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玄幻小说 - 十二生肖之世界开始在线阅读 - 序

        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因为人类的出现而进入了文明。也正是人类改变了这个星球,改变了所有的规律。

        这个蔚蓝色的星球,因为人类的出现而进入了开放,也正是人类的出现改变了这个星球,改变了所有的结果。

        人类的出现带来了美好,带来了希望,带来了灾难与战争。随着人的欲望,种族的仇恨迫使人类走向一个未知的世界,现在的文明背后,隐藏着战争,波涛汹涌的战争种子,它在和平的背后,不断的吞噬着,这个人类引以为豪的世界。

        传说这个星球为了达到平衡,每一千年都会有场浩劫,如果度过去,那么就允许人类在这个星球在繁衍一千年,如果失败那么人类的命运就会受到上帝的诅咒,这个星球就会变成由其他物种掌控的星球。每次浩劫的开始,都是一个文明的结束,也意味着新秩序的诞生,成千上万的生命因此变得诡异莫测。

        人类不会因为这些而变得一蹶不振,人类已经找到了迎接挑战的办法,古老的先祖会在这个时期会选出十二位保护神,帮助人类面对并战胜这场劫难,他们被称为十二生肖保护神。

        被上帝选中的人不知道自己就是十二生肖保护神,直到有一天浩劫来临时,他们的技能才会慢慢觉醒,然后成长壮大,直到能带领人类迎接挑战。

        在这场不能失败的战争中,每个人都是渺小的,每个人都是卑微的。随着人类进入21世纪,绝大多数人活在和平的年代,绝大多数人享受着日新月异的科教带给的快乐,人们好像忘记了即将到来的末日,只有那一小群人还记得这个使命。他们为了这个使命,前仆后继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