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102】提头撞墙

【102】提头撞墙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李老师,你让开,这种小孩子,我最了解,不收拾不行!”

        那歪嘴主任,被李老师挡住之后,还不解气,仍旧是跃跃欲试地往前冲,想要来打我。

        当时,我看到他那个样子,心里一阵火大,心说,你一个大汉子,也就平时欺负没有反手之力的小同学,到了外面,你算个屁?

        随便一个小流氓都一巴掌抽你转好几圈,你张狂什么?以为自己无比正义,头上顶着光环吗?

        “胡老师,你冷静点,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不能体罚学生!”听到那歪嘴主任的话,李老师竖着眉毛,据理力争。

        “哼,不对又怎样?李文英,我告诉你,你别以为你老爸是区委书记,就以为这学校是你家开的,实话告诉你,我是政教主任,论职位,我比你高,这里我说了算,你给我靠边站,让开!”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见到李老师挡住了自己,那歪嘴主任居然越来越蹬鼻子上脸,居然枪头一转,把火气冲着李老师就发了出来。

        这个时候,我大概看明白这个歪嘴混蛋到底要干什么了。

        想必,他早就看不惯李老师,心里一直记恨她,现在看到她班上的同学犯了错误,他就故意借题发作,不依不饶了起来。

        李老师是一个很文静的人,平时对人都是很和气的,从来不说粗话大话,现在被那个歪嘴混蛋一呛,不觉脾气也被惹了上来,脸色涨红,竖眉怒视那歪嘴混蛋,冷声道:“胡连民,你说话放尊重一点!”

        “嘿,我还就偏不尊重你怎么了?”听到李老师的话,那歪嘴混蛋冷笑了一下,斜眼看着李老师道:“你以为你是千金大小姐了不起?呸,我看你狗屁都不是!”

        “再狗屁不是也比你这泥腿子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你不就是个瓦匠工,巴结校长才当个代课老师,混个狗屁主任,你会教学生吗?你这种人也能混到学校里面当老师,简直就是老师的耻辱,是纯粹的败类!”李老师平时文静,脾气暴起来,居然一点也不小。

        “妈个比,你反天了是不?老子早就看你这个贱货不爽了,老子不信抽不死你这比嘴!”歪嘴混蛋被李老师揭了老底,恼羞成怒,上前就要来打李老师。

        李老师是女人,哪里经得住他的手脚,被他那么一推,就倒在了地上。

        这家伙把李老师推倒了还不了事,跟上又一脚向李老师身上踹了过去。

        “啊,呜呜呜呜——”

        李老师被他一脚踹中,立时一声惨叫,惊慌地,一边在地上爬着逃跑,一边尖叫着大哭了起来。

        “妈的,我看你往哪跑,老子还真就豁出去了,看看你这比是不是真的镶着金!”那歪嘴混蛋见到李老师那惊慌狼狈的模样,更加疯狂地大骂着,追了上去。

        见到这种状况,我实在是按捺不住心头的怒火了,一撤手从背后抽出了一直随身带着的阴魂尺,捏了十几寸的长度,冲上去,一尺子就戳到了歪嘴混蛋的身上。

        “唔,咯咯——”

        那混蛋被我戳中之后,兀自有些惊愕地转身看了看我,接着头一歪就扑倒在了地上。

        “李老师,你没事吧?”这时候,我连忙向李老师跑去,想要看看她怎样了。

        却不想,此时的李老师却是半坐在泥水里,身上全部湿透了,裙摆都沾了满是污泥,已经停止了尖叫,不但停止了尖叫,而且还出奇安静地大张着两只眼睛,极度惊恐地看着我的后方。

        猛然见到李老师的那个样子,我不觉一惊,禁不住后背一阵发凉,立刻意识到了一个极为严重的问题。

        我记得,随同李老师一起来的老师,包括那歪嘴混蛋,一共有三个,另外两个是年轻的男老师,除了这些老师之外,甚至王大猫也跟过来了。

        那两个男老师来了之后,就一起过去把刘小虎抱起来查看情况了,王大猫当时也一起跟着过去查看情况去了。

        他们查看刘小虎的情况的时候,那歪嘴混蛋就开始打我,然后和李老师吵了起来,然后就开始动手打了起来。

        这段时间,自从那歪嘴混蛋开始向我动手,我的注意力就一直锁定在他和李老师的身上,一直没去注意身后的王大猫以及那两个老师的情况。

        但是,现在,我见到李老师那极度惊恐的神情,再联想刚才的情形,立刻觉得现场的气氛,简直诡异到了极点。

        歪嘴混蛋和李老师起冲突这么久,并非只是吵了一句两句,但是,为什么作为他们同事的那两位一起前来的男老师,一直都没有上来劝架,甚至连声音都发出过呢?

