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11】水中黑影

【111】水中黑影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求收藏,喜欢本书,还请收藏支持,鞠躬感谢!】

        “刘小虎?!”

        发现抓住我的打鬼棒的手,居然是刘小虎的,当时我心里就有些疑惑,以为刘小虎此时是有意识的,于是就试探性地喊了他一声。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我这个声音还没有喊完的时候,突然一声尖细刺耳的“嘻嘻哈哈”的声音从刘小虎的身后发出来,接着就看到那个站在刘小虎身后的鬼脸女娃,突然猛地一拉刘小虎的手臂,拖着他就往楼梯下面跑去了。

        这个时候,刘小虎还死死抓着我的打鬼棒,他这么往下一滑,于是差点就把打鬼棒从我手里拽走了。

        当时,虽然事发突然,但是我也清楚打鬼棒对我的意义,知道自己绝对不能失去它,所以,刘小虎向下滑去的时候,我担心丢掉打鬼棒,于是就两手一起握紧打鬼棒,用力地往后拽,想要把打鬼棒从他手里夺回来。

        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由于当时我站着的地面已经水渍淋淋,很湿滑了,所以,我一用力,脚下一滑,于是就仰面朝上,倒在了楼梯上,顺着楼梯咯咚咚一路滑了下去。

        我滑下去的时候,刘小虎的双脚被我一蹬,也倒下了,不过,他比我幸运,是趴着倒下的,而且是趴在我的身上的。

        相比之下,我就有些倒霉透顶了,我一连滑了七八个台阶,一直滑到了一楼的水里,下滑的趋势这才停了下来。

        从楼梯滑下的过程中,由于我是仰面倒下的,而且刘小虎还压在我身上,所以,当时我根本没法控制自己下滑的姿势,于是我每滑过一个阶梯,后脑勺就在阶梯上磕一下。

        就这样,“咕咚”“咕咚”“咕咚”,一连磕了七八下,最后直到我感觉自己的后脑勺几乎被磨平了,麻木了,下滑的趋势这才停了下来。

        “呼啦——”

        水花四溅,我只感觉全身突然一阵湿凉,接着就直接全身滑进了水中。

        乍一滑进水中,我连忙拼命地踢腾抓挠着,一边费力地推开身上压着的刘小虎,一边拼命地翻身去抓地面,想要先站起身来。

        这时候,刘小虎由于水的浮力原因,很容易就被我给推开了。

        我推开他之后,立刻就翻身想要站起来。

        我伸手向地上按去,手掌倒是摸到了硬邦邦的水泥地面,但是双脚却是找了半天,愣是没踩到什么踏实的东西。

        这时候,我双脚摆动着凫水,稳定了身体,探头出水,大口地喘了一口气,接着四下看了看,这才发现,由于刚才从楼梯上下滑的趋势太剧烈了,所以,我现在已经滑过了教学楼的走廊道,已经是滑到了走廊边上通往外面校园的阶梯上了。

        我这时候,双手抓着的水泥地面正是走道的边角,而我的全身,则是已经漂在了清湛湛,水波晃荡的大水之中了。

        此时,那轮黄黄的大月亮,依旧是淡淡地悬挂在天空,在水面上留下了一道散碎白亮的光痕,同时天空大雨还稀里哗啦地往下浇着,大风一阵阵地卷起雨滴和水花往我头上砸来。

        我趴在水里,深吸了一口气,两脚拼命地蹬水,向前一窜,终于回到了一楼的走道上。

        回到了走道上,我连忙趴倒墙边,扶着墙站起来,接着才有时间转身去查看刘小虎的情况。

        这么一看之下,我心里不觉就是一惊,因为,我发现,此时刘小虎的身影已然是消失了,看不到了。

        见到这个状况,我气得一声愤怒的低吼,紧握着打鬼棒,一拳砸到了墙上,接着就有些疯狂地冲到了走道边上,弯腰趴在水面上,一边喘着粗气,一边向着那水下看着,想要找到刘小虎的身影。

        我按照当时推开刘小虎的感觉,四下巡视着,估摸着刘小虎所在的方向,想要找到他,然后想办法把他摸上来。

        但是,让我感到绝望的是,我费力地找了半天之后,愣是没有看到丝毫的影迹。

        就在我已经快要绝望的时候,突然眼角一动,我连忙抬头贴着水面向前看去,赫然看到在我右前方,距离我大约十来米的地方的水面上,似乎是飘荡着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见到那个东西,我连忙把腰上挂着的,那个胖子校长给我的那个手电筒抽了出来,然后站直身对着那个黑乎乎的东西一照,立刻就发现那是一个半圆形的,一漂一漂的黑东西,大小和一个西瓜差不多。

