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七五、顶脑门上了

一七五、顶脑门上了

        对于王胜提出这些问题刘斌也是有所考虑过的,他接过话口说道:“王哥说的这些事情我其实早就有所考虑,咱们华夏人的确是有种崇洋媚外的心里,认为外国的就是好的,这一点我不否认,但也不完全认同,咱们华夏普通老百姓是全世界最朴实的老百姓,他只认他看得见的实惠,而造成他这一心里的恰恰是我们这些商人,不用心做实业的商人,而我就是立志改变老百姓的这一心里的,刘氏集团旗下的‘福客隆超市’也许现在还不怎么出名,但我可以保证,它将会成为世界一流的超市,恩,这话可能说的有些大,但的确是我真是想法。”刘斌笑笑说道:“既然各位对我这个项目不怎么感兴趣,那么对汽车制造和手机行业是不是感兴趣呢?”

        “这个已经有很多人在做了,还能赚到钱吗?”王胜问道。

        “的确是有很多人在做,但很多人在做并不代表我们赚不到钱啊?”刘斌嘿嘿一笑,只有他这个过来人才知道在过几年各个城市会堵成什么样子,也只有他这个过来人才知道,小学生都用上了智能手机是副什么画面,一部手机用几年了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皮实如诺基亚已经落伍了。

        “那兄弟有什么打算呢?”王胜这次问的比较小心,他知道眼前这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年轻人有着一颗熊熊燃烧的野心,而这颗野心到底有多大却并不是自己所能想象的。

        “我打算斥资四十亿建一家以汽车及其发动机的生产、研发等为主的汽车公司,至于几位有没有兴趣参加那就看对这个行业是不是看好了。”

        “这个……,”王胜再一次倒吸了一口冷气,他知道刘斌的胃口大,可没有想到会大到这种程度,而且刚才的‘兴隆广场’动不动就是十几亿几十亿的,现在又是一下子拿出四十个亿出来,这是钱,不是纸啊。

        “妹夫,我们胆小,你别吓唬我们行不?”程峥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自己这个妹夫今天不把自己的这群朋友给折腾疯掉不算完啊,太可怕了。

        “我说的可是真的,一点儿都没有开玩笑。”刘斌一本正经的说道。

        “你这动不动就是几亿,十几亿几十亿的,不是开玩笑,我们也玩不起啊。”程峥无奈的说道,刘斌越是说的正式,越是一本正经他越是心里没底,这好像与带他来这里的初衷有些相违背啊。

        “那就和我做手机吧,这个投资少,有个几个亿就可以,入门的门槛也不高。”刘斌心里很不情愿的说道,他还是比较希望这些公子哥和他一起做汽车的,这个行业水-很深,要求官面上打交代的地方也多,有这些人参与能省掉不少事情。

        “得了,妹夫,算了吧,他们这帮人没有一个能和你玩的一块儿去的。”程峥摇摇头,终于打消了这次带刘斌来的目的,决定以后还是不要再带刘斌到这样的圈子里来了。

        “我……,”刘斌还想要狡辩几句,可是这时候他的手机响了起来,他只得先把要说的话给咽回去,拿出手机一看是程婷的电话,忙接听说道:“喂,今天给你打了好几个电话,总是关机,你干什么去了?”

        “哦,临时有事就关机了,你现在在哪儿?”程婷答应一句,问道:“怎么那么乱?还有女人说话的声音?”

        “我和大哥在一块呢?”刘斌老实回答道。

        “大哥?程峥?”程婷的语调提高了好几个档,问道:“在哪?快说?”

        “具体地址我不知道,好像叫‘云端休闲会所’。喂喂喂……,怎么就挂了呢。”刘斌自言自语的收起手机。

        “谁的电话?不会是我妹子的吧?”程峥一脸贼兮兮的问道。

        “啊,程婷之前临时有事,现在回来了。”刘斌答道。

        “你和她说你跟我在一起?”程峥问道。

        “恩,她问来着,说怎么听着那么乱,我就说和大哥你在外面呢。”刘斌装傻充愣的说道。

        “告诉她我们在哪儿了?”程峥开始有点紧张起来,见刘斌点点头,他一怕脑门叫苦道:“糟了,这下子可被你给害死了。”

        “老程,怎么了?不就是你妹子知道你带着小刘来这里了吗,有什么大不了的。”王胜摆了摆手满不在乎大包大揽的说道:“都是一个院子里长起来的,到时候我帮你说。”