        这,是怎么回事?

        想到这里,我立时觉得浑身寒冷,无形中觉得背后似乎有一双眼睛正在冷冷地盯着我。

        就在这时,我突然看到已经是满眼惊慌的李老师,居然是缓缓地抬起了一只手,惊恐地抓着了自己的胸口,接着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发出了一声竭斯底里的尖叫:“不要——”

        听到李老师的声音,我本能地觉得我的背后肯定发生了什么不同寻常的事情,连忙转身一看,不觉也是惊得一声大呼了出来:“住手!”

        但是,虽然我和李老师都喊出了声音,但是却依旧是已经晚了,我们的声音,没能阻止那两位男老师的行动。

        他们就那么面无表情地,一左一右,抬着刘小虎的胳膊和腿,然后一起晃荡着,把刘小虎的头颅当成撞钟的大木棍一般,猛地向着那院墙上面撞去了。

        见到这一幕,我的一整颗心顿时都揪了起来,感到挣扎又窒息,我拼命地往前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往前冲,想要去阻止那两个老师的恐怖举动,但是,奈何我距离他们足足有十来米的距离,一时间根本就无法到达。

        “不要——”

        我奔跑着,一跤扑倒在了泥水里面,本能地一声大叫,知道自己已经无法阻止他们,但是同时又不忍去看那接下来的惨烈场面,不觉满心痛苦地紧握着拳头,将头低了下来,只等那一声脑袋撞墙,轰然炸裂的声响传来。

        可是,就在这时,突然,一声尖细低沉的声音传了出来。

        “不许你伤害他!”

        接着,我抬头一看,赫然发现王大猫满脸愤怒的神情,四肢僵硬地挡在了刘小虎的前方,刘小虎的脑袋只是撞到了王大猫的肚子上,并没有撞到墙上。

        由于王大猫的充当垫子的格挡,刘小虎算是勉强捡回了一条命,可是王大猫可就惨了,因为那两个男老师可是几乎用出了全身所有的力气将刘小虎往前撞的,所以,这一下的力道非常地猛烈。

        王大猫虽然挡住了刘小虎,但是他自己却是被撞得倒飞了出去,重重地砸到了院墙上。

        王大猫撞到了墙壁上,居然是一通抽搐一般的挣扎,发出了一连串的哭声尖叫,接着才一歪头,瘫倒在了墙根底下。

        将王大猫撞飞之后,那两个男老师不过是停顿了片刻的时间,接着就继续抬着刘小虎往墙上撞。

        但是,这一次,他们停顿的时间,已经足够我赶过去了。

        当时,又是风又是雨,天地一片苍茫,我的浑身满是泥浆,我一手捏着阴魂尺,一手捏着打鬼棒,一跃而起,从泥水里面跳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

        我冲到距离那两位老师还有两米的距离,就已经咬牙发力跳了起来,然后双手一起挥出,阴魂尺和打鬼棒一左一右向着你两位老师的身上就砸了下去。

        那两位老师,被我击中之后,立刻撒手丢掉了刘小虎,被我用打鬼棒砸中的那个,发出了一声凄厉的尖叫,嘴一歪眼一斜,倒在了地上,而被我阴魂尺击中的那个,则是如同僵尸一般,一声都没哼,一晃头,直接向侧里躺倒了。

        我一看那个老师的样子,心里一惊,心说不会是下手太重了,直接把他弄死了吧?

        当下,我连忙低头看了看手里的阴魂尺,发现我只捏了五六寸长,这才放下心来。

        阻止了那两位老师的行动之后,我放眼向四周看了一下,赫然发现,就在这短短的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这阴魂缠绕的墙根底下,居然是已经躺下了五六个人。

        刘小虎、王大猫、两个男老师、歪嘴混蛋,还有一个就是李老师。李老师这时候已经基本被惊呆了,瘫坐在泥水里面,两眼发直,已经只会傻笑,没有其他的表情了。

        “该死的,老子倒要看看你到底有多厉害!”

        见到四周的这些场景,我心里面不觉一股怒火猛地燃烧了起来,恨透了这害人的阴煞。

        “来吧,你不是想害人吗,我就让你害个够!”我说着话,咬牙冲到了墙壁前,举起手里打鬼棒和阴魂尺,左右开弓,对着那墙壁就疯狂地捅插劈砍了起来,一边捅插劈砍,还一边大声骂道:“出来啊,出来啊混蛋,你不是就躲在这墙壁里面吗,有本事你出来啊,出来啊!我看看你能把我怎么样!”

        【感谢大家的支持,喜欢本书的朋友,记得一定要收藏啊,无醉拜谢了。】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