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二二、‘仗义出手’的学长

二二二、‘仗义出手’的学长

        女人和男人不同,她们干什么都喜欢叫上自己的闺女和好友,连上厕所都不例外,这不,孙哲寝室的四个人就一起上完厕所后后觉得回去听四个男人在那里吆五喝六的瞎嚷嚷没意思就决定到酒店的大堂里坐会,透透空气在聊会天,孙哲搬出去了,一下子宿舍少了个人还是很不习惯的。

        四人来到大厅找了个相对安静店的卡座,每人要了杯咖啡很小资的聊了起来,就在她们聊天的时候,从楼上下来几个喝的有些高的客人,结完帐准备离开的时候,偶然的发现了孙哲她们四个人,要说她们宿舍也是华夏大学中的特例了,原本美女资源就是华夏大学的紧缺的,可是她们宿舍四个人除了孙哲是顶级校花外,剩下的三个女孩也是中上之姿,不说是有多漂亮吧,但也是好看耐看一类的,再加上都穿着华夏大学的校服就更加额外的热然眼球了,六七个喝的有些高的客人发现她们之后就走过来搭讪,而孙哲她们却对于陌生的喝醉酒之人的搭讪直接无视掉了,可是这几个酒鬼就是死皮赖脸的不走,最后孙哲她们烦了就想离开回到包间里去,可是这几个酒鬼却当着不让其离开,而且还对四个女孩儿动手动脚的,嘴里还不干不净的说些乱七八糟的荤话,这下子几个女孩就更加的气愤了。

        “让开,你们让开,在不让开我们可要报警了。”孙哲毕竟背后有刘斌撑腰胆子稍微大一些,站在几人前面之人厉声质问着。

        “呦呵,好俊的小妞啊。”为首一流里流气的小混混一脸淫笑的上前伸手想要调戏,掐孙哲的嘴巴。他的还没有碰到孙哲,就被反手‘啪!’的给了嘴巴,小混混楞了一下,冒起了火气吼道:“兄弟们上,把这几个小妞带走,今晚大家伙乐呵乐呵。”

        几个混混淫笑着哄的一下就冲了下来,拽着胳膊就往外带,这一下几个女孩算是慌了,她们哪里是几个小混混的对手,再说对方的人数还比她们多,两个架着一个的比例,孙哲几个女孩拼命的喊叫,周围看热闹的人不少,但敢站出来主持公道的却是一个都没,饭店的经理甚至站在吧台连动都没动一下,仿佛店里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就在几个女孩被拽到酒店门口,马上就要被拉出酒店被劫持走的千钧一发之际,在二楼到一楼的楼梯转角处有人大喊一声:“住手!”

        随着这一声大喝,一个长相帅气戴着金丝眼镜的年轻男子在三位的同伴的簇拥下大步流星的走了过来,朝着几个被喝止住的混混说道:“放开几位姑娘。”

        “你是谁,多管闲事!知道我们是什么人吗?”为首的混混带着一身的酒气看着面前的年轻人不屑的说道。

        “我是谁你们不配知道,而你们是谁我也不屑知道,我数三声放开几位姑娘并给几位姑娘跪下赔礼道歉,如果几位姑娘愿意我就当什么事情没有,放过你们,否则,我废了你们。”

        “废了我们?笑话,我们科室大兴帮,大兴帮知道吗?我们大兴帮兄弟几百,还弄死我们?笑话!”为首的混混好似听着天大的玩笑似的,哈哈的打起来,而随着他笑其他几个小混混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几个小混混在笑,而看热闹的人在听到大兴帮的名头后都倒吸了一口冷气,大兴帮不只是这一地最大的黑势力帮皮,也是京城里排名靠前的几个大帮派之一,据说帮里的小弟有六七百之多,而且都是打架不要命的亡命之徒,得罪了大兴帮的后果可比得罪警察公安严重的多,得罪公安警察最多就是被抓进去关几天,而得罪大兴帮就很有可能被杀全家,他们做事根本就没有底线和原则,没有一点儿人性的。

