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一一、砸场子的(下)

二一一、砸场子的(下)

        “今天我儿子满月,你们真不打算看在乡里乡亲的面子上网开一面了?”刘斌此时也不打算在忍下去了,语气中多了几份冷淡与火药味。

        “你不仅在妨碍执法还意图对执法人员进行人身威胁,把他铐起来。”吴姓警官阴冷冷的一笑,对身边的警察说道,听了他的话之后有两名警察就上前想要给刘斌上手铐,而刘斌当然不会任由他们给自己带上手铐了,后退了两部说道:“你们要干什么?没有逮捕令就抓人你们是在违法。”

        尚城很嚣张的说道:“违法?告诉你,在寨北老子说的话就是法,带走,敢反抗就上手段,当场死不了就行。”

        “好大的口气!”有好一阵子没有路面的程婷从看热闹的人群中走了出去,站到了刘斌身边,不屑的瞧了尚城一眼,“寨北不是华夏的一部分吗?什么时候成了你家的了?”

        “哦,”尚城眼睛一瞪随即就眯缝了起来,看了看程婷对吴姓警官道:“这个女人也刘斌的同党,也一起带走。”

        吴姓警官观察了一下情势,心里盘算了一下后,对身边的警察说道:“也一起带走。”

        “我看谁敢?”程婷将她的警官-证亮了出来。

        上前想要抓程婷和刘斌的四名警察愣在了当地,回头望向吴姓警官,吴姓警官在看到程婷拿出来的警官-证心里就是一哆嗦,心里面知道事情有些难办了,他们今天接到的任务就是当着众人的面将刘斌带走,哪怕一会儿在放了都可以,只要当着众人的面将他带走就起到了预定目的,可是没有想到半路杀出了个程咬金。

        “你和刘斌跟我们走一趟吧,请配合我们的工作。”吴姓警官反应也够快,见来硬的不行就干脆来软的,要求配合自己执行公务。

        “你叫吴建波吧,寨北公安局局长黄明成是你舅舅对吧?”程婷冷哼一声接着又对尚城说道:“你叫尚城,你姐姐叫尚悦,和安新建之间是什么关系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你……,”吴建波看着程婷皱起了眉头,而尚城则是有些恼羞成怒,他跟随姐姐和那个姐夫来寨北也有差不多一年的时间了,寨北有头有脸的人谁不得给自己几分面子,不论背后会怎么议论自己,可是没有一个人敢当着自己的面议论自己姐姐和姐夫的事情的,可是这个女人就……

        正当吴建波和尚城进退维谷之时,一辆军用越野和两辆绿皮军用卡车从远处疾驰而来,来到跟前后从三辆车上下来三四十名荷枪实弹的武警战士,迅速的列好队列后,一位军衔是排长的军官小跑着来到程婷跟前敬礼:“特勤大队,一营二连三排集结完毕,请指示!”

        程婷点点头,道:“稍息,看到这些人了吗?”指了指之前来的那些执法人员和新来的警察,“全部带回去。”

        “是!”排长敬了个军礼后,转身一招手,三四十名武警就如狼似虎的冲了上来,这些执法的和警察哪里见过这架势,立马慌了手脚,有的面对武警还想着反抗,可是他们刚有反抗的动作,武警过去就是一枪托直接架起往军车上扔,是的,的确是扔,死不了人,只是会被摔一下而已,哀号惨叫声此起彼伏的不绝于耳。

        军车走了,惨叫声没了,看热闹和来喝满月酒的人也都安静了。

        程婷瞄了刘斌一眼后径直来到林雨诺跟前,微笑着说道:“雨诺,你今天可真漂亮。”

        “谢谢,谢谢你今天的帮忙。”林雨诺也由衷的感谢她,要不是她的出现,自己儿子的满月酒还不知道会办成什么样子呢。

        “一家人说什么客气话呢。”程婷上前挽住林雨诺的胳膊往酒店里走,边走边问:“明义呢?”

        “在里面呢,我妈看着呢!”林雨诺笑着回答道,刚才程婷那句一家人其中包含的含义她懂,也一直都有思想准备,只是没有想到来的会这么的快,一来就来两,家里添丁进口是好事,可是女人进的多了,能分的男人可就少了。

        这时几个知宾也开始安排客人进到里面入席,经过刚才的那出闹剧之后,来宾中很多与刘斌旗下公司有业务往来的公司对他就更加的有信心了,而对寨北的投资环境也更加的谨慎起来,有不少人在看到刘斌受到的待遇后突然有了撤资和缩小投资的想法,

        安新建在得知自己的便宜小舅子被军车给带走之后就知道事情有些糟糕了,他如此针对刘斌和刘氏集团无非就是想要从中咬下一块肉下来,你公司搬走可以,但你必须得留下点,而留下来的就得是他安新建嘴里的食。可是现在肉还没有要下来不说,自己的牙已经被崩掉了好几颗了,而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儿。

        安新建收拾了一下情绪,拿起一份文件就敲开了县委书记关航办公室的门。

        “关书记,你看这个刘氏集团想要搬迁就搬迁,咱们是不是得找他们谈一谈啊。”安新建在汇报完工作后并没有离开,而是装着很随意的说起了有关刘氏集团的事情。

        “这个事情之前不是一直一直都是你在负责吗,我就不过多的指手画脚了,你看着办吧!”关航不傻,他也已经知道发生在‘吉香园’门前的那一出闹剧了,其实之前安心建一直有找刘氏集团麻烦的事情他也是知道的,只是他觉得刘氏集团就这样搬迁走的确有点过分,安心建去敲打敲打也是好事,所以他一直装作不知道而已,包括之前‘普善济世堂’发生命案的事情他也只是保持中立态度,并没有像安心建做的那样的明目张胆的,吃相太难看了。

        “可是现在……,”安心建还待要说些什么,可是关航已经站起了身,说道:“老安啊,这件事情一直都是你在管,我就不插手了,我相信你能处理好的,好了,我还有点事,先走了。”说完关航优哉游哉的离开了自己的办公室,他可不想沾染这件事情,本来就没自己什么事,自己要是不要命的瞎掺和进去不是找死吗,你安心建胃口不是好吗,那你就去吃好了。反正关航是铁了心不掺合这件事了,他已经闻到了一股不同寻常的味道了,这个时候多做多错,不做起码是少错。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