        见到这个状况,我立刻意识到,那东西很有可能就是刘小虎。

        因为,淹水的人,最后就是喝饱了水,这么面朝下飘在水里的,由于水的浮力的原因,此时那个淹水的人,后脑勺会露出水面。

        看到那个东西,我猜那可能是刘小虎的后脑勺,于是我把手电筒放在一楼的窗台上,让灯光照着那个东西,接着就来到了走道边,把阴魂尺和打鬼棒都插到腰里,这才趴倒身凫水向着那个黑东西游了过去,准备把他拖回到岸上来。

        大雨滂沱,狂风呼呼吹,水浪很大,我在水里游得很吃力,连续喝了好几口水,这才差不多游到了那个黑乎乎的东西旁边,然后接着就踩水停下,伸手去下面摸,想要看看水底到底是不是一个人。

        这么一摸之下,我首先摸到了一只胳膊,不觉心里一喜,知道我找对了,当下单手抓住那只胳膊,拖着它就转身往回游,想要尽快把刘小虎拖回走道上。

        可是,我转身之后,连续蹬了好几次水,使了好大的力气,居然是没能向前行多远,后面拖着的那个东西,实在是有些重了。

        这时候,我不觉心里就有些好奇,心里想不明白为什么刘小虎这么重。

        但是,就在我心里正在纳闷的时候,却是突然间,意识到了一个事情,让我不觉突然间浑身汗毛直竖,禁不住都打了一阵冷颤。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为什么自从我抓住那条属于刘小虎的胳膊之后,就一直感觉怪怪的了。

        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到底是为什么了,那原因就是因为,那条胳膊太长了,太粗大了,完全就是一条成年人的胳膊,刘小虎根本就不可能有这么大的一条胳膊。

        既然我抓住的胳膊是一个成年人的胳膊,不是刘小虎的,那么,很显然,我抓住的人,也就不是刘小虎了。

        可是,不是刘小虎又会是谁?

        这大半夜的,怎么水里会突然出现一个莫名的死人?

        当下,我心里哆嗦着,下意识地松开那支被自己一直拽着的胳膊,同时缓缓地蹬水转身,想要看看我身后的那个玩意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但是,当我转身之后,所看到的东西,却是惊得我几乎是本能地一声大叫了出来。

        “啊呀!”

        一声尖叫,我当时感觉我的心都要炸了,因为,我转身之后,看到一张青白色的,咧嘴笑着,翻着白眼的人脸,居然就那么突兀地贴在了我的面前,我几乎能嗅到那张人脸上的腥臭气息,能够看到那脸上被水泡得脱落的肉皮。

        当然,这些还不是让我感到惊恐的地方,让我最惊恐的是,那张脸的主人,正是那个歪嘴主任!

        没错,就是那个歪嘴混蛋!

        当时,发现了这一点,我心里一紧,知道大事不妙,明白这是那个阴煞在作怪,于是连忙猛烈蹬水向后窜。

        向后窜的同时,我几乎是本能地一探手向腰间摸去,想要抽出打鬼棒,近距离给那歪嘴混蛋的尸体来那么一下子,让那阴煞知道知道厉害。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我伸手去摸打鬼棒的时候,我突然就感觉到似乎有一双手从水底伸了上来,一下子抓住了我的脚脖子,然后猛地往下一拉,把我硬生生地拉进水里面去了。

        “咕咚咚,喔,咳咳,啊——”

        我一个没防备,整个人淹进了水里,同时被呛了好几口水,胸口一阵窒息。

        “呼呼——”

        不过,好在我沉进水底的同时,打鬼棒已经抓在手里了。

        于是,一淹进水底,我也不管四周是什么情况,总是就是闭着眼睛,拿着打鬼棒在水底下,一边翻滚一边拼命地四下挥舞着。

        我这么一挥打鬼棒,脚上的那双手,果然因此就松开了。

        当时,感觉脚上一松,我像是一条水蛇一般,一扭腰,翻身掉头向下,手里的打鬼棒猛地向下就戳了过去。

        “咕噜噜——”

        我的打鬼棒戳出去之后,接着就听到一阵清晰的搅水响声响起,水底好像有什么东西向远处跑去了。

        这个时候,我张开眼睛,向着水底看去,借着手电筒从水面上透下来的光芒,我赫然看到一道黑墨墨的影子,从水底,向远处遁去了。

        见到那黑影跑了,我连忙翻身向上窜,踩着水,把头伸出水面,喘了一口粗气,接着也不管那歪嘴的混蛋的尸体到底怎么样了,总之转身就拼命地扒水,疯子一般地冲回了岸边,爬到了走道上,这才转身向水里看去。

        这么一看之下,我这才发现刚才一直漂在水上的歪嘴混蛋的尸体居然是已经不见了,与此同时,我借着淡淡的月光,居然是看到了学校西南方向的一处小山包上,似乎有一个小黑影,正在微微地晃动着。

        见到那个黑影,再联想到那个方向,我当时心里不觉一沉,立刻就想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事情。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