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五一、再起波折

二五一、再起波折

        情势很不妙啊!

        就连对异能比拼一窍不通的程婷等几个女人都看出来形式对自己这一边很是不利,刚才还站在原地不动的尚浩再一次开始向前移动了,而且是越来越轻松自如。

        “怎么办?”程婷下意识的问道,其实她也不知道这句话是对谁说的。

        “你们还是走吧,他的目标是我们,应该不会针对你们两个的。”孙哲叹了口气说道,没办法,这就是命,不服不行,不认也不行。

        孙哲从口袋里取出一包刮胡子的剃须刀片,打开拿出四个,给王琳、苏萨和莎娃一人分了一个,自己也留了一个,说道:“要是情势不好,能反抗,愿意反抗,和敢于反抗的话,就自己看着吧!”

        王琳、苏萨和莎娃三人都明白她说的是什么意思,要是有机会,不想受辱就用刀片自杀,要是没机会或者是怕死的话那就就认命,无非就是那点事,想开了也就无所谓了。

        程婷和钱雪两人非常的纠结,她们知道今天过后自己家族可能就要和刘斌是不死不休的敌人了,这……

        “噗噗!”

        “噗噗!”

        “噗噗!”

        ……

        “噗通!”

        “噗通!”

        “噗通”!

        ……

        接连几声响动之后,原本还在和尚浩对峙的十名吸血鬼几乎同一时间喷血倒地。

        尚浩看着倒在地上的十名吸血鬼,心里话他也很是纠结的,他没有想到这十名吸血鬼会做的如此决绝,不留一点儿的余地,上来就是以命搏命,同归于尽的打法,如果没有出手之前这些吸血鬼会是这样的话,他肯定得考虑要不要继续动手还是就此收手,可是开工没有回头的箭,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如果开打之后在收手,那么他在华夏异能者协会中的声望地位肯定会一落千丈,还能不能继续坐在这个位置上都是很难说的,所以尽管他知道自己今天是遇到了麻烦,可是还是必须硬着头皮往前冲,他根本就没有回头路可走了。

        如果他今天退缩了。他的华夏异能者协会的会长的位子肯定保不住,而且还肯定是得罪了这帮吸血鬼,他们事后找不找自己麻烦可就是两说着了,而要是硬着头皮往前冲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到时候请求王家河程家与钱家三家人同时出面向吸血鬼一族施加点压力,自己在登门赔礼道歉,态度诚恳一点儿,再加上自己与几位长老的一点点点的小薄面,说不定还真能把自己抱下来。

        “把四位女士请走!”尚浩摆摆手,对身后的手下人说道,他现在在没有彻底搞清楚状况之前,可不敢贸然的对几位看起来很可口的美娇-娘动嘴了,弄不好会把满口牙都给崩掉的。

        异能者协会的会员在得了会长的吩咐后呼啦一下子冲了上去,这次倒是没有像刚才那样,因为他们也不傻,有十名黑衣人保护的人物绝对不是普通人,再说会长都说了个‘请’字了自己也没有必要做恶人,还有就是说不定这些女人离将来就有会长的相好之人呢,枕边风可是最厉害的风啊。

        ‘噗噗!’

        ‘噗噗!’

        ……

        “啊……”

        “啊……”

        尚浩眼睁睁的看着十几名手下人像是放风筝一样被人扔了出去,

        一个很飘渺的声音的传了过来,很空洞!

        “尚浩君,多年不见,你一如以前的健硕啊。”

        “小野先生,不知道你为何要插手此事呢?”尚浩心中一紧继而就是豁然开朗起来,日本的黑龙会都参与进来的事情肯定不小,而刘斌要是和日本黑龙会有交集的话,华夏方面不管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和付出多大的代价都肯定会将他尚浩保下来的,这就是独特的华夏政治。

        “很简单,我想请几位美丽的小姐以及这十名勇士到我们美丽的打日本去做客。”小野川四郎说完从刘斌的二号窝的楼顶飘然而下,紧随着他一起下来的还有二十名忍者打扮的夜行人,他们呈一个扇子面形将小野川四郎护卫在中间。

        小野川四郎是日本近三四百年里最伟大的异能者,是日本黑龙会的镇会之宝,天皇是黑龙会的精神领袖,而他就是黑龙会所有事情实际策划者,几乎目前黑龙会的所有成员均受过他的指点,全部都是他学生。

