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二零三、寻找和仇

二零三、寻找和仇

        程婷没有穿军装,是着便装过来的,依旧如以往的风格那样开着一辆很硬朗的军用吉普车,英姿飒爽的那股劲能让众多须眉汗颜。

        “你怎么来这里了?不是说出任务吗?”刘斌看到程婷从车上下来问道。

        “去你房间!”程婷很严肃的说道。

        “好!”刘斌耸耸肩膀,在前面带路,来到他那间套间,进来后程婷还很谨慎的将几个屋子都检查了一遍,在确认没有其他人在之后,说道:“我和叔叔失踪了,我婶子说他可能来这边了。”

        “和叔叔?那个开排档的那个?他来这里干什么?又和你的无人有什么关系呢?”刘斌想起了程婷那天带他去的那间小排档以及她讲的那些事情。

        “记得我和你说过的吸血鬼一族和狼人之间的事情吗?在二十多年前,在我国和缅甸交界处有一个秘密的研究基地,在这里主要就是研究用吸血鬼和狼人与人类交-配生出具有吸血鬼和狼人能力人类,而且是批量的使之出生,你设想一下一旦试验成功会有怎么样的后果,是的,那将是一场灾难,吸血鬼和狼人之所以能与人类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就是因为他们极低的生殖能力,可是有些野心家居然想要破坏这种平衡,这直接在八十年代末造成了世界股灾和日本股灾,世界股灾那次是吸血鬼一族和狼人对全世界的警告,而日本股灾则是针对日本的警告和报复,而直接引起那次股灾的原因就是在我国和缅甸交界处的拿出研究基地。”程婷一股脑的说出了很多别人不知道的隐秘,这要是在几个月前,刘斌还真不知道,可是他前不久已经进行了恶补,将吸血鬼与狼人与人类的恩恩怨怨等黑历史全部熟知了,此时听到程婷讲述并没有多少惊奇。

        “还记得亚洲金融危机吧,那也是一次报复,主要报复就是亚洲的几个国家,而我爸爸当时就是负责在这边执行任务,而任务就是寻找一处研究基地。”程婷一脸沉痛的说道。

        “又是我国与缅甸的交界处?为什么他们总是把地点选在这里呢?”刘斌知道其中的原因,但还是装着不知道问道。

        “因为这里是华夏和缅甸的交界处,属于三不管之地,万一出事情还可以往华夏身上推,毕竟咱们华夏背黑锅也是习惯了。”程婷很是气愤的说道。

        “你这次来还是来寻找试验基地的?”刘斌疑惑的问道。

        “不是我,是我和叔叔,我爸爸当年有不少战友葬身在这里,也有一些人负伤退役之后主动来这里寻找当年的那些杂碎,我爸爸六年前就是从这里执行完任务回去后才……,”程婷咬牙切齿的说道:“从和叔叔和我爸爸的聊天中我知道那些杂碎并没有完全放弃研究,只是将实验基地封存了起来,这边依旧还是有很多小日本在活动的,那些人的目的已经昭然若揭了。”

        “有线索了?”刘斌问道,对于这边的情况吸血鬼一族都没有太多的介入,不是不想而是不能,不是实力不够,而是这里的地形和局势都太复杂和敏感了,如果非要强行介入的话势必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吸血鬼一族对于日本人的惩罚都是以经济制裁为主,而亚洲人民已经为此多次受到无辜牵连了。

        程婷摇摇头说道:“不知道,但和叔叔肯定是有线索了,他在这边还要不少当年的战友在寻找着那帮杂碎。”

        “找到和叔叔了吗?”刘斌皱着眉头问道,他已经感到事情有些严重了,这可不单单是程婷的事情了,这已经事关到吸血鬼一族的事情,他必须地认真对待了。

        程婷遗憾的摇摇头道:“还没有,只是知道他被人接着去了缅甸那边,至于是谁将他接走,又去了哪里就无从得知了。”

        “那你找我是想?”刘斌不明白既然不知道和仇去了哪里,那明找自己又是干什么呢?

        程婷看着刘斌认真的说道:“你是异能者,能不能陪着我到缅甸那边去一趟,我想找到和叔叔问问具体情况,这可能和我爸爸的病有关。”

        “就你和我两个人?你不是什么特勤大队的队长吗,难道就不能多带一些人过去?”刘斌有些为难的说道,他倒不是怕,而是不想暴露自己是吸血鬼的事实,小日本既然已经研究很久吸血鬼一族和狼人了,他们肯定有特殊办法能区分吸血鬼、狼人和人之间的区别,他这时想起了年前在寨北杀佐藤的时候,佐藤就是很快猜出了自己的身份,这很危险。

        “不能调动特勤大队的人,特勤大队是隶属于中央的,没有一号签署命令是不可能越境执行命令的,他们这次来这边只是配合我寻找和仇,因为上面也猜到了他可能掌握了很多别人不知道的消息。”程婷摇摇头说完之后,直视着刘斌问道:“就你和我两个人过去,你敢不敢?”

        刘斌思考了一番其中的利害得失之后,决定还是去一趟比较好,但也要做好一定的准备,点头说道:“好,什么时候出发?”

        “越快越好。”程婷脸上露出了欣喜之色。

        “我需要准备一下,毕竟这是很危险的事情,我要安排好。”刘斌说道。

        “行,你去准备吧,我在这里等你,顺便着休息一下。”放下一件心事之后,程婷脸上的疲惫之色立刻浮现出来。

        “成,我很快就回来,你好好休息。”刘斌答应完就出门了,他找到了弗兰克安排的一个死士,让他带着去找到了弗兰克,将事情和他说了一遍之后,道:“我必须过去查探一番,否则我不放心啊,小日本的野心太大了。”

        弗兰克很严肃的说道:“十分的危险啊,主人还是不要涉险的好,我派人先派人去查探,然后在向长老们汇报请求族里面支援比较妥当。”

        “时间恐怕来不及,程婷的那个和叔叔肯定是得到了什么消息,否则是不可能冒险过来的。”刘斌摇摇头否定了弗兰克的提议,道:“你还是亲自过去调查一番比较好,你派两名族人和几名精锐死士暗中和我过去,这样可以以防万一。”

        “这……,”弗兰克很为难,他不想答应,但看到刘斌不容置疑的神情后还是败退了下来,答应道:“好的,我会安排好人手的,只是两名族人太少,四名族人和二十名精锐死士,这是我能接受的最低底线,否则,即便您是族长,我的主人,我也不会同意的。”

        “好!”刘斌也知道弗兰克是为自己好也就没有拒绝。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