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10】女娃娃的鬼脸

【110】女娃娃的鬼脸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四周一片昏暗,我因为对黑暗的本能恐惧,一路退到了墙根下,缩身坐了下来。

        我把打鬼棒捏在手里,同时又画蛇添足地将阴魂尺也抽了出来,这才感觉到一点安慰,心情稍微镇定了一些。

        于是,我就这么一手握着阴魂尺,一手抓着打鬼棒,缩身坐着,精神高度紧张,同时拼命地用眼睛四下扫视着,以防任何意外现象的发生。

        就在我正张着一双眼睛,四下看着的时候,外面的天空却是不知道何时,居然泛起了一抹白光。

        觉察那白光,我凛然一愣,心里一紧,以为期待已久的事情发生了,但是却不想,抬头看时,却赫然发现,此时,外面那乌云压顶,大雨瓢泼的天空东边贴近地平线的地方,居然是展露出了一道白色的云层。

        那白色的云层,给人的感觉极为地诡异,就好比有人拿着手电筒从云层后面往外照一般,总让人觉得那云层后面遮挡着什么。

        由于那云层的出现,黑暗的夜色有些缓缓退却了一些,天地之间变得有些灰蒙蒙的清亮。

        我站起身,走到护栏边上,有些好奇地看着那一抹白亮的云层,不多时,竟然是看到一轮又大又黄的月亮,从云层底下,晃晃荡荡地升了上来。

        那月亮虽然升了上来,但是依旧被云层遮挡着,光芒依旧是非常暗淡。

        可是,虽然暗淡,但是在这种天气里,却是显得格外扎眼。

        此时,我头顶上的天空,依旧是乌云密布,大雨哗啦啦地下个不停,同时狂风还鬼叫一般地一阵阵地吹来,把雨滴拼命地往人的身上洒,而我此时所看到的地面,也已经遍布苍茫清湛的洪水,就在这一片水面浩荡,乌云压顶,风雨呼啸的气候里,天边,在水面和云层相连接的位置,居然是露出了一条缝隙,在缝隙中,就那么突兀的悬挂着一轮鸡蛋黄一般的月亮,这样的气氛,不管是谁,应该都是没怎么见过的。

        当时见到这个场景,我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一阵的苍凉,蓦然之间,竟然有一种世界末日的悲戚感。

        可是,就在我还没有悲戚完毕的时候,却是眼角黑影一动,扭头看时,赫然发现,由于那黄月亮的存在,虽然此时依旧风雨交加,但是,那学校后面淹没在齐腰深的大水之中的半截断墙居然可以看清了,不但可以看清了,我甚至看到了一个黑色的人影,正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墙边的小屋子顶上,似乎也正在看着我。

        乍一发现那黑色的人影,我心里一凛,连忙眯眼看去,赫然发现此时的那个人影全身黑气缭绕,情状非常恐怖,不觉一颗心都揪了起来,两手抓紧自己的尺子和打鬼棒,就这么缩头趴在护栏边上,全神贯注地注视着那个黑影,等待它的下一步行动。

        不过,让我感到奇怪的是,我这么傻愣愣地注视了那黑影看了半天,那黑影竟然是一直没有任何动静,就那么一动不动地站着,完全像是一尊雕像一般。

        觉察到这个状况,我不觉心下纳闷,注意力就有些放松了下来。

        我的注意力一放松下来,不觉就觉察到了身边四周的环境变化。

        这时候,我猛然就觉得突然有一阵微风从我的后脖子吹了过去。

        觉察到那阵微风,我下意识地回头向后看去,却发现身后根本就没什么东西,但是,随即抬眼向田先生的医务室门口看去的时候,我却是看到一个小女孩的身影,一闪,走进医务室里面去了。

        “咦?”

        当时见到这个现象,我不自觉地在心里疑问了起来,想不出来,这么晚了,进医务室的人,会是谁。

        一开始,我还以为因为我精神太紧张了,疑神疑鬼看错了,但是随即,我在心里推翻了自己的这个想法,因为,这时候,那朦胧的月光,正好照着田先生的房门,而那个走进去的女孩,穿的是一身鹅黄色的衣服,那衣服反光很厉害,看在眼里,非常扎眼,我是清晰地看到了她走进门之前,所留下的一个背影,所以,我绝对是不可能看错了。

        当下,想通了这些之后,我扛不住心里的好奇,起身就往医务室走,想要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但是,就在我距离医务室的门,还有十来米远的时候,突然“吱呀——”一声轻响,医务室的门居然打开了,再接着,我就看到一个小孩的身影,从医务室里面颠颠撞撞地走了出来。

