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四二、狼人(1)

二四二、狼人(1)

        狼人以其独特的性格特征与战力,他们的组织形态是类似古代部落之间的联盟,每个部落都有一个族长首领,而众多的部族首领在每三五年推举出一个联盟的大族长,组织形式虽然有些松散,但他们的实力比较强横所以还是弥补了不少的不足。

        其实当年狼人也是有一段时间和吸血鬼一族一样是几个长老在一起共同处理族中事物的,但他们的脾气太过火爆,很少时候能安安静静坐下来商量事情的,所以在经历过一段很痛苦的时期之后,他们最终还是分裂了,只是约定在狼人图腾现世之前,每三年到五年以公推的形式推举大联盟族长,等到狼人图腾现世之后在合并为统一的部族。

        狼人不仅仅和人类在战斗,和吸血鬼一族在战斗,其内部也无时无刻不在战斗,他们生下来就是为了战斗而活,只有不停的战斗才能够体现他们的价值,赢得在各个族中,在联盟中威望,才能有可能成为部族的族长和大联盟的族长,也才有机会继承狼人图腾。

        争斗就死活他们的天性,每个狼人的体内都流淌着战斗的血液,但并不是所有的狼人都希望争斗。

        吸血鬼一族的种种变化也已经引起了狼人一族的注意,他们能和人类还有吸血鬼一族战斗并坚强的生存了下来,而且过的还相当不错,这就证明了其有着很独特的地方,他们并不是只会靠蛮力争斗的种族。

        为了应对吸血鬼一族的和即将在预言里狼人图腾与该隐传承的出现,狼人一族也召开了一次大联盟会议,几十个部落的首领齐聚一堂商量事情。

        “茹科夫斯基,你的情报到底准不准确?真的有人发现了该隐传承的下落?”一位叫阿拉诺维奇的部族族长问另一位部族族长,

        “应该是准确的,我的一名手下在无意中听到的,他十分的警醒并没有一起那人的注意。”茹科夫斯基撇了撇嘴,他显然很不屑回答那个在他眼里只不过是一个小部落族长的家伙,五百年前两人还为争斗大联盟族长的位置时打过一架,自己的一个手下败将而已,现在敢对自己提出质疑,真是该死。嗯,是不是该让自己的儿子去和他的儿子干一架呢,或者自己想办法娶到他的女儿也不错,这样就可以每天惩罚她了,哈哈,太伟大了,想着想着茹科夫斯基就不由得高兴了起来。

        狼人的通婚是很混乱的,他们根本就不将就辈分什么的,只要看对眼就可以胡搞,但这只限于底层的狼人,上层的狼人则非常的讲究血统,他们不跟底层的狼人结亲,至于部落族长一级的结亲,狼人的数量要比吸血鬼一族多一些,因为他们的体力太好了,要是兴致来了,他们完全可以一个月不下床,只做那些羞羞的事情(自己脑补两万字)。

        “吸血鬼那帮小喳喳的该隐传承跟我们可是一点儿关系都没有的,我只关心本族的圣物,那有没有发现圣物图腾的消息呢?”阿拉诺维奇很是无礼的说道,他现在的底气非常的足,目前的大联盟族长可是他的亲家,他儿子老婆的爸爸,两家人目前是非常团结的同盟关系,他完全有资本和茹科夫斯基叫板。大联盟对大联盟族长的就任是有一定限制的,每个部族的族长只能任一届大联盟的族长,是不可以连任的,目的就是防止大联盟的族长位置被一个部族把持着影响整个狼人一族的发展。可是却没有限制一个部族任满一届之后由另一个与他亲近的部族接任,在亲近部族任满之后在传回那个部族,只要两个部族能够完全信任对方,那么大联盟族长的位置就可以在两个部族之间轮换,只要他们的实力足够强大,强大到可以无视其他部族就可以,除非有另一个强大的部族站出来向他们挑战并取得胜利,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大联盟族长的任期是三到五年而不是固定的三年或者五年的原因之一,阿拉诺维奇现在也在谋求成为下一届大联盟族长之位呢,他和他的亲家想将大联盟的族长之位在两族之间传下去。

