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零六、由来

二零六、由来

        程婷的那位郑叔叔从十几年前就潜伏在华夏与缅甸的交接地带了,他不是受雇与官方,他是自发的留下来的,他要为死去的几十位战友报仇,如果这个仇不报的话,他连睡觉都睡不安稳。

        十几年的额潜伏生活让他在当地彻底的扎根了下来,他在这边娶妻生子彻底的融入到了这边的生活,他半公开的职业是盗墓人和文物走私贩子,除了杀华夏人,其他的只要是能赚钱的买卖他都干,他一边利用自己的半公开的职业盗墓人和文物走私贩子的身份在深山老林中行走,混迹于人蛇混杂之地,结交三教九流之徒,总是会有意无意的打听着那些关于小日本在这边的一处秘密实验基地。

        因为他一直认为之前捣毁的那个基地不是真正的试验基地,只是一个为了掩盖事实而故意抛出来的替死鬼而已,而六年前的那个被捣毁的基地也是被故意放弃的基地,目的就是为了消除吸血鬼一族和狼人的怨气,免得他们继续追查下去将真正的主基地暴露出来。

        皇天不负有心人,经过十余年的寻找还真让他找到了点线索,其实也不过是从一个盗墓的同行那里听来的一个信息而已,可这个信心却犹如为他打开了一扇大门一样。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这句话是非常正确的,但前提是在有一个很周全的部署的情况下。

        二战结束之后,驻守缅甸的日军并没有完全撤离,他们有一只秘密的部队在接到上级的指示后秘密的潜伏了下来,人数不多,八百人,但却都是最坚定的军-国主义分子,他们带着大批的武器弹药、各种物资和数十吨的黄金潜伏下来,为了自己安全的考虑,他们先后将潜伏地附近数十个村子夷为平地,将其中的老弱全部杀死只留下青壮、女人和孩子。

        青壮年被拉去修建地下基地,有了孩子的牵绊女人只得乖乖的服从认命成了他们泄-欲和生育工具,经过三四十年的发展,他们在这里俨然成了一个真正的正常大村落,但这个打村落却有一个很古怪的传统,那就是只从外面娶媳妇进来,而这里的姑娘却没有一个会嫁到外面去。这里有数十吨黄金为依托,这里的生活是非常富裕的,因此也吸引了不少的人来投奔,而新近投奔来的人和之前所谓的土著还是有明显的不同的,都是作为苦力在使用。

        当地不是很太平,有些实力的村镇都会拥有自己的武装力量,而远近闻名的东明镇更是方圆几百里内武装力量最强的,光民兵就是五百人,这些民兵都是由当地‘土著民’组成,他们整天什么都不用干,就是训练,训练,在训练,很专业化的那种训练,强度之高能甩缅甸政府军好几条街,战斗力更不是一个级别的。

        “他们防御最严密的地方就是他们的祖坟那边,我觉得那个秘密基地应该就在那边。”和仇将事情经过讲完一遍之后最后总结道:“他们表面上的民兵数是五百人,但我想应该远远不止这个数,那里的男人应该个个都是战士,只是没有拿枪而已,还有最里面的防卫应该不是这些人在负责,肯定是小日本派来的人,他们的实力应该更强,仅仅凭借我们几个人根本就打不进去。”

        “这个事情事关重大,我必须要向上级反应才行。只有调动部队才能将其剿灭。”程婷也表示了赞同。

        “老郑你打算怎么办?”和仇问黑衣人。

        “我?”黑衣人有些茫然的摇摇头道:“不知道。”

        “回去吧,该过些正常人的生活了,不是我们不想给兄弟们报仇,而是敌人太强大了,凭我们几个根本于事无补,我这次来救没打算回去,但蛮干是不行的,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报的了仇我都会和他们拼了,可是连千分之一的可能都没有啊,我们必须从长计议。”和仇劝道。

        黑衣人沉默了,十几年行走于黑暗中,让他暴露在阳关下真的可以吗?他在犹豫,和仇继续劝道:“回去吧,去见见孩子,孩子都还没有见过你长什么样呢吧?”

        黑衣人终于被说动了,点点头,他朝站在门外的阿婆说了几句当地的土语,阿婆听完之后哇哇的哭了起来,他转头对和仇说道:“你说的对,我亏欠孩子太多了,就算是死也要看一眼孩子去。”

        说走就走,反正这里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程婷的那辆军用吉普刚好能坐下五个人,开上汽车沿着原路返了回去,一路颠颠颇颇的四个小时之后终于通过边检进到了华夏境内,直到此时才算是换了一口气,暂时安全了。

        当晚,刘斌就将弗兰克召唤了过来,将自己得到的消息告诉了他,他也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在第一时间将刘斌的要求传回来了族里面。在面对族群安全的问题上,吸血鬼一族非常的重视,当晚就有超过两百名吸血鬼从世界各地消失了,更有超过五百名家族中的精英死士分批次赶往缅甸、华夏、越南和泰国等地,他们接到的命令只有一个,那就是两天之内不论用什么方法必须赶到东明镇并对其发起攻击,不限制方法、手段,目标就是将东明镇摧毁并夷为平地,一个活口不留。

        全世界政府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有大批量的吸血鬼消失,这可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全世界各国的首脑都与时任美国总统的小石头通了电话,希望美国能派人去询问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谁都知道美国的新泽西是吸血鬼一族的老巢,这事必须得让美国出面才行。

        美国总统小石头也很苦恼,他也不知道一直比较平和的吸血鬼一族这是在搞什么,他已经在第一时间通过美国国会得到了战争授权并责令美国最高军事长官做好战争的准备,他语重心长的对美国最高军事长官说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就要来了,这不是玩笑。而美国最高军事长官一脸严肃的点点头,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第三次世界大战的爆发可能就是地球的一次格式化,人类能不能继续存在下去都是未知数。

        而拉响军事警报的课不仅仅是美国,几乎全世界有一战之力的国家全部都做好了战争准备,尽管准备时间泰国仓促,当红色战争警报已经拉响了,所有假期取消,所有休假的军官和士兵在二十四个小时内赶到所属部队,逾期不到者将以逃兵罪上军事法庭。

        普通的老百姓的生活此时还并没有收到影响,只是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紧张的气味。

        美国总统小石头亲自连夜(时间是那边过去一天了,美国当然是夜里,时差时差)来到新泽西州的吸血鬼一族的老巢拜会这里轮值的长老,往常吸血鬼一族还是很给美国总统面子的,毕竟还是在人家的地盘上,可这次却吃了个闭门羹,理由是长老身体有恙已经睡下了,只要不是外星人入侵地球那就等明天再见面。

        吸血鬼会生病?还要睡觉休息?骗鬼呢啊!

        美国总统小石头心中一万个草泥马跑过,但他还是乖乖的老老实实的回到宾馆去等着,他可不敢得罪这些吸血鬼,他也不敢贸然调动军队对这些吸血鬼下手,谁知道谁是吸血鬼一族的人,说不定自己刚下令对吸血鬼一族动手,下一秒就有子弹将其脑袋给爆头了,他不怀疑吸血鬼一族有这个实力,因为他们的的确确这样做过。

        这一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