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08】我能看到脏东西

【108】我能看到脏东西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求推荐票票!~~】

        胖子校长听到我说那个歪嘴混蛋正爬在断墙上,等待救援,立刻惊得魂不附体,似乎那胡主任比恶鬼还吓人。

        见到那胖子校长的样子,我心里一阵暗爽,知道他这是做贼心虚,于是就继续道:“不信的话,你们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听到我这句话,还没要那校长发话,周围的老师,包括田先生都一起冲上了二楼,趴在护栏边上,伸头向外张望了。

        见到那些老师的举动,那个校长几乎是完全呆掉了,站在原地,连动都没动一下,只是不停哆嗦着手,全身筛糠一般地抖动着。

        我于是就趁着他这个失魂落魄的当口,迅速跑到了他的身后,掀起他的雨衣角,迅速地将打鬼棒拿了回来。

        “你,干什么?!”这时候,那个校长猛然惊醒,一转身,把我逼在角落里,神情非常莫名地看着我问道。

        “不干什么,我拿回我的东西,”我说着话,抬眼看了那校长一下,发现他嘴唇都发紫了,估计这会子精神已经快要崩溃了,心里又有些不忍,毕竟,他把那个歪嘴主任干掉,其实也挺符合我的心意的,于是,我就一边绕过那个校长,一边靠近他身边,对他低声道:“放心吧,那混蛋已经死了,只是尸体被脏东西卷过去了。今晚脏东西可能要作怪,我得有东西才能对付他。”

        “啊?”

        校长听到我的话,又是一愣,嘴巴张得老大,惊声问我:“真的?他确定已经死了?”

        “恩,”我点了点头,对他道:“不信你自己上去看看,应该已经看不到了。”

        “是,是吗?”那校长听到我的话,连忙一边抹着额头的冷汗,一边三步并作两步,奔上了二楼,扒开那些老师,趴在护栏上,伸头向学校后院的院墙方向看去。

        这么一看之下,果然发现那边没有什么人影了,这才放下心来,松了一口气。

        那校长松了一口气之后,立刻又来了精神,一转身看到正要路过的我,不觉一皱眉头,上前拦住了我,冷脸看着我道:“方晓,你跟我来,到我办公室来!”

        校长说完话,抬头看着其他的老师道:“你们都在这看着,不要擅离职守,我已经打电话到镇上求援了,他们马上就要来救援。救援来了之后,马上通知我!”

        那校长说完话,一把抓住我的手臂,把我往办公室里面领。

        我本来可以挣脱他的手臂的,但是,又觉得这个时候,有些事情,不得不和他说一下,于是爽当横下一条心,跟他进了办公室。

        我不怕那个校长在办公室里面对我不利,因为,就他那矮胖的身材和那板砖拍人后脑勺的阴险举动,还对付不了我,不管怎么说,我也是活生生挖过两个武林高手眼珠子的人。

        那个校长要是胆敢对我有什么举动,我绝对可以让他吃不了兜着走,我的阴魂尺可是一直还带在身上的,我不对他不利,就已经算是他的运气了。

        到了办公室,校长一转身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了,接着转身看着我,沉默了半天都没有做声,最后他自己走到办公桌边上,端起茶杯咕咚咚地喝了一大杯水,这才喘着粗气,一边坐下来,一边点烟,一边微微抬眼,尽量装出镇定的神色,看着我问道:“说吧,到底怎么回事?什么脏东西鬼东西的?你这小子到底是个什么来头?怎么知道这么多迷信思想的?”

        “你自己不是也迷信吗?”我听到那校长的话,就感觉好笑,于是很直白地戳穿了他的话。

        “你,说什么?”那个校长听到我的话,有些突兀地问我。

        我看到他故意装出的懵懂神情,知道他是在试探我,于是就大摇大摆地在沙发上坐下来,也端起水杯,痛快地喝了一通,这才眯着眼睛,尽量装出一副老成的模样,压低声音对那个校长道:“你身上穿的衣服,应该是庙里面求的吧?开过光,可以对付脏东西吧?你应该早就知道这学校里面不干净,对不对?”