        “一!”年轻男子伸出一根手指数了一个数字。

        “你你们看,他居然还真数了,哈哈。”小混混们看热闹一样看着年轻男人。

        “二!”年轻男子手指多伸出了一根。

        而周围看热闹的人都开始往外靠拢了,他们知道今天有热闹看了,两边准打起来,一边是熊明在外的大兴帮,一边是听了大兴帮也不肯退缩的任务,如果不是个傻逼就是有十足的把握不在乎大兴帮,两边对上了不打起来才怪。

        “三!”随着年轻子这个三字出口,手指也二快速的变成三根,他身后跟着的三个同伴像是三根箭一样射了出去,在对面的小混混还没有缓过来的时候,就被那三个人几拳快速的击倒,对方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电管失火之间七个小混混就被打倒在地,孙哲她们四个尖叫着逃向一边、

        “几位,没事吧,没有受到惊吓吧?”年轻男人来到孙哲几人跟前问道。

        “谢谢,没事,没事,谢谢。”孙哲摇摇头,她知道刘斌肯定会出来保护她的,所以她还是比较镇定的,

        “恩没事就好,我就怕这些垃圾吓坏了几位漂亮的女士。”年轻人很绅士表达了自己的关怀之后,问道:“看你们穿的是华夏大学的校服,你们华夏大学的学生?”

        “恩,我们是华夏大学大一的学生。”孙哲没有隐瞒,对救了自己的恩人如实相告。

        “看来我们还真是有缘,我也是华夏大学毕业的,只是比你们早几年而已,说起来我们还是校友呢,我是你们的学长哦!”年轻男子很自来熟的说道:“没想到我在华夏大学还有你们这么漂亮的学妹,可惜我已经毕业了。”

        他苦笑着摇摇头,突然一拍脑门,道:“看我,光顾着简单漂亮校友高兴了,把正事都给忘了,”他指了指还躺在地上的几个小混混,问道:“你们说这几个人该咱们处置?”

        “怎么处置?”孙哲等人也是不置可否,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处置他们。

        在年轻男人和孙哲她们说话的时候,三个打手已经将看热闹的人给哄散了,他们所在的位置是门边,大堂里还有些人,但都不敢往这边看了,知道这伙人比大兴帮还不好惹。

        “是打断他们的双腿,还是直接到永定河里喂王八?”年轻男子随意的说道。

        “还是你看着办吧,我们得走了。“孙哲总觉得心里不踏实想要离开。

        “那怎么行,不处置他们怎么能消几位学妹的气呢?”男轻男子一伸手拦住了孙哲她们的去路,转头对刚才打人的那三人说道:“让他们给我四位学妹每人磕十个头认错。”

        “快过去磕头。”三个打人的打手拽着那个为首的小混混来到了孙哲跟前。

        “磕头?没门,我知道她们是华夏大学大一的学生,只要我不似,我早晚能找到她们,我就不信你们能保护她们一辈子,让我找到机会把她们都抓了睡了。哈哈。”

        “你……,”年轻男子一脸气愤,哼了一声,抬头对孙哲说道:“学妹,你们看怎么办?我可以一走了之,但你们……,哎,我怕我离开之后他们真像他说的那样伤害到你们。”年轻的男人一脸为难。

        “这……,谢谢你了,我们以后小心一点儿就好了。”孙哲也觉得是个麻烦,但她感觉事情有些不对劲,但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她还没有想明白。

        “这是我的名片,上面的电话可以随时找到我,无论遇到任何麻烦都可以打这个电话。”年轻男人拿出一张名片交给孙哲,接着说道:“现在还是先送你们回学校,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不了,我们还有朋友,我们要一起走。”孙哲心生警惕,感觉眼前这个年轻人目的不纯、

        “可是,你们不走,这些人……。”年轻人还要在说话,这时一旁的一个角落里不起眼的卡座里站起了三个男人,朝着这边说道:“孙少,人家都说了不肯跟你离开了,你还不自己走?是不是要等党性帮的兄弟再帮帮你的忙啊!”

        说完三人哈哈的大笑起来,而被叫做孙少的年轻男人确实铁青着脸喊道:“我的事情还不需要你们三个废物多管闲事!”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