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一六、孙哲和程婷对上了

二一六、孙哲和程婷对上了

        在程婷家吃过晚饭后,两人就被徐冬梅给打发了出来,让两人到商场里去转转或是去看场电影啥的,其实是什么意思两人都是明白的。

        “去看电影还是直接去我家?”刘斌开着车问道,京城最近开始限制外地车辆进内环了,他是打车过来的,此时开的是程婷的那辆很霸气的悍马。

        “去看电影吧,还真没怎么去看过。”程婷脸一红说道。

        “那你来开车,这的路我不熟。”刘斌笑笑和程婷换了位置,两人就到电影院买了票看了场电影,还别说电影院里那种黑漆漆的感觉还真挺适合男女之间偷偷摸摸的干点坏事的,刘斌很霸道的搂着她,她也很乖巧的依偎在他的怀里。两人就这样很认真的看了一场电影,但电影讲的是什么,电影名是什么,两人都没有记住。

        回到刘斌那套位于京城三环内的房子,两人当然免不了一场盘肠大战,云收雨住之后,程婷怯怯的问道:“如果我要是怀孕生了孩子是不是也要被送走?”

        刘斌呵呵一笑道:“怎么了,想要孩子了?”

        “还没有,就是怕万一有了的话……”程婷没往下说,但刘斌明白她的意思,接过话题说道:“不一定,没准只是把孩子送出去,让你留下来。”

        “为什么?为什么她们都可以和孩子在一起,而我不行?”程婷酸溜溜的问,女人什么都在她们比的范围之内。

        “因为她们舍不得和孩子分开,可你不是个安静的人,失去自由的生活你受得了吗?”刘斌解释道。

        “你是不是还信不过我?”程婷靠在刘斌的怀里问道。

        “信任是需要时间去印证的,再说这与信不信任无关,如果你想我现在就可以送你过去,但你到了那边可就一时半会的回不来了,而且在人身自由方面会受到点约束。”刘斌觉得这些都是可以让她们知道的,所以也就没有隐瞒她们。

        “和坐牢一样?”

        “不,所谓的人身自由受限制是对你们的一种保护,和坐牢有着本质的区别,在那里你可以享受到皇帝都要羡慕的生活,或者说在那边你就是皇帝,但却是生活在紫禁城里的皇帝,只能在紫禁城那一片地方活动,想要走出那道高高的围墙,必须得有的同意,否则就算是飞都飞不出来。”刘斌回忆了一下那边的安保情况,其实他说的还稍微的轻松了一些,在吸血鬼一族的大本营,周围几十公里都是普通人的禁地,美国联邦的人即便是在有美国总统的授权,如果没有吸血鬼一族的允许,随便踏进一步就会被直接猎杀,而在大本营几十公里之外设置监视点也是不被允许的,抓住了也是直接杀死的后果,没有人能庇护的了,而对内则稍微好一点,在庄园的十公里之内是随意活动的,出了这个范围就会立刻有人现身将其劝回去。

        “雨诺她们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程婷问道,这是她关心的问题,万一这次就怀上了呢,下一个可就要轮到自己了。

        “雨诺她们只要想离开,两三年就可以,但孩子可能要长一些,最少也要拥有自保能力之后,”刘斌将程婷抱的紧了紧故意逗她道:“要不你先去体验一下,等过两三年在和雨诺和伊娃一起回来?”

        “不要,我还是顺其自然吧。”程婷摇摇头。

        刘斌轻轻笑笑,他知道这个顺其自然就是等有了孩子之后再说,一想起怀上孩子,刘斌就想起了苏萨和莎娃这两个女孩,自己也没少耕耘啊,为什么就是没有怀上呢,难道这就是命,自己和她们就是生不出孩子来?刘斌自己就是医生,当然知道的确是存在这种现象的,就是双方身体都没有问题,可就是怀不上孩子,而当双方离婚重新组成家庭后,双方都会有各自的孩子,这个是很神奇的。

        刘斌知道要彻底征服一个女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先征服的她的身体,让她对你产生依赖,而这种依赖一旦产生,只要你稍微对她好一点儿,她精神被你征服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再往下说就犯忌讳了!)所以这一晚他非常的卖力,将这只初尝人事,食髓知味的小妇人喂得饱饱的。

        早晨,刘斌早早的就起来了,他还要回学校陪孙哲晨练呢,大家一个起跑线不能厚此薄彼不是?

