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玄幻小说 - 通圣之路在线阅读 - 说明

说明

        新书上传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书已经签约。正在走合同流程。新人写书态度还是要有的。不敢说保证什么,只能心里暗自说一声加油。

        说完了态度,阿庚知道很多人不会看新人的书,或许有人看也是观望中。等养肥之类的。阿庚还是希望有一些读者可以伴随着阿庚一同成长。

        说实话,对于《通圣之路》阿庚没什么野心,只想安安静静得写完这本书。(当然读者朋友们肯给力,阿庚心里会很开心的。写书人都希望自己的写的内容能够得到大家的喜爱。这是最重要的)

        阿庚也是奔三的人了,工作也是很忙的。更新比不上那些大神。可是也不想让大家失望。还是那句话,加油。

        最后说一下这本书吧。阿庚一直喜欢谋略,总觉得书中的人物都是有智慧的。要是主角一人王霸,那就没什么意思了。所以权谋必不可少。女子暖手弄香也是必不可少。至于具体如何如何还是看书吧。毕竟疏疏几笔亦不足以表达。

        好了,不说了。本就不喜言语。废话太多,不适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