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三九、真正的原因

二三九、真正的原因

        “是的!可能还要严重一些,你们都应该知道第二次世界大战吧?那只不过是狼人一族中的一个首领发动的战争而已,还根本没有使狼人和吸血鬼一族投入全部实力而已,一旦狼人图腾被狼人一族的人所继承。他们的野心就会无限的膨胀的,到那时候谁也阻止不了他们的野心。第三次波及整个世界的战争将不可避免的发生!”刘斌耐心的解释道:“而解决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先狼人一步找到狼人图腾,可是这真的很难啊!”

        “难道就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吗?”林雨诺问道。

        “更好的办法是没有了,现在不想第二次世界大战之时,没有人拥有能够毁灭世界的武器,现在想要毁灭世界其实已经不是一件办不到的事情了,这个世上至少四个国家能办到,而吸血鬼一族和狼人同样也有毁灭这个世界的能力。狼人图腾被狼人继承之后不是他的能力得到多少提升,而是使得他们的精神上得到了提升和凝聚,使他们的野心膨胀,会为了胜利不惜一切手段,那才是最可怕的。”刘斌不禁叹息道。

        “那你有把握找到那个狼人图腾吗?”林雨诺紧张的问道。

        刘斌摇摇头,道:“只能尽力去找,至于能不能找到就真的不知道了。”

        屋子沉静了一会儿,刘斌才接着说道:“好啦,这些事情本来是不想让你们知道的,可如果不让你们知道却又一直让你们待在这里怕你们有其他的想法,所以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把事情说清楚比较好。”

        “那你这次来是不是有什么发现?”林雨诺对刘斌还是比较了解的。

        “恩,前段时间我抓到一个想要杀我的异能者,从他的口中得到了一些有关狼人图腾的消息。”刘斌没有隐瞒,老实回答道。

        “那希望能够找到吧!”林雨诺双手合十的说道。

        “好啦,咱们好不容易聚到一起,还是不要再说这些了,吃饭,吃饭!”刘斌搂着林雨诺和伊娃坐回去继续吃饭,他们一边吃饭一边看着两个孩子玩耍,很是惬意,真希望就这样永远的过下去。

        吃饭晚饭,刘斌离开了,他还要去提神邵一山呢,只要把狼人图腾的事情处理完才能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落下。

        邵一山这阵子过的很惬意,每天都是好吃好喝的供着,除了只能待在这栋别墅之中,不能随意走动之外,其他的都还是不错的。

        光头强前几天被带走了,至于带到什么地方,会有什么个下场,他没有问也不需要问,能痛痛快快的死是最好的结局,更加悲惨的就是在长久的折磨中死去。

        今天下午的时候有人告诉他晚上会有人提审他,让他将自己知道的事情都认认真真的想清楚,不要浪费那个人的时间和耐心,否则后果自负。邵一天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那位吸血鬼一族的族长来了,要来提审他了,到了体现他价值的时候到了,所以他一下午没有干别的,一直都在琢磨着该怎么说才能最大的体现自己的价值,才能让这位年轻的大人物赏识自己留自己一命。

        “坐吧!”刘斌指了指一旁的沙发,待山一天坐下后丢给她一颗药丸,接着说道:“吃掉它。”

        邵一天一点儿都没有犹豫就将药丸吃了下去,他知道自己就是案板上的肉,想反抗根本就不可能,人家想杀自己有的是办法,没有故弄玄虚的让一族的族长用毒药杀死自己,而之所以吸血鬼一族的族长会给自己吃药,那就是说明自己还是有点用处的,命暂时是保住了。

        “看过《鹿鼎记》吗?”刘斌笑着问道。

        邵一天点点头,那么经典的武侠又怎么会没有看过呢。

        “那么‘豹胎易筋丸’也是知道的吧?”刘斌诡异的笑了笑道:“别紧张,我还配置不出那么厉害的毒药。”

        邵一天着实被吓了一跳,那可是这能要人命的毒药。

        “但你也别高兴的太早,那颗药的药效和‘豹胎易筋丸’有个很相似的地方,就是在一定时间不吃解药就会浑身瘙痒难禁,你自己会一下一下将你全身的皮肉抓下来,直至最后死亡。”刘斌停了一会儿,接着说道:“你可以去所有医院诊治一下,他们肯定回告诉你你很正常,你完全可以去赌一把,没准我是在骗你哦。”

        邵一天没有说话,他知道现在不是自己说话的时候,他只是静静的听着。

        “你现在有两条路,一就是不相信我的话,逃出去,放心,我不会阻止你,然后你有半年的活命机会,第二条就是相信我说的话,给我办事,成为我的一条狗,这话可能听着有点难听,但事实就是这么个事实,你投靠别人也只是在做一条狗的活,只是名字会好听一点而已。”刘斌像是说着一件毫不起眼的小事一般,根本没有带有一丝一毫的情绪。

        “需要我干什么?查找狼人图腾?”邵一天根本没有去想要逃跑,那简直太不可能了,他早就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想从吸血鬼一族的老巢逃出去那简直就是个白日梦,太不现实了。

        刘斌摇摇头说道:“不,是去寻找该隐传承!狼人图腾我会自己想办法。”

        “该隐传承?不是已经……。”邵一天楞了一下,突然有个很大胆的想法,那就是这位会不会是假的吸血鬼一族的族长,可是这个可能吗?吸血鬼一族又不是傻子,就算是能蒙蔽一个两个,可是这么多吸血鬼又怎么蒙蔽呢?

        “多余的事情你不要管,只要认真盯着那个叫库本的外国人就行,他有什么发现就第一时间向我汇报,这是个长期的潜伏任务。所以你要每半年来向我取一次解药。”刘斌冷冷的说道。尽管他知道邵一天会对自己安排给他的任务有所怀疑,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他心里最怕的其实并不是他与林雨诺和伊娃说的那样,狼人得到狼人图腾的确会信心饱满很可能会爆发大规模的战争,但战争的规模是完全可控的,可是一旦这个世上出现了两个拥有该隐传承之人的出现,那才是他最为担心的,吸血鬼内部的分裂不可避免,狼人一族的大举进攻也不可避免,自己亲人会遭到伤害更加的比可避免,这样的打击才是他最最不愿意看到。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