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五零、出手(这个章节真吉利)

二五零、出手(这个章节真吉利)

        “冥顽不灵!”一直在一旁观察这边动静的尚浩在听到程婷和钱雪做出决定之后,轻视的冷笑一声,家里人都站在她们这边帮她们,而这两女人失去背后的家族撑腰后,她们还剩下些什么呢?他招了招手吩咐手下的道:“绑了带走。”

        在得到尚浩的吩咐后,他手下的那些华夏异能者协会的会员‘呼啦’一下子就上来了三十多人,他们实在是怕了,昨天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扔出来很多人啊,他们可不想成为被扔出来那个。

        尚浩也一直在盯着,他也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情很蹊跷,他知道肯定是有异能者在暗地里保护着这些女人,当……

        “不好!”尚浩暗叫一声不好,就大声喊道:“全都退回来!”

        随着他的喊声,冲上去的人都停住了,可是还是有人被像昨天那样扔了回来,而在程婷她们几个女人前面很诡异的出现了十个黑衣人。

        “让刘斌出来见我!”尚浩上前走了几步,人群自然而然的分开将他露了出来,“你们连王老头和何老头都打不过就更不是我的对手了。”

        十个黑衣人像是木雕泥塑一般不动也不出声,而在他们身后的程婷等人的心却是长长的出了口气,这些暗中保护自己的人终于出现了,事情还是有转机的。

        “怎么不相信我说的话?还是非要动手”尚浩皱了皱眉头,脸上显现出明显的不悦之色。

        “你们……,”尚浩刚要上前动手,他突然从这些人身上感觉到了一股很熟悉的味道,这股味道是吸血鬼的味道,可是一向自视甚高的吸血鬼们什么时候成了普通人类的看家护院的鹰犬了呢?他再一次有些犹豫起来,沉吟了一会儿接着说道:“你们还是闪开吧,我不想和你们为难,但你们也不奥一直逼我!”

        十个黑衣人依旧不动不出声,如木头一般!

        尚浩踌躇了起来,自己要不要动手呢,这些五代血血鬼对付对付自己手下的那些普通异能者还行,可是跟自己比却根本就不是对手,不是一个力量级别的,可是一旦和这些吸血鬼们动手就势必会和吸血鬼一族产生摩擦,自己有几斤几两自己还是知道的,面对二代吸血鬼自己打不过却完全可以逃脱,而对直面三代吸血鬼的话胜算在五五之间,可是吸血鬼可是大家族,是很庞大的群体,尤其是现在他们的行事作风好像很是犀利了一些。

        可是有几百亿资产的诱惑摆在跟前,尚浩犹豫了,他虽然不缺钱,但谁又嫌钱多呢,再说只要能好好的办成了这件事情,就能和王家搞好关系的同时还能搭上程家和钱家的线,这可是很诱惑人的。

        尚浩最终在可能得罪吸血鬼一族与得到王家程家钱家三家人支持可以得到刘斌几百亿资产以及几位美娇-娘之间选择了后者,毕竟只要不伤及这些吸血鬼的性命,想必吸血鬼一族也不会太过找自己麻烦吧,实在不行自己到时候登门去赔礼道歉也就是了,吸血鬼的那些个长老多少还都和他是认识的,是不会伤及他的性命的。

        虽说尚浩打定了注意,但他还是想试图要在努力劝阻一次,万一这些吸血鬼卖了自己面子呢?不仅仅可以少一些麻烦,还能在异能者协会的会员中更加树立自己的伟光正的形象。

        “我和你们的七位长老都是认识的,所以我不想伤了你们,更不会与自己的朋友为敌,你们还是离开吧,有什么事情我会登门向你们几位长老解释的。”尚浩劝说道。

        十位黑衣人此时有了些反应,相互看了看,从中走出一人,他应该是这几个人的首领,开口说道:“既然你和我们的长老认识,自然也就知道我们的身份,那么请你带着你的人离开吧,这里的事情不是你能担得起的。”

        尚浩皱起眉头,他已经仁至义尽了,可是对方依旧油盐不进,这是不把自己当回事啊,要是自己被对方的几句话就给吓走了,那自己以后还怎么继续当这个华夏异能者协会的会长,还怎么享受到别人享受不到的超特权待遇?不行,绝对不行。

        “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尚浩大喝一声就疾步朝着几人走去,他已经觉得自己仁至义尽了,该劝的劝了,该说的也说了,给吸血鬼一族留了面子,是这些冥顽不灵的吸血鬼仗着自己的身份不怕别人放在眼里,今天必须得教训他们一顿了,只要制服他们却不伤及这些人的性命,自己在事后主动登门赔礼道歉,事情也就这样过去了,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尚浩是几百岁的异能者,他的异能早已经达到了人类之强者的巅峰,他每向前走一步,他周围就会自然而然的散发着一股气势,那是他周身三米之内的绝对的领域,在绝对领域内他就是神一般的存在,即便是遇到比他实力强大的人,想要攻破他的绝对领域也是需要一定时间的,他完全可以凭借周身三米的绝对领域抵挡一阵子,为自己的逃脱争取到一线希望。

        异能者比拼的是领域的大小和强弱,如果不是生死大敌是不会轻易将对方的绝对领域攻破的,绝对领域一旦被攻破,想要在恢复过来可就相当困难了,即便是好好调养,没有个三年五年是别想要恢复了,,吸血鬼也不例外,因此尚浩在开始动手的时候是留了余地的,并没有下死手,只是想将这些人制住,可是事情往往都是与愿望相反的,这十名吸血鬼像是不要性命的与尚浩硬拼,根本就不顾及自己的死活。

        尚浩火了,怒了,心想你们既然对我下死手,那我也没有必要对你们网开一面,他也就动用自己的异能开始与十名吸血鬼颤抖了起来。

        十名吸血鬼的实力不如,可毕竟只是五代吸血鬼,天然的就处于劣势,幸好是十对一,而且都是玩命状态的以命搏命,再加上对方有些投鼠忌器,所以才能在开始的时候处于势均力敌之态,可是尚浩的实力毕竟是人类强者的巅峰,在他犹豫要不要下死手时,对方还能勉强维持着,可是当他一旦决定给以教训之后,十名五代吸血鬼就开始有些吃力,慢慢的最核心的周身绝对领域开始受到不同程度的侵害,此消彼涨之下,吸血鬼这边的气势明显开始慢慢的变弱了。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