        “那个那个狗屁,你是什么人?大半夜你搞什么鬼?”

        这时候,我还没来及回答那个校长的话,铁子上来一把推开了那个校长,竖着眉毛,怒声问他。

        “你又是谁?!”那个校长站起身,仰着头,也有点愤怒地看着铁子问道。

        “你管我是谁,我问你你是不是这学校的老师?”铁子说着话,虎着脸问那个校长。

        我一听铁子的话,还以为他要质问那个校长为什么教我迷信思想,当下连忙拉住铁子,对他道:“这是我们校长孟校长。我的迷信不是他教的,你别怪他。”

        “嘿嘿,好啊,原来是校长啊,那就更好了,我问你,你这校长怎么当的?大半夜的,两个孩子都漂水了,你他娘的吃白饭的?也不组织人去营救,你就是这么当校长的?你信不信我直接到市里面把你的光荣业绩说道说道?!”铁子耸着眉毛看着那个校长问道。

        那个校长本来还有些底气的结果被铁子这么一说,再一看铁子穿了一身军装,是个当兵的说不定还真认识什么大首长,当下就瘪球了,连忙哈着腰,满脸堆笑道:“那个这个是我的不是,这位,这位同志请问您怎么称呼?哎呀呀,我得感谢你啊,帮我们救了两位同学,您放心您留下名字和部队番号,我等着雨停了,歇下手了,立刻就亲自写信到你们部队汇报这个事情,保证不会让英雄埋没喽。

        “住嘴!”

        让人没想到的是,铁子听了那个校长的话之后,非但没有消气,反而更加恼火了,红涨着脸,似乎受到了莫大的侮辱一般,伸手一把蔫住那校长的衣领,冷着声音,瞪着他问道:“你以为老子是来邀功的?你他娘的把老子当什么人?”

        “啊?”见到铁子如此正气凛然,那校长更没辙了,当时就头顶冒汗,有些哆嗦了,断续着声音道:“那,那你想怎样?”

        “什么怎么样?你没看到这孩子快不行了吗?你他娘的,从我上来到现在,我就没见你关心过孩子,你信不信老子一脚踹死你?”铁子说着话,把刘小虎从背上解下来,递到了校长的面前。

        那校长拿手电筒一照刘小虎的脸,当下也不觉“啊呀”一声道:“哎呀呀,这,这怎么这么严重啊?哎呀呀,是我疏忽,是我疏忽,来,来,同志,你跟我来,我们医务室就在二楼,有医生,走,到了医务室就马上有救。走,跟我来。”

        那校长说着话,就转身往楼上走。

        “站住!”

        那校长还没走出两步远,结果铁子又是一声冷喝,把他给叫住了。

        “同,同志,还,还有啥事情啊?”那校长被铁子的声音吓了一跳,有些心虚地转身看着铁子问道。

        “自己抱去,你他娘的才是他的校长,老子给你抱到这里不错了,你他娘的有没有点脸皮?还让我抱上去,你以为老子是你的勤务兵?!”铁子说着话,把刘小虎塞到了那个校长的怀里。

        “啊,不,不好意思,我疏忽了,我疏忽了,同志,你,你们先等一下哈,我先带孩子上去看看。等下就下来。”那个校长彻底被铁子镇住了,当下抱着刘小虎点头哈腰地笑着,没敢说一句大言。

        那校长说完话,转身抱着刘小虎上楼了。

        “口哼,不人不鬼的东西,这玩意也能当校长,真是笑死人了。”

        铁子站在楼下,仰头看着那个校长的身影消失在楼道上,不觉就脱口而出说了一句很不屑的话。

        “你,和我们校长有仇吗?”

        这时候,我有些看不过去铁子的行为,就问他。

        “有个屁仇,”铁子说着话,皱眉看了看我,似乎想到了什么事情,就有些恍然地对我说道:“对了,小同学,我正要提醒你一个事情,这人啊,其实,有时候比鬼还坏。鬼一开始也是人啊,冤死了才变成鬼,你说是不是?要不是被人害死的,鬼怎么会害人呢?”

