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一零、砸场子的(上)

二一零、砸场子的(上)

        ‘普善济世堂’重新营业之后,比照之前的生意差了可不是一星半点的。

        刘斌昨晚已经打过电话让这边一早贴出通知他今天会来坐诊的消息了,等他到的时候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刘斌叫过一位销售人员将早就制作好的一沓标牌递给她让她依次去分发,并嘱咐她去告诉外面的人,他今天只看三十个病人,拿到标牌的留下等待看病,没有标牌的可以回家了,不用在浪费时间了。

        很快外面就响起了哄闹之声,有抱怨也有直接开始骂街的,刘斌对此只是冷冷一笑,升米恩斗米仇啊,之前他都是往这里一坐就是一圈多,不到晚上十来点是不会下班的,那时又有几人心疼他的辛苦?

        上午十点,用了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就将三十个病人给看完了,刘斌走出他的那间诊室看到外面还是围着数百人,都是来看病的,他走出大门,对着人群大声说道:“大家都散散吧,今天看病的三十个名额都已经看完了,你们在在这边守着也无用的。”

        “刘大夫,你就辛苦一下帮我们看看病吧。”一位离着刘斌较近的病人说道。

        “是啊是啊,你之前不都是一坐诊就是一天的吗,怎么突然变了呢。”很多开始附和起来。

        “大家静一静,之前我的确是一来坐诊就是一天,可是从现在开始变了,每次坐诊就只看三十个病人,多一个也不看。”刘斌看了下时间,道:“你们现在去医院看病还来得及,就不要再在这里等了。”

        刘斌说完转身就走,就在这时人群中站出一人指着刘斌说道:“你还有没有点医德?见死不救你也配当医生。”

        “医德?什么是医德?医院的医生可以下班,我自己的诊所我就不可以下班?之前我每次坐诊都会不吃不喝的坚持到晚上十一二点,尽量的把来这里看病的病人都看完才下班,可是我这样做换来了什么?”刘斌冷冷的在人却中扫视了一圈,“换来的就是你们在我的店被人砸,员工被人打的时候的冷眼旁观,也许这不怪你们,但事后居然没有一个人挺身而出出来作证,而且还有很多人还落井下石和冷嘲热讽,你们都摸摸你们的良心,我‘普善济世堂’的药怎么样,我给你们治病又多少你们多少钱了没有?我对得起你们,我没有期盼你们会感激我,但不要做背后捅刀子的人就行,可你们呢?”

        “还有,我以后住这里坐诊只会看三十个病人,多一个都不会看,而且还会以我公司内部员工及其直系亲属优先,是谁造成今天这样的后果大家都回去好好的想想吧,就这样吧。”说完刘斌挤出人群潇潇洒洒的走了,而留下的恩则面面相窥,彼此无言以对,渐渐的人群开始散去。

        人,要有最起码的底线,不能在用圣人的标准去要求别人的同时却用用俗人的标准来放任自己。

        随后几天在寨北掀起了一股谩骂刘斌及其刘氏集团企业的浪潮,甚至还有人组织起来抵-制刘斌集团旗下的各个公司企业的活动,鼓动那些在刘氏集团中工作的人以辞职相要挟,企图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的目的,也还真别说居然还真有不少上当了,有两三百人跟着这些人闹了起来,而刘斌对此的做法简单且粗暴,批准辞职,凡是参与其中的人将列入刘氏集团黑名单,其本人及其直系亲属以后都将不在刘氏集团的录用名单之列,而现在还在刘氏集团上班的那些直系亲属也将给与辞退。

        一时间刘氏集团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大有一种风雨飘摇之感。

        刘斌却对此不屑一顾,第一步已经走出去了,回头那是不可能了,只能一头走到黑,再说有了吸血鬼一族在背后的支持,这点小风小浪根本就不算什么。

        “工商、税务、消防、卫生安全检验检疫等部门都轮番对我们进行了检查,而且并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吴越森在用电话向刘斌做着汇报,现在林雨诺在家坐月子,苏萨和莎娃在公司里的象征意义要远远大于实际意义,现在公司大部分工作都是吴越森、李华明和张德林三人在商量,展诚只管安保部和保安公司那边的事情,除非刘斌特殊交代,否则其他的他一概不过问,只当一个看客。

