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其他小说 - 带sss级鬼学姐杀无赦在线阅读 - 户外分配

户外分配

        “她是一名小说家,叫田心,若不介意,可以称呼她为扑街写手就行。”

        见已经开始相互认识的环节,剩下的人陆续开始自我介绍。

        “我是做网络主播的,你们可以叫我小可爱~,当然如果家里沾了点灰尘的话,可以叫我过去打扫一下呢~。”

        浴巾女实际也想认识叶栊,当第一次在荒野公园见到他时,就春心荡漾,现在连坐姿都开始有点骚气。

        其他几个男的看得很不自在,原本还算和谐的气氛,都有点开始嫉妒者着叶栊。

        什么拳击教练、天才小提琴及艺术家身份纷纷登场,令人虚汗。

        所有人都基本自我介绍完毕,还剩下一名较为沉默的质朴女人,她默默坐在沙发上表情有点自卑,不停搓弄手背,显得有些紧张。

        “我叫翠花,是经营婴幼儿奶粉的小微商而已...。”

        半小时的聚集,基本算结束。

        众人得出的结论,一致认为,断罪轮回世界是有时间限制,每次行动,都会导致后面剧情发生突变。

        线索成了离开游戏的关键所在。

        若不能及时破解,要么这一众人等,会在断罪轮回里成为游魂野鬼,要么被强制毙命,压缩成下一次他人进入游戏的npc角色。

        至于刚才提到的名字,就是个客气笑话。

        没人会在断罪轮回的游戏世界里,告之真实身份。

        恐惧、惊悚、紧促,全部绷紧他们的大脑,彼此之间谦卑腼腆之笑,也只是暂缓刚才所见到的可怕场景。

        为了生存,弱者只能依靠强者。

        为求活着,必须谨慎再谨慎。

        要是能及时发现恶鬼的袭击,也还能提到整体的生还率,他们一致将视线传递到叶栊身上。

        【他身上,有强者之气。】

        【靠他了,依靠他!】

        奇怪的现象出现,只要叶栊同意的看法,其他生存者随之附和,仿佛成了团队的首领一样,就连曾经对他有怀疑之心的瘦女,也不得不同意。

        事不宜迟,除了寻找鬼学姐身上的真相之外,目前必须以解答游戏谜题,才是最迫切。

        冤魂古堡之内,仍旧需要仔细搜索,而剩下就是古堡之外那一片大土地,是最适合白天去搜查线索。

        其高大地势之外,背后不远处还有一块田地、阴森小树林以及寂静湖水,需要现场人力去搜查。

        “剩下的人来分配队伍,有谁想到外面去找线索的?”

        至于地铁站站台那一块,同样需要几个人再去试探一番,奈何没人刚上去接手,他们都害怕着异兽会突然出现,成了它们盘中餐。

        “我们应该不行了.....”

        一名叫翠花的寡妇,她手臂明显有被丈夫殴打的痕迹,体力也不支,她优先选择最为靠近冤魂古堡的小木屋进行搜索。

        浴巾女由于昨晚奔跑之余,一双稚嫩的脚底被磨损,也退出外出队伍中。

        “我和扑街女写手一块吧。”叶栊给鬼学姐使了个眼神,尽量展示友好合作,至于她面无表情的姿态,确实让其他人察觉到有点不对劲。

        【狩猎目标剩余人数:18】

        所有逃生者,被分为三组,一组留在古堡内进行仔细搜索,女人和性格内心者较多,分别是浴巾女、眼睛妹子、沉默女等11名。

        二组的大块头、辫子姐胆子比较肥,自动选择地铁站内部搜查,两人都从冤魂古堡内得到两把大菜刀,作为还击异兽的作战武器。

        三组户外逃生者,包括叶栊和鬼学姐,还有瘦女和妙纯纯在,除了手里握着小刀和铁锹作为必要武器之外,能收集证据的袋子也被一同找来。

        基本分配完成,暂时没发现异常响声,趁着异兽没再出现时,三组迅速分头行动。

        半小时之后,五个人开始紧盯着冤魂古堡后花园,一处凹凸不平的地面。

        奈何涉及范围较大,需要挖掘面积不容小觑,很快,两个女人被直接放倒在地。

        “哎呀,天气好晒啊。”妙纯纯假装自己中暑,有意无意挨到叶栊胳膊处。

        “天气这么热,就别蹭过来,懂?”他对她开个玩笑,然后一把推开那柔软的身体。

        察觉到她的眼神颇为诡异,一时冷艳又一时妖媚,这个飘忽不定的女人,终于在他人面前设下难以察觉的陷阱。

        “大家喊个暗号如何,万一发生被鬼追杀,彼此有个照应对不对?”

        叶栊已经看出她本意,微笑一下同意这么做。

        “行,不如改为连叫三声——热包子如何?”

        “好啊~。”妙纯纯嘴角笑得十分狡猾,至于瘦女没什么反应,她更在乎的是鬼学姐,那一副如同幽灵寂静的神态,着实让人产生怀疑。

        比起人间,断罪轮回游戏里面的白天,显得非常短暂。

        一分钟过去,感觉过了五分钟。

        后花园掘土找了许久,终于挖掘出一把铁质钥匙,看来是个关键物品,叶栊将钥匙握在手心,随后盯向漂在湖面中间的窗,由于距离太远,确实没法观察清楚。

        “喂,那边不是还有一块田土?你去观察了?”

        叶栊双手叉腰,盯着妙纯纯看。

        “不行,现在快天黑了,我怕,要不你陪陪俺嘛~。”她提着锄头走向他,脚步混乱,笑得一脸病娇让人鸡皮疙瘩。

        鬼学姐突然从她身后出现,美丽秀发在风中轻扬,撸起袖子,对妙纯纯投去凶狠眼神,警告对方别干多余的动作!

        二话不说,提起锄头往土里刨,一下、两下,三下地刨,她如同利索的机器人,不停对着土地疯狂挖掘,那种猛烈程度让人望而生畏。

        “天啊,这女孩子力气这么大?”

        瘦女惊呆,幸好在列车内,没有直接掀翻鬼学姐的衣服,否则真是吃不了兜着走。

        【看样子,这瘦女恐怕不敢再招惹鬼学姐。】

        叶栊在五点那一刻,点选系统进行任务分配。

        他早就意识到,户外必然找到铁证,于是输入一串代码,让鬼学姐如期按照他的指令进行挖掘行为。

        黄昏落下余光,这片田地,呈现出阴郁紫暗色泽,那被掘翻出来的一处深凹下,竟然冒出诡异的暗红色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