        “这个,好吧,那这个先不说了,你先说说你是个什么来头,你这个样子,我怎么看也就七八岁的年纪,你到底是干什么的?怎么知道这些东西的?”那个校长岔开话题,开始追问我的身世。

        说实话,那个校长的话,其实说得没错的,我那个时候,外表给人的感觉确实只有七八岁的样子,但是,实际上,我当时的心智却是和成年人差不多的。

        所以,我只要认真起来,说话和做事的样子,立刻就很成年化了,何况,当时在古墓里面的时候,我曾经被逼无奈扮演过一段时间的小大人,所以,有了那个经历之后,我现在装大人,就更像了。

        当下,听到那个校长这么问,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一定要装得高深莫测才可以,不然的话,他很难听我的话。

        心里想通了这些,我于是装出一脸淡然的神情,看着那校长,微笑道:“你是校长,应该知道我是靠谁的关系,进了这学校的吧?”

        “额,知,知道啊,正是因为那个人的关系,我才和你这小孩说话,不然的话,你以为老子有闲心逗小孩玩?”那校长听到我的话,有些心虚地对我发了一通牢骚。

        我听到他的话,禁不住冷笑了一下,眯眼看着他说道:“有时候,老子以为在逗小孩玩,可惜实际上却是在被小孩逗着玩,你知道么?”

        “哼,有话快点说吧,小子,不要耍嘴皮子了,我知道你来头不简单,你到底想怎么样,说吧!”这时候,那校长被我反唇相讥,有些恼羞成怒,气得鼓着死鱼眼睛,看着我,说了一句没用的废话。

        “林士学,恩,应该是新任的林副市长,在升任副市长之前,曾经破获了一个非常重大的盗墓案,可以说,林士学基本上就是凭借这个功劳,才被提拔上去的。”我没有理会那校长的屁话,继续说自己的话。

        “林士学破获盗墓案的时候,曾经请了两位堪舆奇人,帮他侦破案件,你知道那两位堪舆奇人是谁吗?”我说到这里,眯着眼睛看着那个胖子校长问道。

        “是谁?哼,你不会告诉我是你吧?”那个校长听到我的话,一边抽着烟,一边耸着肩头问我。

        “不错,就是我和我姥爷。”我说到这里,站起身来,看着那胖子校长道:“所以,我是专门对付脏东西的,我从一进学校,就知道这学校不干净,我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把脏东西清除掉,这是我的责任。不过,我要做到这些,还需要你配合我一下,因为,现在学校里面人太多了,要是一个不小心,说不定,就是有人遭殃。”

        “你,你,方,方,”那个校长听到我的话,愣了半天,最后才镇定心神,看着我问道:“你真可以对付那东西?”

        “不知道,不过,有了这个东西,差不多可以对付一下,”我说着话,对那个校长晃了晃手上的打鬼棒,很得意地对他说道:“你应该也知道我这个棍子可以对付那东西,所以想吞掉是不是?要不然你非要拿着这个东西干什么?”

        “啊?哈哈,这个啊,呵呵,先不说啦,那个啥,方晓同学,来来,坐下来,咱们再好好谈谈嘛,”那个校长被我揭穿了之后,只好满脸尴尬地笑着岔开了话题,亲自起身给我搬好椅子,让我坐下,然后才满脸期待地问我:“那个,方晓同学,能说说你准备怎么驱除那个东西吗?需要我怎么配合?”

        “那个东西得到了食物,按照我的经验,晚上应该会作怪,到时候,我会想办法在外面挡住它,你要做的就是管理好老师和同学,让他们不要出来捣乱就行了。”我看着那个校长,把自己初步的想法说了出来。

        不过,说实话,虽然我当时那么说,但是实际上,我心里压根就没底,根本就不知道到底要怎么办。

        我唯一能够想到的就是,要是那玩意胆敢来捣乱,我就在走廊上,和它战个痛快。

        而当我对付那玩意的时候,那些同学和老师最好都能镇定一点才行。

        他们那时,只需要躲在教室里面就可以了。教室里面有伟人像,罡气很重,那东西再凶也进不去。

        “恩,好,那,那你一个人行不?”那个校长听到我的话,有些疑惑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只能尝试一下看看,我道行浅,不一定行。”我把自己的情况如实告诉了那个校长。

        “嘿嘿,你看你这就谦虚了吧?好啦,你的意思我明白啦,放心吧,这事我全力配合你,嘿嘿,对喽,方晓同学,你说那个脏东西把胡主任当食物了,那啥,你怎么就这么确定胡主任已经死了呢?你看到他落水的样子了?”那个校长的话说到最后,不经意地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

        他说完那个问题,就满脸专注地看着我,似乎想要捕捉我脸上任何一丝一毫的神情变化。

        这个时候,我就是再傻,也知道他是想要探我的口风,想看看我是不是看到他的犯罪事实了。

        于是,当下我就很淡然地对他说道:“我没看到他怎么落水的,但是我能看到脏东西。”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