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零八、小犬和小卢

二零八、小犬和小卢

        缅甸的东明镇被夷为平地之后,最为紧张的就是小日本和南棒子这个两个国家了,虽然黑龙会和统一民进-党不是正式的官方组织,但他们背后或者他们在某种意义上却和官方组织没有什么区别。他们两国的首相或者总统的确是民选的,但是没有黑龙会和统一民进-党的支持也是坐不稳当的,而那些被选上去的首相或者总统在当选之后也会为他们提供很多的便利,他们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所以这两个组织联合在研究克-隆吸血鬼和狼人的试验,两个的首脑们是知道的也是默许和支持的。

        现在那边的研究出了问题,他们可就要担心吸血鬼一族的报复了,而狼人会不会也加入进报复的行列不好说,但吸血鬼一族的报复是肯定会降临到这两个国家身上的,只是不知道是降临在政府首脑身上还是普通的百姓身上了,但他们肯定是希望降临在百姓身上了,事实也正如他们希望的那样,吸血鬼一族的报复来了,而且大不部分都被普通的百姓承担了,一个星期之内在日本全国和南棒子的济州岛总共发生了两千余起杀人事件,警察局几乎是马不停蹄的奔赴在各个命案现场,命案现场除了杀人手法不同,其他的都几乎是一模一样的,都会用日语、韩语和英语留下血债血偿的标语,让人一看就知道是什么一回事。

        日本还好几百起命案虽然听起来恐怖但毕竟是分散在全国不同的地方,每个地方均一均也没多少,但南棒子就不一样了,一个小小的济州岛在一个星期之内发生数百起几乎是相同的命案就有些让人头皮发麻了。现在的济州岛在过了下午六点之后,街道上除了巡逻的警察根本就见不到行人,连往常喝醉酒的醉汉都看不到了,由此可见醉汉也是很怕死的,可即便是这样这里的命案依旧以每天五十到一百起的数量在不断的发生着,巡逻的警察在超过五分钟不与警局联系即被宣告遇害死亡,这种判断准确率不是百分之百,却也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

        由此演变出一批模仿吸血鬼一族报复杀人的手法作案的歹徒,而吸血鬼一族往往遇到这种人都会网开一面,他们不是侠盗,他们是在报复,有人在帮他们给两国政府施加压力他们当然是求之不得的。

        据统计,第一周日本和南棒子总共发生吸血鬼杀人事件一千三百余起,第二周就激增到四千余起之多,而据吸血鬼一族内部统计的数据显示,第一周发生的一千三百余起命案中,有只有三起不是他们做的,但第二周发生的四千余起命案中,居然有近两千五百起不是吸血鬼一族做的,是狼人也出手了还是想趁火打劫的人太多就不是吸血鬼一族所关心的了。

        “小犬哥你说现在咱们该咋办啊?”刚刚恢复南棒子总统身份三天的小卢正拿着加密电话和日本首相小犬通着话。他现在纠结的不得了,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之前被停止了的总统身份会是因为吸血鬼一族对自己国家的报复行动才得以恢复的,他是该感谢这一次吸血鬼一族的报复呢还是该仇恨呢?他还真不好说。

        “小卢啊,实在不行咱们找找石头大哥吧,让他出面帮咱们说说吧。”小犬叹了口气,他也对此毫无办法,黑龙会的所有成员全部都出动了,而且军队和警察也已经处于二十四小时待命状态之中,可是依旧没有遏制住命案的发生啊,其实他们也发生了很多命案并不是吸血鬼一族做的,有狼人也参与其中的迹象,还有一些是本国内的犯罪分子模仿他们做的命案。

        “石头大哥会帮忙吗?我们这次可是背着他做的啊,这……,”小卢无奈的摇摇头,美国是南棒子和小日本的带头大哥,但带头大哥也不一定总是能罩得住自己啊,尤其是这次还是背着这位带头大哥做了一件大事,这件大事差一点就引发了世界大战,带头大哥能没有点脾气吗?再说这位带头大哥的面子还真不一定能说动铁了心要进行报复的吸血鬼一族。

        “那我们就把事态闹大,让全世界都知道是吸血鬼在对我们两个进行报复,发动全世界的人民向这帮老不死的家伙进行反击。”小犬发着狠说道,他也是去年才当选日本首先的,到现在也才不到半年时间而已,要是就这样被民众赶下台他得以死谢罪,死?他还不想,他的目标是在连任两任首相,让日本在他的带领下走上崛起之路,成为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首相。

        “这样会不会把吸血一族和狼人逼急了真的发动世界大战啊?我们能承受这样的后果呢?”小卢有些哭笑不得,日本发疯想死可不要拉着他。

        “要不你说该怎么办?现在我国每天都有近百人死于非命,你说,你说我该怎么办?”小犬有些激动,他现在情绪很不稳定,每天各地都有成千上万的人上街抗议,支持率已经降到历史的最低点,如果不能尽快的解决这次危机,他百分之一万不能连任,不,他现在关心的是不是能将这个任期顺利做完了。

        “小犬哥,你要冷静啊,”小卢安抚了小犬一句之后说道:“咱们是不是去拜访一下吸血鬼一族啊,看能不能将事情给平息下去啊。”

        “哼,那些只会喝人血的怪物会轻易放过这个狮子大开口的机会?”小犬抱怨了一句,他其实早就认清了现实,这次打电话无非就是想将南棒子与自己的关系拉的更紧密一些,目的达到了就说道:“你说他们会提出什么样的条件呢?”

        当然会是要提条件了,如果此事无解的话,那吸血鬼那帮家伙肯定会发动战争了,但他们并没有发动战争,那就说明事情还是可以通过谈判解决,无非就是付出的代价是多少的问题了。

        “谁知道呢。”小卢叹了口气,“到时候走一步看一步吧,我们可以先找石头大哥商量一下,让他从中周旋一下。”

        “好吧,也就只能这样了。”小犬点点头。

        刚挂了和小犬的电话,小卢揉了揉太阳穴真是头疼啊,还没有将心里面的疲惫缓解一下,总统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他叹了口气,强打精神的说道:“请进!”

        总统的秘书愁眉苦脸的走了进来。

        小卢看了下时间知道是到了汇报济州岛的事情了,不,现在模仿吸血鬼杀人的案件已经在全国范围内流行开来了,问道:“又有什么不好的消息吗?”

        “总统,这是今天的统计的命案数据。五百三十二起,仅仅济州岛就有一百三十一起。”

        “什么?五百三十二起?”小卢接过秘书递过来的统计报告,一下子就站了起来,从最开始的每天百十来人的到现在的每天五百多人死亡,只不过才过了短短的半个月的时间,而且还呈递增的趋势,这可是要造成恐慌的,他早就知道国会那帮家伙把自己重新推上总统的位置没有安好心,可是这用心也未免太歹毒了吧,这是要让他以死谢罪啊,不行,必须尽快结束这种状况。

        “总统,济州岛已经开始涌现难民潮了,很多国民都开始逃离济州岛,那边的房产都卖到了泡菜价了,在不遏制这种状况,恐怕……。”秘书一脸严肃的说道。

        “我知道了,下去休息吧,我要一个人静一静,谁都不见。“小卢摆摆手将秘书打发了出去,其实他又怎么能不知道接续下去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呢,以死谢罪都是轻的,自己的家族都将被烙上背上历史罪人的烙印,永无翻身之日。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