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07】校长的惊愕

【107】校长的惊愕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求推荐票票!~~】

        我往校长室跑的时候,发现二楼的最东头此时聚集了一大群的人,走过去,趴在护栏上往外看,这才发现下面一楼还在进行救援活动。

        此时,校长和几个主任老师,正拖着一根绳子,把绳子的另外一头系在了一名水性比较好的老师的腰上,让那名老师下水去摸那个歪嘴混蛋。

        那名老师自然是不可能摸到歪嘴混蛋的。

        他下午逛了一大圈,也没找到什么东西,最后只好无功而返。

        “坏了,看来是被冲走了,胡主任的水性不好,这下可咋办啊?”这个时候,人群中不知道是谁说了这么一句话。

        这句话一出,四周的气氛立刻变得恐慌了起来,因为,大家都知道,死人了,洪水淹死人了。

        “快快,所有的学生,全部回到教室里面,水下去之前,谁也不准出来,班主任还是有代课老师,全部都给我去看着,再出事的话,你们就给老子一起赔命!”

        这个时候,那个校长有些气急败坏地对着楼上大喊了起来,似乎对于那个歪嘴的死去感到非常的痛心。

        见到校长发飙了,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是心有余悸地回到了教室之中,一时间气氛变得非常低沉和严肃。原本一些顽皮闹腾的男生也直接没声音了,大家都是挤着坐在教室里,什么话都不敢说。

        同学和老师都回到教室里面之后,二楼的走廊瞬间就清净了,我一个人站在那里,就显得有些显眼,于是一名主任老师很快发现了我,冲上来,一提我的手臂,直接把我往最近的一间教室里面塞,同时生气地喝问道:“谁让你出来的,还不快点给老子进去呆着,想死是不是?”

        我见到那老师把我往教室里面关,心里暗叫不好,因为,我知道,如果我一旦被关进去了,那我可能就很难再出来了。

        而如果我出不来的话,那我肯定就没有机会夺回打鬼棒了。

        没有了打鬼棒,让我怎么和那个脏东西斗?用中指血?用童子尿?

        但是这么大的雨,这些东西,就算我有,又有什么作用呢?雨一淋,不是就没效果了吗?

        所以,当下,无论如何,我都不能让那个老师把我关起来。

        “不,不,我不能进去,田先生还要给我打针吃药!”当下,情急之下,我只好对那主任老师大喊。

        那主任老师听到我的话,这才停下了粗鲁的动作,将我放了开来,转身走到外面,黑着脸对我说道:“你跟我来,我带你去田先生那里,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在说谎!”

        听到那个老师的话,我无奈之下,只好跟着他一路来到了田先生的临时医务室。

        田先生见到那个老师和我,愣了一下,放下手头的活计,皱眉问道:“怎么了?”

        “这小子说你要给他打针吃药,有这事么?”那个老师看着田先生问道。

        “哦?”田先生听到那老师的话,愣了一下,接着望了我一眼,见到我正在对他挤眼睛,连忙点点头,对那个老师道:“恩,是有这么回事,好啦,你把他放我这边吧,你去忙你自己的事情吧。”

        “好啊,那就交给你了,”那主任老师说完话,出去了。

        “方晓,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吗?”田先生目送那老师出去之后,连忙低声问我。

        “田先生,你得帮我一个事情,”这个时候,我没有什么人可以求助的,只好向田先生求助。

        “怎么了,你说,”田先生看着我问道。

        我看着田先生,皱眉想了一下,先没说让他帮我什么忙,而是问他:“你相信这世上有鬼吗?”

        “啊?”田先生听到我的问题,不觉脸色大变,一把将我拉到他旁边,接着抬眼向外看了看,发现没有什么人,这才皱眉看着我问道:“你看到什么了?快说,你又看到什么了?”

        我一听田先生的那个话,心里立刻明了了,当下也不再继续追问他答案,就对他说道:“这学校的后墙是一个阴煞眼位,要破除掉才行,不然的话,会害人。”

        “啊?你,你说什么?”田先生听到我的话,更惊骇了,一下子把眼眶上的眼镜摘了下来,然后直愣愣地看着我问道:“方晓,你,到底几岁?什么来头?你是学道的?”

        “我不是学道的,我听姥爷讲过这样的故事,而且学校后墙那边,很阴森,我有经验,就知道那是阴煞眼位。那里有脏东西,要消除掉才行。本来我有工具对付它的,但是,现在那工具被校长没收了。”我说着话,抬头看着田先生,问他:“田先生,你能不能帮我把那工具要回来?”

