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青灯鬼话在线阅读 - 【094】刘小虎的秘密

【094】刘小虎的秘密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          【094】刘小虎的秘密

        我捏着水果刀,蹭了蹭那个猫哥的脸皮,告诉他说:你走不了了,我说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是想要把他留下来,对他进行思想教育。我知道他是那群坏孩子的老大,所以,我想要警告他,让他和那些坏小孩,以后都不要再去欺负低年级的小同学了。

        谁知,我虽然心里这么想,那个猫哥却以为我真要把他杀了,吓得脸都青了,浑身哆嗦着,半坐在地上,一边哭着鼻涕,一边哀求我说:“你,你别杀我,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对你绝对有好处,求你了好吗?”

        我听到猫哥的话,心里不觉有些好奇,想不通他有什么秘密可以告诉我,于是就问他:“什么秘密,说。”

        “那个,那个,刘小虎,刘小虎不正常,你不要和他走太近,他能看到鬼。”猫哥抹着眼泪,哭哭啼啼地对我说道。

        我一听他这句话,立时心里就咯噔一下,感到非常地好奇,心说难不成那刘小虎也是拥有阴眼,可以看到鬼魂的人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他在这个阴气森森的学校里面呆着,那岂不是每天都要看到鬼魂了吗?

        但是,我反念一想,又觉得这个事情不太可能,因为,刘小虎的精神很正常,如果他每天都能看到那些脏东西的话,我猜他应该早就疯了才对。

        “你怎么知道他能看到鬼?他哪里不正常了?你是不是看到我和他玩得好,故意要挑拨我们?”我冷着脸,问猫哥。

        猫哥见到我的神情,吓得差点又哭了,哆嗦了半天,这才断断续续道:“不,不是的,我,我没骗你,他真的不正常。你应该知道的吧?他班里的人都不敢和他说话,不敢和他玩。他肯定告诉你,是因为他很厉害,会打架,所以别人都怕他,不敢和他一起玩对吧?”

        “是啊,怎么了?难道不是吗?”我看着猫哥问道。

        “其实那都是他自己给自己找的借口,我实话告诉你吧,别人不敢跟他玩,其实是因为他是个很恐怖的人,他能看到鬼,他自己跟鬼差不多,经常大半夜还在学校里面乱窜。你和他相处了这么些时间,应该也知道,他这小子人虽然霸道,但是还是很仗义的,这种人,原本应该有很多玩伴的,你说对么?现在他连一个玩伴都没有,连我都要让他三分,你猜是为什么?”猫哥说着话,眼神中现出一抹后怕的光芒,咽了咽唾沫,继续道:“你想不想听听他怪事?”

        “什么怪事?说,”这个时候,我心情变得有些激动,我从内心深处,真心不希望刘小虎是他所说他那个样子的。

        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认,刘小虎,为人虽然霸道,但是确实是很仗义的,他原本确实是应该有很多玩伴的,但是现在他居然被大家当做瘟神一样看待,那原因,定然不单单是因为他为人霸道——

        “你是新转到我们学校的吧?你知不知道我们学校闹鬼?晚上的时候,天一黑,学校里就没人敢呆的?”猫哥这个时候见到我听得专注,他心情居然也有些放松了下来,竟然是饶有兴致地坐在地上,满心兴致地给我讲故事。

        “知道,我来之前就听说过了,学校后面的小河沟里面还淹死过一个女孩,这些我都听过,这些事情,和刘小虎有什么关系?”我也盘膝坐了下来,皱着眉头问猫哥。

        “原来你知道这个事情啊,那你知道那个淹死的女孩是谁么?”猫哥听到我的话,满脸凝重的神色问道。

        “谁?”我好奇地问他。

        “刘小虎的姐姐,刘小倩。”猫哥看着我,悠悠地说道。

        我一听他的这个话,不自觉地一下子从地上站了起来,心里没来由地感觉这个事情确实充满了蹊跷。我真的没有想到,那个淹死的女孩居然就是刘小虎的姐姐。

        按照时间计算,刘小倩淹死的时候,刘小虎应该也有四五岁了,他和她的姐姐应该是关系很好的,她姐姐淹死了,他定然是非常地惊恐又伤心吧?

        现在,他又到了这个学校上学,而且确切知道,他的姐姐就淹死在了学校后面的小河沟里面,那么,他心里会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惊恐、悲伤、失落、凄凉?

