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七四、谈合作

一七四、谈合作

        通过一阵寒暄介绍之后,刘斌知道在场的这五位都是什么样来头的人物了,坐在中间位置那人叫王胜,家里的背-景和程家不相上下都是四九城中被称为太子党的一号人物,今年三十五,家里上面有个哥哥从政了,他就理所当然的从商,经营者一家传媒娱乐公司和一家地产公司,规模都不大,但可都是很赚钱的那种,拍片和盖房子卖方子不是他的主要业务,主要就是掮客,帮忙牵线搭桥从中赚取好处,当然要是有十拿九稳的赚钱买卖,他也不介意插一脚的。

        而他左手边的两位则是周明和郑鸿俊,家世背-景可能相较于王胜和程峥家里稍微差一点,但也是京城中有名的公子哥,都做着和王胜几乎相同的买卖,而王胜右手边的两人则是黄玉明和钱世雄,这两人也是家庭背-景亦是不俗,尤其是钱世雄只是比王胜和程峥家里稍微差着那么一点点,他们也都是从商的,做的都是金融领域,

        “兄弟现在做的哪一行啊?”王胜问道,他是做掮客的,有需求对他来说就是有机会,而能成为程家的准女婿肯定不可能是个白丁,程家虽然能帮上不少忙,但他也同样能帮上不是?买卖大家做才是赚钱的。

        “小打小闹的,在我家乡那边搞点房地产和零售业什么的,规模都不大。”刘斌和这帮人还没有到交心的地步,说话都要留着几分余地。

        “哦,兄弟还是做地产生意啊,可巧了,咱们在座的这几位可都是多多少少和地产沾边的,老周和老钱是做私募的,也是和地产商有点交集的,要是兄弟有什么好项目可一定得记者叫上咱们啊。”王胜笑着说道。

        “一定,一定!”刘斌客气的应付着,他深知这些京城的公子哥的本事,能量很大,他可能帮你做不成一件事,但他完全可以不让你做好很多事,换句话说就是成事可能不足,但败事肯定绰绰有余,是得罪不得的那一类人。

        “听说你小姨子昨天晚上就是让你妹夫和妹子给救下的?老孙家的小小子不敢找咱们可别去找你妹夫的麻烦啊?”王胜说道。

        “不会,他不敢,敢找我妹夫麻烦我拿妹子还不得扒了他的皮?再说我妹夫可也不是任人欺负的主儿,自己白手起家,现在资产怎么说也得有十几个亿了吧,前不久刚和美国的诺思药业签订了联合建厂协议,谁要是在这个时候动他,嘿嘿,”程峥嘿嘿的笑了笑说道:“那可就就真是有乐子看了。”

        “美国的诺斯药业?”王胜面色上有些动容,心中也是一惊,对于诺斯药业他还是很要了解的,全美国甚至全球最大的药企,年销售额在五百亿美金左右,一年的研发经费投入都是以几十亿计,这样的庞然大物能看上的合作伙伴岂能是泛泛之辈,当时他也对与其合作的刘氏集团做过一些了解,但得到的反馈却很让他失望,一家成立不久的公司能赢得诺斯药业的青睐肯定是走路走了狗屎运。

        程峥的这番话正经的不只是王胜一个人,其余五个人也都是一愣,要说寨北的刘氏集团可能没有几个人知道,但要说起美国的诺斯药业那可就是大大的不同,不知道的很真不多,前不久电视上大肆宣传诺斯药业的老板蒂森先生访华可是受到很高规格的接待的。

        “兄弟,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啊,寨北的刘氏集团那还是小打小闹?能和市值两千多亿美金合作的公司要是还能叫小打小闹的话,那我们可就真的不用混了。”王胜瞬间就从中看到了很大的投资前景,刘氏集团别看现在还是规模不大的公司,但它有了程家的支持,有了与诺斯药业的合作,爆发式的发展是肯定的,不趁着现在插一脚等将来壮大以后在想要插一脚可就难了。

