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科幻小说 - 修炼着就无敌了在线阅读 - 67.逼宫

67.逼宫

        此刻的千笙语和千芊正在房间中神色严肃的看着对方,千芊说道:“姐姐,还有一年时间,我们要尽快练成合击之技,提升我们的实力,否则就又要等十年了。”千笙语点了点头说道:“我看了一下合击之技,是一门强化我们攻击的术法,需要二人心意相通,灵魂之力越是强大,威力便能越强,很适合我们姐妹二人。”随后二人便开始练习起来,她们尝试了所有手段,最后发现只有二人弹琴时才能勉强进入那种状态,千芊有些疲劳的说道:“姐姐,难怪争夺圣子圣女的人那么少,这个东西虽然威力很大,但是好难练成啊。”千笙语笑了一下说道:“继续努力吧,看来只有多次练习才行了。”

        很快一年过去了,马上就要开始比武大选了,这天晚上千笙语刚上床准备睡觉,突然发现千芊抱着枕头轻轻走了进来说道:“姐姐,我想和你睡。”千笙语点了点头,给千芊让出了位置,千芊躺在床上说道:“姐姐,距离我们离开已经快四年了,不知道娘她们怎么样了,我好想她们。”千笙语说道:“我也想她们了,早点休息吧,明天就要比试了。”随后千笙语那张美丽的脸庞瞬间红了起来,风情万种,千芊摸了一下千笙语的胸然后说道:“姐姐这里有点平啊,我娘说吃木瓜会有用。”闻言千笙语问道:“真的?”千芊点了点头。

        很快第二天便到了,一个被阵法笼罩的比武台出现在了众人面前,随后想争夺圣子圣女的人都成对走了进去,一共只有二十人走了进去,进入之人修为都被压制到了真我境,与千笙语和千芊的修为相同。此刻众人看着千笙语和千芊二人都是一惊,这二人不是刚入宗门吗,就凭她们真的能夺得这个位置吗?随着众人的质疑,二人出手了,她们以雷霆手段淘汰了一队人,随后向着中心走去。此刻另一边的叶轩和灵裸也如入无人之境,一路横扫向着中间走了过去。很快四人便在中间会面了,叶轩笑着说道:“怎么样,是想认输吗?”千笙语和千芊同时摇了摇头。

        此时灵落直接化身一只大鹏,叶轩站在她背上祭出一座塔,一道道纹路从叶轩身上浮现,叶轩要直接使用最强一击速战速决了。此刻的千芊也不甘示弱,一道漫天火海浮现,向她包裹而去,此刻的千芊宛若一位女王,高贵无比,愈发衬托出她那美丽的面容。随后一只羽毛绚丽的朱雀浴火而出,她傲然的与灵落对视,灵落也是不甘示弱,此刻的她身边阴阳二气环绕,与那漫天火海对抗,此刻千笙语身体上道光环绕,抚琴而坐,如同九天玄女一般,美丽动人,让周围无数观战的男子为她们二人倾心,两人风格不同,但都没得让人羡慕。

        两道玄妙的道符悬浮在千笙语的身后,此刻的千笙语显得神秘莫测,随后一道悠扬的琴音传来,所有人在这一瞬间都仿佛忘却了一切,只想去听那道动听的琴音,随着时间流逝,叶轩和灵落陷入的越来越深,就在此刻他们突然感受到一股撕心裂肺的疼痛,他们的灵魂正在被撕裂,他们想要醒来,却无法做到,只能任由这道琴音肆意撕裂他们二人的灵魂,没多久二人便睡了过去,这一睡之后他们便再也没有醒来。而后千笙语和千芊携手走了出来,此刻的她们已经成了御灵宗的圣女,听到宗主的宣告,二人也是笑了起来,此刻新的任务已经出现在了她们识海中。

        当二人正要离去时,有十位男子突然御空而来,林家长笑着说道:“如此大事,江宗主为何不提前告知我们一声,我们也好准备点礼物。”闻言江远平静的说道:“几位来势汹汹,恐怕不是来道贺的吧,说吧有什么目的。”叶族长看向江远说道:“她们二人杀了我儿子,如果将她们二人交出来,剩下的事我可以不参与。”闻言江远笑了起来,说道:“她们二人是我御灵宗圣女,要我交出去,不可能,毕竟我不会像某些人那样不要脸。”闻言有五人直接冲向了江远,欲要将其直接击杀,有四人冲向了御灵宗的四位长老,林家主直接对着千笙语二人出手了,就在林家主快要得手之际,千雪走了过来,一拳击杀了林家主。

        此刻所有人都严肃的看着千雪,千笙语和千芊笑着说道:“姑姑,你终于来了,吓死我了,差点就被他杀了。”千雪笑着说道:“放心,有我在呢,既然他们不要脸以大欺小,那位就陪他们玩玩。”说完她来到了敖族长面前,敖族长瞬间脸色苍白,随后千雪淡淡的说道:“几个天神五重境的渣渣,也想欺负我们家笙语和千芊。”随后她一拳打出,剩下的九人全部消失,无一例外。随后千雪看向二人说道:“嫂子她们都很想你们,哥说了,要是你们不想的话他就回来接你们。”闻言二人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说道:“只有自己变强了才不会有人来欺负我们,我们不会回去的。”此刻江远震惊的看着千雪,随后千雪没有说话,为江远留下了一句话便带着二人离开了此地,当江远读完那句话后,瞬间激动起来,随后便宣布了闭关。

        接着三人出现在了城外的一座小山上,千雪说道:“就送你们到我这里了,剩下的路你们要我自己走。”闻言二人点了点头说道:“姑姑,你游历过的地方多,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飘雪城的情况啊。”闻言千雪笑着说道:“北极飘雪城,在极北之地,每天都在下雪,城中的景色极为好看,不过环境有点差,人比较稀少,城主也只有破神的修为,飘雪城也是我和哥最喜欢的城池。”随后二人点了点头,而千雪也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