        “让他们查,无所谓,公司搬迁工作必须尽快。”刘斌听完吴越森的汇报之后就是简单的提了个要求,其他的一句没有说,他知道这是寨北政府在向他施加压力呢,可是对早已经做好了要离开的准备的他来这只能更加的刺激和加快他离开的步伐。

        刘氏集团转移的第一站是五峰市,那里早就有一栋为公司总部搬迁来而装修一新的大楼了。不高只有八层,是‘兴隆地产’在五峰市建设的第一个楼盘项目中完工最早的一栋大楼,这里也是刘斌为五峰市打造的新商圈的中药一环。

        转眼间就到了刘明义的满月这一天,‘吉香园’酒楼外车水马龙,人头攒动,今天这里已经被刘斌包场了,根本不会接待外客,来这里的都是来喝满月酒的。

        刘斌昨天晚上就赶了回来,早早的就和林雨诺站在外面迎接宾客,虽说他的年龄不够,还没有和林雨诺领结婚证,但他却用这种方式向所有表示和确认了林雨诺的身份,这是一种无言的宣誓。

        林家过来的客人已经在林父的陪同下进到里面去了,而刘斌姥家的舅舅、姨们则是由在林母陪着,其他的宾客都是一些公司的头头脑脑们还有一些林雨诺的同事什么,都是有专门的知宾给安排着,人虽多但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有条不紊,一点儿都不杂乱。

        原本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可是偏偏就有人长眼来捣乱。

        昨天刚刚检查完的工商、税务、卫生、消防等诸多部门的执法车居然再一次不请自来,随着十几辆印着各个衙门口的执法车停在‘吉香园’门口,几十名执法人员从车上下来,他们看了看‘吉香园’的酒楼又看了看宾客,冷冷的笑了笑,领头的四个人经过短暂的交流后就带着人一起走了过来。十几辆执法车是非常扎眼的,尤其是还是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不少宾客都将目光投射了过来。

        知宾人员迎了上去,陪着笑脸和这些执法人员进行着交流,可是很快就听到“不行,必须接受检查”、“办满月酒也不能不接受检查”、“配合检查”……等等声音,知宾人员还想要进行最后的努力,可是这帮人直接甩开前去协调的知宾往里面冲了过来。

        林雨诺见到此景抱着刘斌的胳膊的手紧了紧,她当然知道这是当地政府在故意找事,故意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打刘斌、打刘氏集团的脸来了。刘斌早就气炸了肺,眉头已经皱在了一起,他轻轻的拍了拍林雨诺的手,轻声安慰道:“别担心,有我呢,我过去看看。”

        刘斌依着这帮所谓的执法者走了过去,说道:“今天是我儿子满月的日子,大家都是乡里乡亲的,给我个面子,先稍微等一等,这也快中午了,弟兄们都里面坐坐喝杯茶水,等满月酒办完了再检查可以吗?”

        “不行,必须现在,立刻,马上进行检查。”为首的一个穿着税务局制服的男子冷冷的说道。

        刘斌皱着眉头,他觉得这个人有点眼熟,但一时间没有想起来,现在毕竟是自己有求于人,他依旧没有发火,和颜悦色的说道:“不是不配你们检查,只是想着稍微晚一两个小时检查。顺便也让弟兄们到里面喝杯茶吃点东西,都挺辛苦不容易的。”

        “不行,别废话,我们是在执行任务,请配合我们检查。”为首之人一点都不买刘斌的帐,依旧一副公事公办的样子。

        就在这时又驶来两辆警车,从上面下来六七名警察,走了过来,与前来检查的执法人员点点头打过了招呼,大声说道:“听说这里有人妨碍执法,我们就过来支援了。”

        刘斌此时眉头皱的更加的紧了一些,因为他对刚刚来的这些警察中的这个为首之人是有印象的,前不久才见过面的,只是见面的地点不是很友好而已,公安局的刑讯室,那个姓吴的警官。

        而此时刘斌也将自己看着眼熟的那个税务人员是谁想起来了,他就是新来的那位县长安新建外面的女人尚悦的弟弟尚城,原本是在城建的,没想到又调到税务去了,看来是升官了。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