        “这个,方晓,我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的,说实话,这些神神鬼鬼的东西,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吧,我反正也看不到,只是大概有那么个感觉,”田先生这时候才镇定了一些,断续地自我安慰着解释了一通之后,这才问我:“你那工具是什么东西?为什么现在就要?你看这又是风又是雨,又是洪水的,就算是你要对付那东西,那也不赶这个点啊,现在这个情况,你怎么对付它?游过去和它打水仗?”

        “不,今晚天黑之前,我必须要拿到那个工具,不然的话,我们全楼的人,都要遭殃,那东西已经得到食物了,现在不用我游过去和它打水仗,它晚上天黑之后,自己会游过来的。”我看着田先生,很认真地说道。

        “食物?什么食物?这东西还吃东西?”田先生疑惑地看着我问道。

        “尸气,新鲜的血肉尸体,那个歪嘴,不,那个胡主任淹死了,尸体,在水里,已经被那东西抓住了。”我看着田先生,把情况大概说给他听,接着担心他不理解,又补充道:“那阴煞的怨气很重,好像是冤死的,所以,一旦有了血气补充,就会出来危害人,所以,今晚,为了保证大家安全,我必须要拿到那工具,然后想办法挡住它。我曾经对付过类似的东西,我有经验。”

        “额,”田先生听到这里,脸上的神情极度精彩,那是一种纠结与怀疑相互柔和在一起的诡异神情。

        “你,你那工具,是,什么东西?”

        田先生纠结了大半天,最后一咬牙,也不管我说的话,是不是真的,总之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于是就问我那个工具是什么东西。

        “雕花桃木棍,被校长别在后腰了,你能帮我拿回来吗?”我看着田先生问道。

        “这个,”田先生犹豫了一下,接着皱眉道:“我去试试看吧,到时不行的话,我们再想其他的办法,走,你跟我一起去,看看能要回来不。”

        听到田先生的话,我心里不觉暗喜,因为,我原本就没打算让他帮我要回打鬼棒。

        我只需要他带着我走出去就行了。

        因为,田先生是医生,有他领着我,那些老师就会以为田先生要给我治病,不会再来拦我了。

        果然,有了田先生的帮忙,我们很快就来到了一楼的楼梯口。

        此时,楼下的水势更猛了,已经漫到楼梯口了。

        此时,校长还有几个主任老师正坐在一楼和二楼之间的楼梯转道上抽烟休息,都没怎么说话,气氛很是憋闷。

        见到田先生到来,几个主任老师抬头和他打了一下招呼,那个校长则是只抬头看了一下,就自顾自抽烟去了。

        田先生领着我来到校长的面前,微笑着对那个校长说道:“校长,那个,我求你个事情行不?”

        “啥事,说,”校长撇嘴看着田先生问道,态度很冷淡。

        “那个,你是不是没收了这孩子的一样东西?能不能还给他一下,他这会好像是发烧了,一直在闹腾,说是没那个东西,他就不活了,你看——”田先生说到这里,含笑看着校长。

        按照正常的状况来说,这个时候,若是一般的情况,那个校长应该是会把没收的东西还给同学才对的。

        可是,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那个校长听到田先生的话,一下子站了起来,晃着裹在雨衣中的肥胖身躯,冷着脸,挥手对田先生道:“东西我没收了,那是封建迷信的东西,是违禁品,绝对不可能再拿回去,你带这小子回去,他要死就让他自己去死,都这会了,不怕多死两个!”

        听到那校长的话,在场的人,包括那些老师和田先生的脸色都变得极度尴尬了起来。

        因为,那校长最后的一句话,实在是有些伤人了,什么叫要死就去死?这不是冷酷无情吗?你这校长怎么能这么说话呢?

        一时间,众人都是面面相觑,但是却都不敢说话。

        田先生低头看了我一下,也是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时候,见到这个状况,我心里对那个校长,就有些愤怒,于是就想让他心跳心跳,于是就非常大声地对他说道:“我看到胡老师爬到学校后院的断墙上了,正在招手叫救援!”

        “啥?!”

        那校长听到我的话,惊得全身触电一般地抖了一下,嘴里叼着的香烟都掉了地上,整张脸都变青了,满心惊愕地看着我叫了一声。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