        一个孩子,并没有这么丰富的感情,孩子只会单纯地想念,所以,我猜刘小虎肯定很想念他的姐姐,所以,说不定,他因此,就变得有些怪怪的了。

        “就算淹死的是他姐姐,那和他有什么关系?你为什么说他能看到鬼,说他和鬼一样?”我在心里为刘小虎默哀了一番之后,抓着猫哥继续追问了起来。

        “这个,这个事情,你真的要听吗?”猫哥听到我的话,迟疑了一下,一脸后怕的神情问我。

        “我让你说,你就说!”这时候,我的心情莫名地烦躁,忍不住对着猫哥吼了起来。

        猫哥见到我凶神恶煞的样子,吓得向后缩了缩身体,这才舔舔嘴唇,对我说道:“这个事情,我也是听别人说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大家都这么说,我猜应该是真的。”

        “快说!”我冷喝道。

        “好,好,我说,事情是这么回事的,你好像是和刘小虎坐同一张桌子吧?你知道为什么刘小虎旁边的那个位置是空的吗?你肯定又说是别人怕他,不敢和他坐一起,其实,这都不对,别人不敢坐那个位子,是因为那个位子上有鬼!”猫哥说到这里,神情有些阴森地继续道:“刘小虎第一天来上学,老师安排一个同学和他一起坐,结果那个同学就被他打哭了,他不让人家坐那儿。老师问他为什么,你猜他怎么说?”猫哥说到这里,故意眨眨眼问我。

        我被他吊得胃口都快飞起来了,哪有心情回答他?就冷冷地瞪了他一眼,他被我这么一瞪,才老实了,吐吐舌头,笑着道:“他说,那个位子是他姐姐坐的,他姐姐在位子上坐着呢,别人不能抢他姐姐的座位。”

        我听到这里,心里瞬间如同遭受了重击一般,不知道为什么变得很心酸,似乎冥冥中,能够感受到刘小虎对他姐姐的那份痴念,很悲凉凄惨。

        我到现在,也总算明白为什么我坐到那个位子上之后,班级里面的其他人也把我当成瘟神一样看待了。

        原来,他们并非是因为惧怕刘小虎,爱屋及乌地讨厌我,他们压根就是因为觉得我也是一个鬼怪一样的人,因此才不敢接触我。

        试想,刘小虎一直说那个位子上,是他姐姐坐着的,不让别人坐,现在我坐下了,他竟然是满脸的欢迎神情,这说明什么?

        这只能说明,我和他姐姐一样,是个死人,是个鬼魂一般的人物。

        这样的一个人物,谁还敢和我说话?

        我想到这里,心里不禁对刘小虎居然能接受我,让我坐在那个位置的事情感到万分地疑惑。

        按照道理来说,他应该是和我打架,把我赶走才对的。

        可是,现在,他不但没有这么做,而且好像对我还蛮好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百思不得其解,就问那个猫哥,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怪事。

        猫哥听到我的话,见到我面色不善,连忙满脸堆笑对我说道:“有,有,刘小虎每逢十五月亮好的日子,都会很晚回家,他不回家,也不在学校里面呆着,他就跑到学校西南方向的山头上坐着发呆,能一个人呆到大半夜。有一次,据说是到了晚上十二点多的时候,他家里人才找到他,找到他的时候,你猜那些大人发现了什么?”

        又是让我猜,又是吊我胃口,我看着那个猫哥,气得差点抬脚踹他了。

        这次猫哥反应快了一点,连忙求饶,接着咽咽唾沫,继续道:“那些大人发现他在自言自语,不过又好像不是在自言自语,是在和人说话。后来就问他在和谁说话,结果你猜怎么着?噢,不不,我错了,我说,我说,他说他在和他姐姐聊天。她姐姐要带去摘睡莲花,说那睡莲花又大又白,特别好看。”

        猫哥说到这里,停下了,不说了,脸色有些难看地舔了舔嘴,似乎虽然时隔了这么久,一讲起这个事情,还是下意识地感到害怕。

        我听到这里,心里则是总算明白了一些事情了。

        按照猫哥所说的状况来说,刘小虎的姐姐,也就是那个刘小倩的魂魄,说不定还真的一直在的,别人看不到她,但是,刘小虎对她那么的想念,于是她就现身相见了。

        如此看来,刘小虎可能真的是有些问题的,至少,他平时压根就一点没有表现出来异常状态,他表现得越正常,其实就越不正常。

        “每个十五月亮好的时候,他都去吗?他家人怎么不拦住他?”我看着猫哥,继续问道。

        “拦得住吗?他自己想跑,谁知道啊?反正一直也没出什么意外,他家人也就习以为常了,不去管这个事情了,反正他半夜自己会回去的嘛。”猫哥说着话,又有些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对我说道:“不过,就是听说,有时他半夜回去的时候,全身都湿漉漉的,好像在水里面淹过一样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看更多诱惑小说请关注微信  npxswz        各种乡村  都市  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