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四三、狼人(1)

二四三、狼人(1)

        茹科夫斯基可不傻,他精明的很呢,很早之前就开始对伊凡做着防备,毕竟这两三年里莫名其妙死掉的部族族长可是已经有好几个了,尽管没有一件可以证明是他伊凡做的,可是得到实际利益最大的却是伊凡,这就足以说明很多问题。

        吸血鬼一族和狼人一族是世仇,但从二战之后,两族就一直处于一种很默契的诡异的和平之中,两族虽然矛盾不少,争端也一直没有停止过。可是真正拿的上台面的争端去世一件都没有,基本上都是雷声大雨点几乎没有的那种,尤其是两族族人之间相互发动攻击且致命的事情可以说这些年来一件都没有发生。

        反而是狼人一族内部经常性的争斗却是有增无减,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因为很简单,狼人一族的圣物图腾按照古老的预言很快就要现世了,现在实力最强的那个部族的族长就很可能是生物图腾的继承人,而狼人图腾到底是什么,那只是一个流传在族内的一个预言,没有人能说的清楚,就连族内少数几个活了两千岁的老人都说的含含糊糊的语焉不详,只是知道需要用一个族内挑选出来的圣女的鲜血去祭奠,可是具体的步骤就只能到时候听候伟大的圣物图腾的安排了,所以在生物图腾现世之前拥有绝对强大的实力就是继承圣物唯一有效的办法。

        茹科夫斯基部族的实力仅次于伊凡部落,所以他也同样有野心想要继承圣物图腾,而他与伊凡不同之处就是他的野心要稍微小一点儿,不是想要得到圣物图腾的野心小,而是得到圣物图腾之后的野心,他还没有想过要征服世界,至少现在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他现在最想要做的就是整合狼人一族,使狼人一族内部少一点儿争斗,不说和平相处下去,起码能保持表面的和谐。

        “吸血鬼那帮家伙最近好像转性了,不总是在经济层面活动了,也开始转入武力对抗了,这对于我们可不是一件好事,大家以后都要多注意收集一些和吸血鬼那边的情报,本族圣物图腾和该隐传承现世几乎是在同一时间,而且都是经过数千年的代代相传下来的,保不准其中就有些联系,如果能得到该隐传承并毁掉它也是对我族的一次胜利,对吸血鬼的一次打击!”伊凡左右看看,慷慨激扬的继续说道:“本族内部最近比较混乱,在大敌当前之下,都还是尽量的保持克制比较好,要是一旦出现不可调节的矛盾还是尽量拿到台面上来大家一起讨论着来比较好。”

        伊凡看了看阿拉诺维奇和茹科夫斯基,然后接着说道:“明年就是选举下一任大联盟族长的时间了,我提议由阿拉诺维奇接任,他为人忠厚老实,做事情公正,如果由他来接任大联盟族长一职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嗯,今天的会议就先开的这里,大家都回去好好想一想吧。”

        伊凡之所以召开这次会议,寻找狼人圣物图腾是一方面,开始多方面搜集吸血鬼一族的消息也是一个原因,而最为重要的目的就是要当众宣布自己支持阿拉诺维奇接任下一任的大联盟族长之位,只有这样才能看出有谁是支持自己的,有谁是持中立态度的,而又有谁是和自己唱反调的,对于敢于和自己唱反调则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采取各种手段对其进行打压甚至是将其部族灭亡,灭亡一个部族其实非常简单,只要将部族的族长一家的几个人除掉就可以,其他的族人只要许以利益就可以很好摆平。

        “什么时候阿拉诺维奇都能当族长了吗?他做下一任族长,那下下任族长是不是就又是你伊凡族长接任啊?”茹科夫斯基并不买伊凡的帐,很是不给面子的当着所有前来参加会议的部族族长们的面将话说的很透彻,在狼人慢慢的历史上并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野心家,只是那些野心家都一直没有成功而已。

        “茹科夫斯基,你这是在乱说什么,你这是在污蔑我的人格,这是在向我这个大联盟族长进行调训吗?”伊凡很立刻就对其进行了还击,而且还是再一次将事情挑的更加的明确。

        “不,这可不是对大联盟族长的调训,这是我对你的善意提醒,记得上一次那个野心的家伙想要霸占大联盟族长之位是什么时候,三百年还是四百年之前的事情?时间虽然有些长了,可是那次给我们族人造成的伤害还是很惨痛的,上百名族人的惨死,代价不可谓不大吧?现在再一次出现了想要霸占大联盟族长之位的苗头,我就出言提醒一下,这难道是错了,还是这说到了某个人心里面的痛处去了?”茹科夫斯基也不含糊,再一次的与伊凡争锋相对起来,把问题当着所有部族族长的面说清楚是最好的,这样对自己也是最安全的,茹科夫斯基深深地知道这一点,自己要是在近期遇害那么幕后的凶手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伊凡所为了。

        “你这是含血喷人!”伊凡激动的站起身,伸手指着热科夫斯基说道。

        “我是不是含血喷人很容易就可以知道,你敢当着所有部族族长的面说你的亲家阿拉诺维奇不参加下一任族长的竞选,而你也不参加下下任族长的竞选吗?”茹科夫斯基现在也算是豁出去了,反正人是得罪了,那倒不如一次得罪个彻底,大家没有必要在遮遮掩掩的虚情假意了。

        “你凭什么这样的要求我,你又为族里做了什么,你不就是想竞选大联盟的族长之位吗?好,只要你有本事,我就让给你又如何?”伊凡以退为进的说道。

        “呵呵呵,我可没有说我要竞选大联盟的族长之位,甚至我可以当着所有部族族长的面说我在五十年之内不参加任何与竞选大联盟族长有关的事情,你!伊凡大族长,敢吗?你!阿拉诺维奇族长敢吗?”茹科夫斯基目光直视着两人一字一字的问道。

        茹科夫斯基这招相当的狠,他这时伤敌一千自损两千的做法啊,把伊凡和阿拉诺维奇架在火上烤,让其做出他们十分不想去做的事情。其实茹科夫斯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要是不这样做就没有办法阻止伊凡的野心扩大下去,不能阻止伊凡,而自己又是一直和他唱反调的,那么自己势必会成为重点打击和清理目标。

        “你……,哼!”伊凡指着茹科夫斯基好一会儿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最后冷哼一声转身离开了会议大厅。

        阿拉诺维奇也在看了一眼茹科夫斯基之后随着伊凡离开了,会议大厅里静了好一阵之后嗡的一声乱了起来,相互开始交谈了起来。

        茹科夫斯基知道自己已经在所有人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只要这个种子还在,伊凡的计划就是受到很大的阻力,但自己的安全也要更加的加强一些了……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