        “我走了!“刘斌说完在程婷额头亲了一下,程婷满足的闭着眼睛,美美的点点头,刘斌轻手轻脚的走了,程婷往刘斌躺过的那边蹭了蹭身子,脸埋在刘斌枕过的枕头上,闻着带有刘斌的气味有美美的睡着了。

        ………………………………………………

        孙哲现在已经不来体育场门口等刘斌了,而是要刘斌到她寝室楼下去等她,彻底的男女易位、攻守易势。

        “走吧!“孙哲扎着马尾辫穿着短衫短裤运动鞋跑了出来,很自然的就挽住了刘斌的胳膊。

        刘斌笑笑往学校的体育场走去。

        六月的天,天亮的格外早,四点多太阳就急吼吼的跳了出来。

        “再过几天就期末考试了,没什么事情晚上就早点回来陪我去上自习吧!”跑完步,两人坐在学校食堂吃早餐时候,孙哲提议道。

        “恩?恩!”刘斌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你几点能回来,我去占座,现在人很多,位置都很抢手的。”孙哲眼睛一眯缝,两个小酒窝就露了出来,清纯可爱秒杀九成九的电影明星。

        “八点左右吧,要是晚点,九点以前也能回来。”刘斌算算时间说道。

        “那么晚啊!”孙哲小嘴一撅有些不高兴,可随即就喜笑颜开的说道:“晚就晚点吧,那也有两个小时呢。”

        刘斌很喜欢孙哲这种只将眼前的利益视为利益,而将未来可能出现的利益都视为额外附加值的心态。而且刘斌可是穿越重生人士,是个三十多岁的大叔,孙哲刚才那一颦一笑对他这种大叔是具有直接杀伤甚至秒杀效果的,刘斌的心底防线一度失守,缓了缓才勉强守住,轻咳一声道:“主要都是来回路上耽误的时间。”

        “耽误时间能耽误到一晚上都没回来?”孙哲低下头小声嘀咕了一句。

        “太晚了,我就住在外面了,我在这边有套房子。”孙哲声音虽小,但又怎么能瞒得过刘斌的耳朵呢?

        “要不我们去你家里看书?”孙哲头探了过来,凑到刘斌近前说道。

        “不好吧!”刘斌推了推眼镜小声说道。

        “切!”孙哲盯着刘斌的眼睛问道:“你的眼睛有些发红啊。”

        “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吧。”刘斌向后坐了坐,与孙哲拉开了些距离,说道。

        “昨晚是不是和那个程婷在一起?别骗我,早晨我就闻到你身上有她的味道了。”孙哲撅着小嘴提鼻子闻了闻。

        “她的味道?不可能?”刘斌矢口否认,当着一个女人承认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那不是找死嘛!

        “这是什么?”孙哲伸出右手,露出小拇指,只见上面缠绕着一个头发,不是孙哲这长发也不是刘斌的短发,而是……,“这是在你衣服领口上发现的,差不多二十五到二十七厘米只见,我和王琳事都是长发,而且发质也不同,你的又是短发,在你身边出现过的女人,又能在你衣领口留下头发的女人就只有程婷一个人了。”

        “你真应该去考警校当警察,我的好妹妹!”说完的声音是从孙哲身后传来的,孙哲脸色一僵,瞪了刘斌一眼,随即就是喜笑颜开的起身说道:“程姐姐,我们正说你呢!可巧你就过来了。”

        “是吗,”程婷也是笑呵呵,走了过来坐到了孙哲旁边的位置,丢给刘斌一串车钥匙,“我这两天要去外面办点事,车给你留下吧,你那车我开走,过寨北的时候放在那边。”

        “行!”刘斌左右看看,点点头,这时候多说多错少说少错,最好是不说话。

        “我还没吃早点呢。”程婷有些不乐意的盯着刘斌,一大早就离开了,为的就是和这个女的晨练,简直太过分。

        “程姐姐你吃什么,我去买!”孙哲从上衣口袋里取出饭卡,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印着刘斌相片的那面正好朝上面被程婷看到。

        “包子、油条、稀粥、茶叶蛋。”程婷看了眼饭卡冷着脸说道。

        “程姐姐稍等会,我这就去买!”说完孙哲蹦蹦跳跳的跑去打饭了。

        程婷早晨是穿着警-服过来的,胸口被气的一起一伏的。

        “程姐姐吃饭。”很快孙哲就端着一个大盘子回来了,很自觉的做到了她的身边。

        孙哲心眼不少,但对这位程姐姐还是很懂礼数的,程婷的气消了一些,开始吃饭。

        “孙哲爸爸在寨北公安局当了好几年副局长了,这次那边人事上可能会东一批人,都是公安口的,你就帮着运作一下。”刘斌想起昨天孙哲跟他说起她爸爸的事情,正好孙哲和程婷都在也就说了出来。

        “我知道了,”程婷点点头,想了想又问道:“那个王志你打算怎么办。”

        “你看着办吧,我就不管了。”刘斌摇摇头,程家在有能量也不可能明目张胆的在地方上对人事安排过多的指手画脚啊。

        程婷点点头,孙哲微微一笑,甜甜的说道:“谢谢程姐姐!”

        “不用谢!”程婷低着头吃饭,她非常的郁闷,居然会为这个丫头而生气。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