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三三、各样心思

二三三、各样心思

        “雪儿啊,是爸爸没用,不能保护好你!”家里,钱博荣有些难过的说道,一旁的妻子也是非常的难过。

        “爸爸妈妈,你们这是怎么了?”钱雪笑笑道:“其实这些事情不是一早就知道的吗?只是没有想到会提前来到而已。作为钱家的女儿,我早就有了这个心理准备了,看着两位堂姐嫁人,我要是还没有电准备那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可是你还太小,而且他还……,哎!”钱雪的妈也是家族联姻的,只是二十几年过来了,老公对自己还不错,她早就认命了,孩子都有好几个了,已经彻底融入钱家之中,现在压看着自己当初的命运再一次降临到女儿身上不由得百感交集。

        “十七不小了,他比我大三岁而已。他和家里的几位姐姐也都挺和善的,我对我很好的。们相处的很融洽,没有欺负我的。”钱雪安慰着妈妈。

        “只要你过的好就行,要是在那边过的不好就回家里来。恩,有时间让他来家里一趟吧,也让爸爸妈妈见见他,你哥哥嫂子也回来,一家人算是见个面吧。”钱雪妈妈说道,她还是很郁闷的,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见过自己女婿是什么样子呢,这可成什么事情哦,遥想自己当年也是政治联姻,可两人好歹也算是相处过一段时间的,可是自己女儿这个倒好,什么都没有,直接就将人给送过去了,太憋屈了。

        “恩,其实他对我还算挺好的,怕我无聊没事情做就把公司直接交给我打理了呢。”钱雪安慰着母亲,她知道母亲是心疼自己,可是事已至此了说什么都已经晚了。

        “孩子还没有吃饭呢,你去做点吃的去,我和雪儿去书房谈点事情,一会儿来叫我们、”钱博荣对自己的妻子说道。

        钱雪妈妈知道父女俩有话要说就起身做饭去了,钱雪跟着钱博荣进了书房,钱博荣说道:“今天你为什么同意你大伯的那个不切实际的想法,这样对你很不利的!”

        “爸爸,我那里是在支持大伯啊,而是在支持爷爷啊,爷爷在问我意见的时候其实他就已经下定决心了,我也是没有办法啊!”钱雪十分无奈的说道。

        “可是这样会不会影响到你,如果药物分析不出来成分的话,你怎么跟刘斌说?他会怎么想?他会不会再给你药呢?你如果要不到的话,一切的责任又将落到你的身上,傻闺女,你当时就应该把事情说清楚的。”钱博荣很是无奈,他何尝不知道老爷子的想法,只是那样的想法有点不切合实际,那么名贵的药物,人家既然敢拿出来送人,真没有防备的措施?

        “在巨大的利益面前,我说什么都是徒劳的,爷爷不会相信,大伯二伯也会趁机诋毁咱家,我是可以离开这里,到到刘斌那里去,远离这场是非,但是你和大哥怎么躲?大哥在地方刚刚起步,还需要家里的助力,您又是在企业里,看着位置是很高,但毕竟是远离权力中心,少了家族的助力您依旧是举步维艰的。”钱雪慢慢的分析着:“我在刘斌那边您就不要担心了,我会将我遇到的情况如实和他说清楚,我想不论出于什么样的考虑他都不会不管我的。”

        “那也只能先这样了,”钱博荣点点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接着说道:“你妈说把刘斌叫家里来吃饭见个面的事情你也抓紧着办,我也好让你哥哥嫂子回来。”

        钱雪思考了一下说道:“我今晚收拾些东西,明天一早就回寨北那边去,大伯那边最早也要周二有消息,我周二晚上赶回来,要是没有意外的话,我周三晚上和他到家里来吧。”

        “那么急着回去?你不多陪陪你妈妈?”钱博荣有些动容,没想到女儿会这么急着走。

        “我之前不也是到处跑嘛,再说离着也不远,妈妈要是想我了可以过去看我啊。”钱雪笑笑说道。

        这时门打开了,钱雪妈妈站在门口,说道:“你就不能在家多待几天吗?”

        “妈,你要是想我了就给我打电话,我随时都可以回来看您的,您去找我也行啊,离着也不远,要不明天您跟着我一起过去看看?恩,那边还是不错的,那边城市比较小,生活节奏也慢,很适合养老。”钱雪走到母亲身边搂着她的胳膊说道。

        钱雪妈妈看看自己的丈夫,见他没有反对就点头说道:“那我就跟你过去看看,他不会不高兴吧?”

        “妈,您又不是不知道,他还在上学呢,家里又没有什么长辈在,就有两个女人在,还是外国人,都是傻大姐儿一样的性格,很好相处的。”钱雪嘻嘻笑着说道。

        钱博荣也点头笑了笑,没有父母不疼自己子女的,只是他们表现的额形式不同而已。

        ……………………………………

        程家老爷子的书房,程婷一个人站在程老爷子的面前。

        “钱家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他给我打过电话了。”程老爷子眯缝着眼睛道:“钱老头儿也不小了,还是很惜命的,哦,你说刘斌给了钱家丫头一颗药丸?”

        “恩!”程婷点点头,她已经知道自己爷爷是吃了刘斌给的药丸之后身体才硬朗起来的。

        “看来这小子手里还有不少好东西啊!”程老爷子笑了笑道:“他有说最近要去干什么吗?”

        “只是说要出一趟门,去多久没有说,去什么地方也没有说。”程婷知道这些事情没有必要隐瞒,等刘斌走了之后,家里肯定会知道的。

        “你问过了?”程老爷子问道。

        “问过了,他没有说!”程婷回道。

        “会不会是去看那两个女人和孩子?”程老爷子问道。

        “不知道,很有可能,但也不一定。”程婷一直扳着脸,面无表情。

        “恩,他对你还好吧?”程老爷子问道。

        “恩,很好。”程婷点点头。

        “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程老爷子睁开眼笑着问道。

        “不急,过两年。”

        “还是抓紧一点儿比较好,不能输给钱家那个小丫头啊,要是你天时醒来能看到你的孩子他应该很开心的。”程老爷子很慈爱的说道。

        “恩,我会的!”程婷想了想点点头。

        “去吧!”程老爷子摆摆手,程婷离开书房,在庭院里站了很久之后才回家去。

        …………………………………………

        刘斌挂了钱雪打来的电话,走进了卧室,今天掷筛子王琳输了,所以今晚他是属于胜利者孙哲的。

        “谁的电话?”孙哲一边擦着头发一边问道。

        “钱雪的,告诉我明天她妈妈要和她一起去寨北,可能会住下,问我会不会不高兴。”刘斌躺在床上,看着美女出浴的美景,简直幸福死了。

        孙哲小脸红扑扑的,在镜中看了一眼刘斌,道:“她倒是很乖巧的,连这样的小事都要向你请示!”

        “你们也别说她了,其实她也是听不容易的,大家族里的女人其实外表看着光鲜,其实命运有时是很悲惨和无奈的,她们就像是一件货物一样被人拿去做交易。”刘斌有些感触的说道。

        孙哲点点头,没有说什么,其实作为女人她是很同情钱雪的,但作为同一个男人的女人,她还是对她有着很强烈的戒备心的,无他,就是她多一点,那么自己就可能少一点儿。

        人,都是自私的!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