        “真是小打小闹的做些小生意。”刘斌谦虚道,其实他的这话还真是实话,他的生意做的真不大,尤其是受到了云氏集团的打压之后更是有种举步维艰之感。

        “兄弟要是有什么好门路可别忘了带上我们啊。”王胜说道,他现在已经开始琢磨着怎么样才能和刘斌进行下一步的合作。

        “这……,”刘斌有些犹豫了起来,他一直都在琢磨着一个问题,那就是程峥为什么要带自己来参加这样的聚会,是为了让自己加入这个圈子?不完全是,即便是有这个想法,但也绝不会是主要原因,只能算是搂草打兔子顺带着而为之,那……到底是为什么?而直到程峥将自己的底细介绍了一番之后他才有点明悟,但这种明悟却又不敢肯定,难道他就真以为自己能给这些人带来什么生财之路或者想要自己给这些人放放血?

        “兄弟,你要是真有什么好项目就和大家说说,大家一起发财多好,别闷头顾着自己发大财。”程峥笑着看了刘斌一眼说道。

        刘斌觉得自己猜的越来越有可能了,那就是程峥害自己的可能性几乎没有,但他介绍自己来这里肯定是有原因的,而这个原因恐怕就和这个王胜或者其中一个人有关系,但……

        “王哥,其实说到好项目也不算是什么好项目,但我觉得它的发展前景真的很好,”刘斌扫视了一下程峥,见他也是一副聆听的表情,狠了狠心接着说道:“这个项目现在大家都在做,那就是地产项目,但我说的这个地产项目又和大家说的简单的盖房子卖方子有所不同,我所说的地产项目就是在城中建一座城。”

        “哦,这个投资很大吧?”王胜皱起了眉头,对他们这种掮客来说做的就是无本或者几乎无本却又能赚大钱的生意,让他们拿出一大笔前来搞投资比杀了他们还难。

        “不小,一两个亿肯定是不行,三五个亿也不一定就够。”刘斌也下定决心了,不给他们点甜头肯定是不行,但一味的给甜头那也是不行的,不能把他们惯出毛病来。

        “嘶嘶!”王胜倒吸了口冷气,三五个亿还不一定够的项目,这得有多大的风向啊,这小子不会是拿自己开玩笑吧?王胜在心中如是想。

        不仅仅是王志,黄玉明、钱世雄等几人也是都臭冷气,甚至连程峥都觉得刘斌是在开玩笑,他轻咳一声打破一时沉默问道:“兄弟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大哥,我可没有开玩笑,不瞒你们说,我们公司最近正在筹备这个新项目的建设呢,第一个试点就是我的家乡寨北和五峰市,目前五峰市的‘兴隆广场’项目也已开工建设,寨北县的‘兴隆广场’建筑面积三十万平方米,五峰市的‘兴隆广场’建筑面积五十万平方米,其中包括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写字楼、高级公寓等,汇集购物、休闲、餐饮、文化、娱乐等多种功能于一体,形成独立的大型商圈,届时,刘氏集团旗下的超市、酒店、及其子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入驻,并且将力邀国内国际等一线品牌加盟。”刘斌很自信的说道,这个也是他的得意之作,并没有照搬前世的‘万达广场’而是在那个基础上进行了改进而得来,仅仅这两个项目就花掉他在美国强力球中的奖金的近一半,而他觉得这样做事完全值得的。

        “兄弟,你建这样的项目能不能赚钱先放一边,可是这些项目建成后只是你刘氏集团旗下公司入驻的话会不会对这个项目不利啊,起码超市你得是沃尔玛吧?写字楼你世界五百强你得有几家吧,国内的五百强企业怎么也得有吧?你有把握到时候他们会给你面子吗?”王胜问出了自己心中的顾虑,他现在已经对刘斌的构想有了一定的认识,那就是现在的万达广场模式,只是他要比现在的万达广场玩的更大更加的疯狂一些,但人家万达有何沃尔玛的合作协议,有着与世界五百强不少企业的良好合作关系,与国内的企业也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只要项目一建好就会有企业去入驻,只要有知名企业的入驻其他的企业也会随之而来,那么一个良性的商业圈也就形成了,可是你小小的刘氏集团凭什么?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