        那个小孩穿了一身黑衣,虽然月色朦胧,但是我也依稀看出来是刘小虎的身影。

        当时,看到刘小虎出来,我还以为刘小虎可能是刚刚从昏睡中醒来,想要方便,是出来尿尿的,但是,随即,我看到他走到通往一楼的楼梯口,一转身消失在了楼梯口,不觉心里就是一愣,同时心里猛然想起了一个事情,不觉连忙站起身,飞速地向着刘小虎追了过去。

        我一边向刘小虎追去的时候,一边在心里责怪自己的疏忽。

        这时候,我已经意识到自己错在哪里了。

        不错,方才我确实看到一个小女孩走进医务室里面去了,当时我还在纠结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现在想来,那根本就不该是我要纠结的问题,因为我确定就看错了,因为那根本就不是一个什么“女孩”,因为“她”走进医务室的时候,压根就没有开门,“她”是穿门而入的。

        医务室的门,是直到刘小虎出来的时候,才被打开的。

        所以,按照这个情况推测,那个“女孩”根本就不是女孩。

        而且,这个时候,让我感到最担心的一件事情就是,今天晚上是月圆之夜。

        月圆之夜,刘小虎似乎是要去那个什么地方去和他的姐姐见面的吧?

        那么,今天晚上,他会不会依旧要如期赴约?

        刚才的那个貌似女孩的身影,难道是刘小虎的姐姐来找他的吗?她因为她弟弟没有如期赴约,所以亲自来找了?

        心里有了这些疑问,我不禁更加担忧刘小虎的情况,因为,我知道,一楼下去就是齐膝深的水,再往外走一点,只要一下台阶,那水就可以直接没到我们这些小孩子的头顶。

        所以,如果刘小虎下了台阶,那么恐怕就算我追上他,估计也救不了他了。

        我一路向楼梯口奔去,紧赶慢赶,赶到楼梯口的时候,总算是再次看到了刘小虎的身影。

        不过,这时候,刘小虎也已经走到了楼梯的转角,开始转身向下走了。

        我知道,一旦他走下去,马上就要掉进水里,于是连忙一蹦,踩着台阶跳了一下,想要在最短的时间里,追上刘小虎,抓住他。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就在我身体跳在半空的时候,却是赫然看到刘小虎的身边,居然站着一个女孩。

        那女孩一身鹅黄色的衣衫,似乎正拉着刘小虎的手。

        女孩站在刘小虎身侧靠墙的一侧,方才由于刘小虎正好转身往下走,把她的身影挡住了,所以我并没有看到她。

        现在,我身在半空,猛然看到刘小虎身边还有一个女孩,不禁心里一怔,一分神,有些失去平衡,落地的时候没站稳,一滑,直接咯噔噔,从楼梯中间滑到了中间转道的地面上了。

        而这时,刘小虎却是已经踏上了直通往一楼的楼梯了。

        我趴在那转道上,可以看到一楼那波光粼粼的水面,不禁心里一沉,翻身跳起来,冲上去就要拉刘小虎。

        可是就在这时,刘小虎身边那个一直悄无声息的女孩居然是突然转头向我看来了。

        那女孩原本一直背对着我,我一直没能看到她的正面样子,我只看到她有一对马尾辫,肩头很纤瘦。

        可是,她这么一转身,我不觉本能地向她的脸上看去,却不想,赫然看到了一张恐怖的鬼娃之脸。

        那张脸,皮肉铁青,青筋暴起,布满额头,同时双目黑洞洞的,没有眼珠,嘴巴也长得大大的,一条软软的舌头就挂在嘴角,舌头上还在流着黏液。

        “嘿——”

        当时,猛然看到这么一个东西,我立时头皮一炸,本能地出手,把打鬼棒向前一桶,就向着那鬼脸砸了过去。

        “嘿——”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我的打鬼棒戳出去之后,居然被一只手臂抓住了。

        猛然见到那抓住我打鬼棒的手臂,我心里一惊,额头瞬间就出了一层冷汗,心里还以为是那鬼脸玩意把我的打鬼棒抓住了。

        我心说,能够抓住我打鬼棒的东西,可是不一般的,要是它真有这个能力,那我今晚估计要倒霉了。

        可是,当下我定睛再次一看,却赫然发现,抓住我打鬼棒的手,居然是刘小虎的。

        此时的刘小虎闭着眼睛,微微低着头站着,动作非常机械,但是却异常敏捷,居然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反应过来,把我的打鬼棒抓住,那就说明,这家伙,应该是早就对我的举动有所防备的。

        觉察到这个现象,我不觉心里一惊,暗想,莫非这刘小虎是在装迷糊的?他压根就一直是非常清醒的状态的?

        【还没有收藏的朋友,请千万收藏一些,无醉拜谢!】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