        “老王,是你了解我妹子还是你了解我妹子?她别的事情可能无所谓,但这件事,嘿嘿,说句你不爱听的,你还真不好使。”程峥站起身就往外走,来到门口像是特务似的开开门向外面张望了张望,没有发现敌情之后,才朝刘斌招招手,两人一起离开了八楼的八号包厢。

        “世雄,是不是心里还有点不舒服?”待程峥和刘斌走后,王胜问身边的钱世雄。

        “没有,其实程婷不待见我,我又何尝待见她呢,野的没变,就一疯丫头。”钱世雄苦笑一下,心里不住的犯酸。程婷不待见他是真,他不待见程婷也不假,但这是谁甩了谁可就很重要了,而如果是两人交往一段时间后两人或者两家人均表示两人不合适而分手,那就没什么了,可这原本的一桩婚事,却被程家给单方面取消了,要是一点儿想法没有那是骗人的。

        “放开点,可能是程家有别的安排呢,你家老头子不也什么都没有说嘛,他们两位老人肯定私下里达成了什么共识了。”王胜安慰道。其实他说的也不完全错,程家老爷子和钱家老爷子还的确就是达成了共识,而中间人就是那个刘斌口中的神棍浮尘子。

        王胜和钱世雄在说话的档口,刚才出去的程峥和刘斌两人又退了回来,进来后程峥就对王胜说道:“王哥,我妹子到大厅了,马上就上来了,你不是说都包给你了吗?我可就看您老人家的本事了。”

        程峥刚才还老王老王的叫着呢,现在就开始叫起了王哥,而被叫做王哥的王胜也开始有点不淡定了,说道:“来了?这么快?”

        程峥点点头,把坐在自己身边的两个漂亮的妹子赶到一边去,和刘斌两人单独坐在一张沙发上,连前面的酒水都被搬到隔壁桌子上去了,上面只留了点水果、饮料和小零食。

        门开了,一身警-服的程婷英姿飒爽的走了进来,简单的扫视了一圈在座众人之后,目光锁定在刘斌身上,冷冷的说道:“是谁让你来这种乱七八糟的地方的?快起来跟我走!”

        “婷婷啊,我是你王哥啊,我这不是跟你哥哥和小刘在谈事情呢吗?你放心,我们肯定不会让你哥和小刘犯错误的。”王胜起身说和道。

        程婷只是用眼角瞄了王胜一眼就不去搭理他了,两步迈到刘斌跟前道:“起来,一。”

        “程婷,你过分了啊,我和小刘我们可真是谈正经事情的。”程峥也有些看不下去,站起来说道。

        “你的事情我不管,我在管教我男人,”程婷瞪了程峥一眼,又看着刘斌问道:“走还是不走,二!”

        “我们真的是谈事情。”刘斌委屈的说道,他从刚才就开始考虑要怎么样面对程婷,直到程婷走进来后他才把事情给想明白,那就是尽量装怕老婆的小男人,这个圈子目前不适合自己,而程峥把自己带来肯定有深意他还不知道,但却不妨碍他做出一个对自己最为有利的选择。

        “走还是不走。三,”随着程婷的三字说完,她的右手掏出手枪指向刘斌的脑门,“走还是不走。”

        “走,我走!”刘斌高举双手,做出投降的姿态。

        包厢里瞬间静到了极点,两口子刚拌两句嘴就动枪了?这是什么世道?还让不让人活!

        刘斌被程婷像是押犯人一样给押走了,而留在包厢中的众人却很久都没有缓过神来。

        “我先替我妹子和妹夫向大家配个不是,她就是这样的脾气,也就我这个妹夫才能偶尔能降伏的住她,其实平时她还是很温柔的,只要不喝酒不来酒吧歌厅会所等有其她女人的地方,她基本上还是很正常的。”最后还是程峥这个作为当时人之一站出来打圆场。

        “呵呵呵。”王胜干笑两句,拍了拍旁边的钱世雄道:“世雄啊。说不定是好事呢!”

        钱世雄有些后怕的点点头道:“恩,好事,绝对是好事!”他暗想如果刚才是换了自己,那自己以后可就不用出来混了,不只是这个圈子,其他圈子也得把这件事当成端子大肆宣扬,那自己还怎么做人?干脆死了算了。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