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其他小说 - 带sss级鬼学姐杀无赦在线阅读 - 双重疑惑

双重疑惑

        “后面只有我一个人回去,路上就还被异兽追杀了呜呜。”

        听上去合情合理,但总觉得哪里,有违和感。

        天空逐渐暗黑。整个冤魂古堡只剩下一男两女,于是妙纯纯提议,全部人睡在叶栊房间。

        “好嘛,这次我真的不要一个人睡了,实在太可怕了~。”

        叶栊实在搞不清楚眼前这个女人,脑子里装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难道上次被鬼学姐狠狠踢了一脚,还没达到教训程度?

        印象中记得十分清楚,他在鬼学姐身上,调用的攻击力度颇为明显。

        【一档:攻击力300,致人损伤程度——鼻青脸肿】

        【二档:攻击力600,致人损伤程度——筋骨断裂】

        【三档:攻击力900,致人损伤程度——内脏毁坏】

        【四档:攻击力1500,致人损伤程度——七孔流血】

        【五档:攻击力3000,致人损伤程度——肉沫残渣】

        【六档:攻击力8000,致人损伤程度——任何生灵皆化为灰烬】

        尤其是在宿主受到威胁时,鬼学姐身上爆发出来的力度,基本等于第三档次,绝对不亚于大货车以时速100公里,撞击前路一个路过的摩托车程度。

        可眼前这个妙纯纯,完全没事似的,依旧厚着脸皮笑嘻嘻去纠缠他。

        正当怀疑对方真实身份时,突然大铜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咚咚咚”——

        “咚咚”——

        天空渐渐暗沉下来,已经快要没入黑暗之中,这么晚了,莫非真的有逃生者串回来了?

        还是说是鬼,即使不是凌晨12点,也对他们开始狩猎?

        众人悬着一颗颤抖的心,没人发出声音来。

        “哥哥姐姐,我和妈妈回来啦,你们能不能开开门,外面开始看不见了!”仔细一听,是逃生者小女孩和翠花,此刻正在大门之外敲打着,希望有人能救她们一把。

        “还活着?”

        一刹那,妙纯纯双瞳,闪过一丝极为凶狠的目光盯过去,瞧好被叶栊无意发现。

        门外停顿几秒之后,又听见颤抖的女声:“好心人开开门吧,我们好不容易活着回来,带回了鱼儿食物,现在还受伤了!”

        妙纯纯自然按兵不动,她本以为叶栊也是如此冷漠,谁知,他却直接走过去打开大铜门。

        “你疯了,万一她们是鬼怎么办?!”

        “砰嗙”一声,

        大门被瞬间打开,那厚重的白油漆大门,足足有一百多斤重,就算是之前中年大妈的体力,推开也不算非常容易。

        只见翠花和小女孩全身湿透,水与血液一滴一滴,滴落地面,她的手里确实提着缕空的袋子,里面有三四条活鱼在窜动。

        手扶着被划伤的肩膀,一步一步艰辛走了进来。

        “是人,还是鬼..?!”

        妙纯纯抓住一把水果刀藏在身后,随之看那两个跪坐在客厅地毯上,她抬头看着众人,勉强挤出一丝微笑道:“不好意思各位,要给你们添麻烦了。”

        然后迅速坠地,晕了过去。

        “不对劲......。”叶栊小声嘀咕,内心又多了一份疑惑。

        本想跟鬼学姐使个眼神,迟疑了。

        妙纯纯走过去审视一番,从藤木抽屉拿出一些医药品,给予翠花及时治疗,生怕对方对她有怨言。

        既然已经回来了,翠花肯定会跟小女孩一起在同一房间,至于妙纯纯,仍旧是一个人。

        “叶栊,我想和你一个房间...我怕...。”她又在旁边小声嘀咕着,露出让男人垂怜的美貌。

        “不行,回自己房间休息吧。”

        那一双泡在福尔马林的诡异眼球,是放在床底下,倘若被她发现,那就么最后获胜的名额将会被夺走!

        尤其是她身上,还充满着不和谐的秘点。

        “妙纯纯小姐,我晚上不太方便,你可以让我和你住在一块么,顺便留意下这个小女孩。”

        出乎意料,翠花竟然又醒了过来。

        她还用手,拉扯着妙纯纯的衣衫,那眼神夹带着异样的光泽,绝对不是简单的拜托。

        ......

        深夜12点,时钟刚敲响过,走廊处没有任何声音,门也锁好。

        鬼学姐慢慢将身体倾倒在床上,翻来覆去,神态颇为紧张。

        翻开她的脖子后盖一看,发现电量在73%,叶栊毫不犹豫,给予她一个深深的亲吻,来加持充电效果。

        “叶....”她无神的双瞳,抖动的嘴角,似乎想跟他说一句悄悄话。

        叶栊从地毯上坐起来,盯着被子下,皱起眉头,于是又摸了摸鬼学姐的耳膜内三下,启动讲话模式。

        “怎么,你脚抽筋了?”

        鬼学姐也顺势坐了起来,嘟着嘴“你不也睡不着?该不会是等鬼出现吧。”

        “好奇那鬼今晚会找谁,要不现在打开看看?”叶栊站起来走向门边,手已经握住门把手,这动作吓了她一跳。

        “别啊,你也太大胆了吧,现在只有你一个男性逃生者了,万一....。”

        万一她没及时保护到他,岂不是悔恨终生?

        不对,甜馨学姐已经是鬼,又谈何是悔恨终生,刚刚跟他对话的片刻,也不过是系统模拟了过去学姐的日常生活习惯,来进行灵体对话。

        “我消失了,你会害怕?”

        回头看向鬼学姐那担忧小表情,叶栊想好好摸摸她的额头时,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音!

        “咚咚”

        “咚咚咚”

        鬼学姐比之前有进步,没像动画那样一遇到响声就尖叫,她没出声,而是谨慎地盯着叶栊看。

        令她万万没想到,叶栊一反常态,竟然会回复门外的声音。

        “这么晚,谁啊。”他主动问道。

        “你好两位,我是翠花!那个叫妙纯纯的美女,身体好像出了些状况,我一个受伤的人不太方便,能不能麻烦两位出来....。”

        听着声音,确实是她。

        翠花言下之意,就是希望他们直接过去看,然后给予帮助。

        咔嚓——

        门锁被叶栊打开,只见翠花出现在半开门缝,40多岁的身材依旧凹凸有致,一副楚楚可怜的容貌看着他。

        肩部处伤痕十分丑陋,让人有些倒胃口。

        至于眼神,已经失去了人的光泽,就像鬼学姐没有开启“对话模式”之前的状态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