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开局一扇任意门在线阅读 - 064 目标达成,离开火影...

064 目标达成,离开火影...

        这也是两件事情中,哪怕会打草惊蛇,李淳也要先去夺取轮回眼的原因。

        毕竟没有轮回眼的瞳力,李淳要想从宇智波带土这里拿到他右眼中的万花筒,那绝对是异常困难的事情。

        因为这货跟团藏是完全不同的,就算偷袭得手也杀不了他,毕竟他那只藏在面具下的另外一只写轮眼,绝对储存着伊邪那岐。

        所以一旦偷袭斩首,伊邪那岐就会起到作用,从而让宇智波带土逃过一劫。

        然后有了防备的宇智波带土可就很不好打了,甚至打到最后,李淳就算弄死了他,也未必能够得到他的那枚万花筒。

        因此,李淳才将夺取轮回眼放在了第一位,然后在以轮回眼的瞳术来绝对压制宇智波带土。

        而在李淳一击得手之后,宇智波带土的身上居然长出了三只白绝来。

        不过任凭这三只白绝怎么扰乱宇智波带土的查克拉,他都醒不过来。

        反倒是三只白绝被李淳直接用幻术控制住,然后扭了脖子扔到了一边。

        接着李淳才不疾不徐的将心念已久的那枚万花筒写轮眼给扣了出来。

        随即李淳就将宇智波带土连带着三具白绝的尸体给扔出了这个异空间。

        没有了李淳持续的瞳术输出,宇智波带土很快就从幻术中挣扎了出来。

        然后他就感受到了自己已经空档的右眼框,以及身边多出的三具白绝尸体。

        一股绝望的气息从他身上缓缓蔓延了出来。

        而此刻,异空间之中,李淳以及在吸收那枚万花筒中的瞳力。

        几分钟不到,那枚万花筒写轮眼就报废掉了。

        其瞳力是被李淳吸入到了左眼之中,拿出径直看了看左眼的图案,以前是十字图案在中心,神威图案在外。

        但现在却变成了神威的团在中心,而外围则是十字图案。

        当然无论怎么变都没有关系,李淳已经获取了瞳术,这就足够了,剩下的就是熟练使用虚化这个瞳术来战斗了。

        将【通往异世界之门】召唤到了异空间中,打开门,李淳就看到了在贤者小屋中等待的静音。

        “这就是异空间么...”从门里面走出来,静音不禁有些惊叹。

        她此刻也算明白,李淳宁愿花费大量时间来守株待兔的理由了。

        毕竟其他人进入不了的异空间,用来安置门实在太适合不过了。

        “这就是宇智波带土的神威空间。”李淳点了点头说道。

        “那么淳君,我们这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么?”静音开口问道。

        “舍不得么?”李淳对着静音反问道。

        “是有点舍不得纲手大人。”静音点了点头说道。

        “以后想的时候在回来看她就是了,又不是不能回来了,不过这要在她卸下了火影职位之后。”李淳笑了笑说道。

        “嗯,我知道了。不过我们要去哪呢?”静音点了点头回答道。

        “回答你这个问题之前,我还有最后一站要走。”李淳开口说道。

        “还有要去的地方么?”静音此刻略微有点意外。

        “嗯,那里有我想要的东西。”说完,李淳便拉着静音移动到了最初登录火影世界的那个山洞,也就是存放外道魔像的那个山洞。

        “就是这个么?”看到外道魔像这个庞然大物,静音也很是有些震惊。

        “不是的,这玩意可是被封印的卯之女神,我拿来没用。”李淳直接摇了摇头说道。

        “那是?”静音有些不解的问道。

        “跟着我来就是了。”说完,李淳便左右看了看,然后朝着一个方向走了去。

        等到两人走出了外道魔像所在的山洞,拐进了另一个洞穴后,一个嵌入了山洞壁的大型培养槽便出现在了两人的眼中。

        “怎么多的写轮眼?”静音看到一墙壁的培养槽中,每一格都有一枚写轮眼置于其中后,都不禁惊呼了一声。

        “宇智波灭族,而团藏的收藏有限,剩下的可不就在这里了么。”李淳开口解释道。

        “原来是是这样啊。”点点头说完,静音便直接双手结印,然后数十个影分身就出现在了旁边。

        跟着这些影分身是逐一将这些写轮眼从培养槽中取出,然后放进装着营养液的小罐子中,接着静音与李淳是各自分了一半装进了自己的收纳背包中。

        至此,李淳在火影世界中要做的事情才全部都做完了。

        与静音传送回了异空间之后,静音才对着李淳问道:“那么接下来我们要去哪个世界呢?”

        “第一站,我们去一个让人绝望的世界。”李淳开口说道。

        “让人绝望的世界?”静音重复道。

        “是啊,让那个世界的人绝望,但对于我们来说,却是一个难得的宝地。”李淳不疾不徐的说道。

        “宝地么...”静音对于其他世界不了解,只能依靠李淳来给她解答疑惑。

        “是的,就是宝地,毕竟那个世界有着太多实力一般,但生命力却异常强横的原肠动物,这些可都是你觉醒轮回眼的生命力来源啊。”李淳对着静音解释道。

        前面也说了,李淳不能逮着大魔境的怪物一直薅,得给后面的人留下足够的资源。

        这样一来,静音想要开启轮回眼,就只必须另想办法。

        这其中,靠近砂隐村的楼兰龙脉可以算是一个选择。

        不过移动过去挺麻烦的,另外龙脉查克拉到底是怎么样形成的,吸收了会不会有什么麻烦,李淳也有点顾虑。

        所以李淳干脆将目的定在了漆黑世界的原肠动物身上,反正这玩意在漆黑世界那是多不胜数的。

        而且李淳也可以乘次机会与静音一起狠狠收割一波生命力存储在体内。

        “原肠病毒诞生的那个世界么,我挺有兴趣的。”此刻静音是这样说的。

        而在抵达漆黑世界一年之后,静音对李淳的话就变成了:“淳君,今天正好就是一年的约定之期了。”

        “是啊,终于熬满一年了。”李淳也不禁感慨。

        毕竟他这一年来,杀原肠动物而已杀得快要吐了。

        其实李淳来漆黑世界的目的,早在第三个月的时候就已经完成了。

        无论是静音开启的三勾玉轮回眼,还是之前打算储存一波生命力,三个月的时间都绰绰有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