        而他这次之所以会突然来到华夏,又非常‘恰合’的出现在这里,这完全就是黑龙会一直在华夏进行活动的结果,去年,佐藤奉命来华夏办事,可是却连带着十三个精锐忍者突然消失,虽然华夏当局尽力将事情压了下来,可是日本人对华夏的渗透实在是太深了,通过某条秘密渠道还是了解到佐藤和他手下的那十三名忍者在寨北被某个不知道姓名的强大的异能者杀了,黑龙会的成员又岂是会白白被杀?于是他们派遣了更多的黑龙会成员来了华夏,为的就是找出杀害佐藤和十三名护卫忍者的凶手,杀死他给佐藤他们报仇。

        可是日本人来华夏查事情是很不方便的,毕竟是人生地不熟嘛,所以查了半年了却一无所获。就在前几天终于有了点线索,而线索的出处就是华夏异能者协会,其实这并不是什么线索,只是似是而非的将矛头指向了寨北,指向了刘氏集团,更准确的说是指向了刘斌。

        华夏异能者协会的两位理事的失踪与刘斌有着脱不开的关系,这一点就更加引起了怀疑,黑龙会的人昨天就跟着过来探查了,知道这边也有厉害的异能者护卫之后,他们就没有露面,将情报汇报回去之后黑龙会十分的重视,因此才会有小野川四郎的亲自出手。

        小野川四郎一直潜伏在暗处观察着两边的动静,直到护卫刘斌这边的十名黑衣人的出现,他才知道这次亲自来是对了,因为他知道案十个人全是吸血鬼,同时在一个地方出现十名吸血鬼这意味着什么他是再清楚不过的了。

        吸血鬼的数量一直不多,到目前位置还不足两千之数,而至少有一半以上的吸血鬼是在他们的老巢大本营,剩下的还有三百左右在欧洲活动,雨下的三五百名吸血鬼才是分散在世界其他地方的,而在华夏寨北的这座小县城就出现了五名吸血鬼,这可是很不常见的事情,事出反常必有妖啊。

        再加上现在日本还处于吸血鬼的猎杀之中呢,死亡的人数依旧在递增,这对于日本政府可是不小的压力,民众要求这届政府下台的呼声非常强烈,要是在不能扭转这种局面的话,被其他在野党赶下台是迟早的事情,虽说哪个政党上台都与黑龙会无关,但总是换来换去的对日本的经意发展极为不利,所以他们还是不希望政党总是换来换去的。

        “小野先生,你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过分了?”尚浩皱着眉头说道,小野川四郎是日本的国宝级的人物,也是世界范围内的最强之人中的佼佼者。

        “尚浩君,我想你是误会了,我不会带走这两位美丽的小姐的,这一点你大可放心。”小野川四郎指了指程婷和钱雪,他也知道这两个女孩身份不简单,要是自己非要将人全部都带走的话势必会遭到很大的阻力,但适当的放弃一些不必要的人,那么阻力就会小很多。

        “不行,这些人都是我们华夏国的人,必须都得留下来。”尚浩可不是傻瓜,小日本在秘密研制克-隆吸血鬼和狼人的技术这并不是什么特别重大的秘密,他尚浩也是知道的。这要是让那吸血鬼那帮家伙知道是他把这十名吸血鬼打伤了,且在他的眼皮子底下被小日本带走去做实验的,那自己可针灸师要被吸血鬼那帮人恨死了,非得被分尸了不可。

        “尚浩君,你确定这些人都是你们华夏人?”小野川四郎眯着眼睛看向尚浩,指了指地上躺着的十名黑衣人,道:“他们人都是些什么人不用我说你也是应该知道的,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可以向你保证,我会好好的对待他们的,他们之中要是有一个人出了意外你唯我是问,怎么样?”

        小野川四郎说的的确是实话,他的确是没有打什么歪心思,他只是想用这十名吸血鬼一族的成员做筹码与吸血鬼谈判时讨价划价运用,他想要尽快结束日本国本土的混乱,但是自己这一方有错在先,吸血鬼只是在报复而已,但有了这十名吸血鬼族人在手,就能够迫使吸血鬼一族就范,他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要求吸血鬼一族停止对日本国本土的杀戮。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