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其他小说 - 带sss级鬼学姐杀无赦在线阅读 - 迷之眼球

迷之眼球

        冤魂古堡内的搜索已经基本结束,只剩下地下室,它被铁板牢牢固定的大铜门,至于冤魂古堡之外,还剩下地铁站和湖面小船还没探索。

        目前逃生者的数量仅有7个人,仍旧需要分成两个队伍,进行再次搜查线索。

        “这次我们也加入户外吧,毕竟小木屋已经不用再寻找了。”

        这次翠花很主动出力。她带着小女孩,一同加入妙纯纯她们,作为女子队伍里去。

        “那么,山庄这里就交给你一个人把手咯。”

        妙纯纯双手叉腰,表面上笑得十分爽朗,只允许叶栊最后一名男性,作为游戏的支撑点,守护在冤魂古堡之内。

        看似好心的安排,实际是为了触发到古堡里面鬼,对叶栊进行狩猎者的驱动。

        “她应该加入我们女子队伍中去。”妙纯纯盯着学姐甜馨,表情瞬间打皱,恨不得将她按在地上摩擦。

        “不,她和我一起,毕竟我们关系不错。”

        有言放先,绝对不能让鬼学姐单独和这些逃生者,共处一室,不仅容易被发现是鬼的灵体,之后的真相再也无处可寻。

        “好嘞,那你们加油。”翠花作为队伍中年纪最大的女人,也是个寡妇,她以为叶栊和甜馨是情侣关系,并没有过多阻碍,而是将妙纯纯拉过身边,开始进行户外搜索。

        这是叶栊求之不得的事情。

        确定女人们基本已经离开,他拍了拍鬼学姐的肩膀,示意她坐在沙发一处,随之备战。

        “接下来...。”整个偌大的冤魂古堡,只有他和鬼学姐两人在,至于沙发上,仍旧是没有合眼的浴巾女。

        死了几个小时而已,已经硬如石头。

        可怜的女人长得挺漂亮的,可惜,要在断罪轮回世界存活,单靠脸蛋是活不下去。

        她的嘴巴,沾满了眼镜妹子身体里滴落的血水,全身惨白的皮肤,再加上颜面发黑,可以确定的确是死物。

        直线,血的直线。直觉告诉叶栊,这里肯定隐藏着某种重要的资讯。

        从后花园一侧储物箱,搬过来折叠梯子,打算上去探索一番,奈何长度不够,还需要增加多一个约一米左右的架子。

        抬头看向眼镜妹子那上半身尸体,染红的颜色跟艳红的水晶灯几乎一样,也许只要够得到那个高度,谜题很快要揭开了。

        但找不到类似长度的东西,也容易崩塌。

        正当叶栊龙犹豫时,他突然想到了好点子。

        “如果用鬼魂帮助的话...!”他过去拍了拍鬼学姐的肩膀,“主人请问有什么吩咐?”鬼学姐发出无低沉稚嫩的语气。

        “你来让我踩着,我要上去水晶灯那找线索。”

        “是,主人。”她很利索地充当梯子上面的助力,并且牢牢坐稳,伸出一双修长的手,形成两条结实的杠杆。

        叶栊就这样踩着她的手掌,并且抓住美丽的秀发站了起来,高度完全足以在水晶灯周围摸索。

        “嗯,有了!”

        在胡乱摸索中,终于找到了用黑布裹着的水瓶,“这玩意?”没想到,这么隐蔽的地方,竟然隐藏着重要的东西。

        预判不可能有几个人能察觉到这点,但随着时间推移,或许会有人找到。叶栊先人一步,毫不犹豫撕开黑布一看,差点惊呆!

        一双充满着血丝的蓝色眼球,泡在福尔马林瓶装液体里,滑溜溜的,在液体晃动中流动。

        【叮——恭喜宿主得到“沉默之眼”线索,奖励黑风棉被一套,请在地下室使用沉默之眼,即将得到真相,请宿主尽快行动】

        【黑风棉被,只要盖上它,可以完全遮掩人类身上的任何气息,起到隐身作用】

        想不到用系统改造了学姐甜馨的身体,还能收录关键情报。

        问题是,这东西体积有点大,不适合存放在衣服袋子之后,否则会立刻被发现。

        想到这点,叶栊将瓶子带回房间,迅速放到床底下,甚至剪下黑风棉被一块布,用来遮挡住他人的视线。

        等他完成这些动作之后,旧听到有人的脚步声,已经朝着冤魂古堡大厅疯狂跑去。

        “半小时时间不到,这么快回来?”

        稍微算了下,这几天在游戏里的时间,头一天是深夜来临,总体感觉是正常的时间。

        然而,到了第二天搜索发现,整个户外操作过程,也只是四五个小时而已,就很快天黑。

        一旦对比时间,已经花了整整十二小时。

        至于第三天,不敢相信,那些女子队刚出去不到一个小时而已,就匆匆跑回来了,只要核对过时间,却已经过了四个小时。

        一天比一天,少了五分之一的时间,或许是这个断罪轮回游戏里的潜规则。

        要真是如此,必须在最短时间内,将重要的信息全部收集才行!

        坚信这点时,从客厅中跑来最前面是妙纯纯,她披着凌乱秀发,右边膝盖磨损斑斑血迹,一见到叶栊就开始抱怨。

        “你知不知道,我们差点被异兽猎杀了!你是这里唯一一个男的了,我多么希望你刚刚在我们身边。”

        生怕鬼学姐没看到似的,一边说一边狠狠抱住他,尽情撒娇。

        “怎么回事,异兽在大白天都能跑出来袭击逃生者?”叶栊慢慢推开她难缠的双臂,放下一些早就准备好的食物,作为遮掩法。

        然而,只有妙纯纯一个女人出现,翠花和小女孩却不见踪影,这让叶栊不得不在内心产生警惕。

        那女人似乎察觉到空气飘来微妙的不宁,她嘴角上扬,摆出一番苦笑道:“她们不走运啊。”

        “怎么说?”

        两个人走到湖面边缘,想要乘坐那只轻飘飘小船,找线索和食物。

        妙纯纯以不会游泳为借口,避开这个操作,而那小女孩饿慌了一直在哭,甚至跟翠花争吵之后。

        恰好这时,湖面有一些鱼儿在游动,那小女孩便拉扯着船只的绳索,打算坐入到湖面打捞鱼儿。

        不一会,两人似乎被什么东西拉扯下了湖水中。

        扑通一声,再也没出来。

        “我交代完毕了啦,人家很辛苦跑回来的呜呜~”

        妙纯纯说得十分起劲,红红的眼眶下,想要博取叶栊的同情,然而那看不清的嘴唇下,暗藏匪夷所思的笑容。

        【逃生者剩余人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