        “你不是不相信鬼吗?”我看着铁子,有些好奇地问他。

        “嘿嘿,管他呢,反正就是告诉你一个道理,你记着就好啦,行蛛,我也该回去了,你自己多保重吧。”铁子说着话转身要走,但是又转身弯腰看着我,满脸神秘地低声对我说道:“小子,你要小心你那个校长,他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你就见他一面,你咋知道的?”虽然我心里其实也不觉得那校长是好人,但是对铁子的话,我还是觉得有些疑惑。

        “这个嘛,感觉啊,感觉懂不?”铁子说完话,对我挥挥手道:“不说了,走了。”

        铁子说完话,趟着水就往学校南面去了。

        我看到他那个样子,不觉有些担心,就喊着问他:“你别走那边啊,那边水大,没路。”

        “放心吧,这点小屁水!”结果我的喊声只换来了铁子一句很不屑的话语。

        铁子的身影,没一会就消失在风雨夜色里面了。

        我见到他真的走了,也不在一楼呆了,抬脚就上了二楼,想去看看刘小虎的情况。

        我刚走到二楼的楼梯口,结果迎面一个人影就撞了过来。

        抬眼一看,才发现正是那个胖子校长。

        “方晓同学,来来,”那个胖子校长看到我,眯眼一笑,拉着我就往旁边走。

        那个胖子校长拉着一直走到了他的办公室里面,这才停下来,转身满脸神秘的神情问我:“怎么样?方晓同学,那个那个东西,你打死了吗?”

        “没,”我如实回答了他的问题,对他摇了摇头。

        “哎”

        听到我的话,那校长不觉有些郁闷地长叹了一口气,接着眉头一皱,一攥拳头,有些恨恨地说道:“这该死的鬼东西,他娘的,改天老子一定请法师过来,把它挫骨扬灰,让它魂飞魄散,永世不得超生!”

        我看着那校长满脸阴狠的神情,不觉有些疑惑,于是就问他:“你好像很恨它。”

        “啊?噢,嘿嘿,没有啦,我这不是担心同学和老师们的安危嘛,”那个校长说着话,满脸堆笑地坐了下来,接着就岔开了话题,弯腰问我道:“对了,刚才跟你一起来的那个什么人?你认识吗?”

        “不认识,半路遇到的。他是被洪水冲下来的。”我对那个校长说道。

        “切,他娘的,原来是山上的兵,他娘的,不大点的小混蛋,横成那个样子,别让老子再遇到,再遇到,非得一纸检举信寄到他机关部队,不扒了他的这身黄皮才怪。”那个校长说着话,满脸不屑的神情,点了一根烟,眯着眼睛半躺在沙发里面,很有滋味地抽了起来。

        我听到那个校长的话,立时心里就有些不爽了。话说铁子对他是有些蛮横了,但是他这种背后算计人的行为也确实有些太恶毒了,让人真心看不起。

        “你检举他什么?凭什么检举他?他又没干坏事。”我看着那个校长说道。

        “谁说他没干坏事?他没干坏事,刘小虎怎么被水淹成那样的?我刚才看了,刘小虎身上有伤,嘿嘿,不是他干的谁干的?我只要举报他虐待儿童,他死都没地儿死!”那个校长说着话,有些得意地看着我,两只眼睛都开始闪光了。

        “刘小虎的伤是我打的,你不能冤枉别人,”我有些气结地对那个校长说道。

        “哈哈,谁信啊,我说是他打的,就是他打的,”那个校长弹着烟灰,龇牙对我说道。

        “你,不能这样,他是好人!”我这时候真有些着急了。

        “好啦,你也累了一夜了,去睡吧,没你什么事情了,去吧,去吧,放心吧,我可不是小气的人,我也就说说,不会真的检举他的,去吧去吧。”那个校长这时候有些嫌我烦,就满脸不耐烦的神情,对我挥手,让我出去。

        我看了看他,心里一阵无奈的神情,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好转身出了校长室,然后回到了田先生的医务室。

        “哎呦,方晓同学,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又湿透了?你干啥去了?”

        田先生看到我,满脸担忧地问道。

        “没什么,我累了,我去睡了,你忙。”

        回到医务室之后,全身神经一放松下来,我这才发现,我真的是有些疲惫了,于是往墙角的垫子上一躺,头一歪,就睡着了。(未完待续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