        茹科夫斯基对这个手下败将很是不屑,哼了一声说道:“打探圣物的消息是我们整个狼人一族的事情,并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情,你阿拉诺维奇要是有本事就去把圣物找出来,你找出圣物要是能继承,可就是狼人一族真正的大族长了,就可以把你现在的位子传给你和那个小贱女人生的野种了。”

        “你……你是不是要打一架,嗯,老子可是不在乎你的。”阿拉诺维奇气哼哼的站起身就要和茹科夫斯基干一架,他虽然不是茹科夫斯基的对手,但是为了自己的荣誉他还是不惜一战的。他的儿子为什尼亚科的确就是他和一位低贱的下等狼人生的孩子,那是个错误,却也为他生了一个他最满意的儿子出来。

        “打就打,我难道怕你不成,你要是输了就把你那个女儿给我做小老婆!”茹科夫斯基一点儿也不含糊的站起来跃跃欲试,这可是得到阿拉诺维奇那个漂亮女儿做小老婆的绝佳的好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你做梦!我死也不会同意的!”阿拉诺维奇可不傻,他那个女儿可是用来和现在的那个亲家联络感情的,他要把女儿送给现在的周哥亲家去,给亲家做小老婆才能发挥她最大的价值。

        狼人和吸血鬼一族不同,他们普遍的生命都是有限的,只有五百到一千年左右,只有一些很强横的才会达到两千岁以上,那是非常少见的,所以他们的生育能力也是比吸血鬼一族强上一些的,人口基数不像吸血鬼一族那样还没有突破两千,他们的数量早就达到了五千之数了。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都静一静,我们是来讨论正经事情的。”现任的大联盟族长,阿拉诺维奇的亲家伊凡皱着眉头敲了敲桌子,能来参加大联盟会议的也不足三十个人而已,可是这间大会议室却能够容纳下上千人,他有些愤怒的声音在有些空旷的大会议室里回荡着,甚是有些威严。

        “哼,只知道依靠亲家的懦夫!”茹科夫斯基哼哼一声不屑的坐了回去,他部族的实力非常强大,只是稍微比这一任大联盟族长伊凡的部族稍微弱小一些,但差距非常的小。

        “你……,”阿拉诺维奇还想要不依不饶,可是伊凡用凌厉的眼神制止了他,他怏怏不快的坐回了原来的位置,他非常的惧怕伊凡,因为他想要做下一届的大联盟族长的话,没有了伊凡的支持就根本就是个笑话,

        “够了,你们有什么私人恩怨私下里去解决,不要再大家谈论正事的时候说一些没有用的事情。”伊凡左右看了看两人后接着说道:“吸血鬼一族最近的做事风格很是诡异,是不是他们出了什么事情了?茹科夫斯基,你说打听到该隐传承的消息了,是不是吸血鬼一族也同样得到了消息呢,或者他们现在已经得到了该隐传承?”

        茹科夫斯基运了运气,缓了缓才说道:“这个就不太清楚了,毕竟那帮家伙很少探进咱们的领地,而且他们行事一直都是鬼鬼祟祟的,很是让人不齿,这次居然也像是男人一样干了件像样的大事,小日本和南梆子也是找揍,居然还在秘密的研究我们!”茹科苏斯基简单回答了伊凡的话之后就开始说一些和这个不沾边的事情,“东明镇那边我去看过了,现场挺惨烈的,投入的全部人力应该不少于一千,可见吸血鬼一族那帮人是下了决心要将那里夷为平地了。”

        “说正事,别说那些没用的!”伊凡不耐烦的说道,他对茹可夫斯基早就看不顺眼了,只是他所在的部族实力比自己的部族差不了多少,所以才一直隐忍没有动他,可是他现在越来越过分了。

        ‘是该考虑找机会除掉他了!’伊凡在心里默默的想到。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