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四五、迂回的报复(2)

一四五、迂回的报复(2)

        “王琳你看高闯多帅?那边好几个女生都是他的追求者,可他对她们根本不假辞色。我听我男朋友说,他在寝室总是提起你呢!”时洁一脸兴奋的拉着王琳指着高闯说道。

        “看你男朋友吧,”王琳尴尬笑笑,有些不置可否,要说一点儿都没有动心那是假话,高闯在辩论赛上表现实在是太出彩了,不但人长得帅,而在台上那种自信的样子简直太帅了,可是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啊,怎么能够……

        “王琳我觉着吧,高闯那么喜欢你,而你那个男朋友这都多少天了也不说过来看看你,他这么不在乎你说不定他早就有了其他女朋友了呢,你还在这里傻傻的等他,不觉得太傻了吗?”艾雪也过来为王琳打抱不平,她们现在都是高闯那一寝室人的女朋友,她们也都被各自的男朋友嘱托过要为高闯说好话,务必让王琳和高闯走到一起,这样不论以后干什么都是两个寝室一起去多好玩?而且两个寝室八个人成就四对情侣这在学校里也是一段佳话啊!说不定还会被记入学校的奇闻异事里去呢,等若干年之后,学校依旧都会有他们的传说。

        “他对我其实挺好的!”王琳咧咧嘴,一阵的苦涩,她的苦她不能和外人说的。

        “挺好,从开学到现在我只见过他两次,他也就来咱们学校两三次吧?这也叫对你挺好?这要是冯成这样对我,我肯定和他分手!”邓雯雯也在一边添油加火,唯恐天下不乱。她们不但得到各自男朋友的嘱托,如外高闯也许诺只要她们帮忙追到王琳,元旦就带着她们去香港澳门去玩一趟,吃喝玩乐全算他高闯的,其实这几个女生除了想撮合王琳和高闯之外,心里面还隐隐有对王琳的一种嫉妒,嫉妒她现在不但有个在华夏大学读书的男朋友,还有一个如此优秀家里如此有钱富二代喜欢,简直所有的好事都被她王琳一个人占去了。

        王琳心里发酸,但这又能跟谁说呢,她只得笑笑不再说话。

        “高闯说晚上一起去吃夜宵,想想一会儿去吃什么!”邓雯雯见王琳不再说话,就对旁边两位室友说道,声音很低,但她知道王琳肯定能听到。

        时洁、艾雪和邓雯雯三人差不多已经商量过了,既然王琳不肯明确表态,那么她们就要势去逼她,营造一种既成事实的氛围,在做这种氛围当中,女孩子只要对男主角没有恶感,有一点儿好感就能通过势压逼她就范,只要没有当场翻脸,那么这件事就是差不多成了,之后的只要那男生在稍微大胆主动一点点,女生就能被他扛上床。

        “好啊,好啊,想想去吃什么!”时洁看了王琳一眼,说道:“人家主要请的是咱们王琳,咱们还是听听她的意见吧!”

        “晚上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王琳脸一红,低头小声说道。她又不是没有经历过这些的雏儿,她哪里不知道这是室友在为自己和高闯牵线搭桥呢?可是自己是有男朋友的,这要是没有的话……

        “傻妹妹,你不去,高闯肯定不会请我们的,”邓雯雯眼睛眯了起来,她已经看出王琳内心深处有些意动,只是还有些迈不开那步而有意,说道:“你不去可以,但你要去和高闯说一下,让他请我们吃饭呗!”

        王琳刚要说什么,这时阶梯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辩论赛结束了,毫无意外的高闯获胜了,在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之后,观众们开始陆陆续续的离开阶梯教室。在人走的差不多的时候,高闯的对手方二辩的那位小姑娘走到高闯面前,害羞的说道:“高闯,晚上能请你吃饭吗?”

        “实在是不好意思,今晚我约了朋友。”高闯很温和的的说道,他的举止像极了绅士。他对眼前的女孩进行了一番品评,也就有六七分的颜色,离做女朋友的标准差着很远,但只是偶尔调剂一下胃口玩玩的话倒是可以,只是现在不是时候,他的目标王琳还在一旁看着呢,不能在这个时候因小失大,坏了云少的大事。

        “哦,好吧,”女孩有些失落的低下了头,看的出来她很难过。

        王琳在一旁看到这一幕心里面更加的不是滋味,她再一次想起了刘斌的那些个女人,而且这次她还想起了孙哲,那个优秀到让她有些高不可攀的女孩。

        高闯和孙河、童立成、冯成三人走了过来,笑着说道:“四位美女,不知道今晚我有没有荣幸请四位美女吃夜宵呢?”

        “我们当然是没问题啦,只是王琳她……,”邓雯雯看了眼王琳,又朝高闯眨眨眼。

        “王琳,今天辩论赛我们这队赢了,为了庆祝就给我这个面子可以吗?”高闯阳光灿烂的脸上有种不容拒绝的自信。

        “我……,”王琳想要拒绝,可是还没等她说下去,时洁就抢着说道:“我替王琳答应了,不知道高大才子今晚请我们吃什么呢?”

        王琳被时洁抢白了,可这时也不方便发作再说不去之类的话了,那么时洁的面子可怎么放啊,她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也就算是默认了下来。

        “去吃烤羊肉串吧!我知道学校对面就有一家味道不错的,离着也不远。”高闯提议道。他知道循序渐进的道理,一开始就带女孩子到很远的地方去会引起她们的戒心的,只有这样从近及远,才是慢慢的一点一点的消磨掉她们戒心的最好方法,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可是千古名言啊,老祖宗都总结出了泡妞的至强秘籍了,后人再不会利用那只能怪后辈们太不争气了。

        “好啊,我也想吃烧烤了呢。”时洁很活跃,一下子就答应了下来,并问道:“那我们怎么去呢?总不能让我们女孩子大晚上的走路过去吧?”

        “我开车载着你们,让他们三个骑自行过去。”高闯说道。

        “哇,高闯你还开车过来的啊!”时洁一惊一乍的,她其实早就知道高闯有车的,她这样无非就是想要在王琳面前突出高闯的家世好而已。

        高闯当然也很配合时洁,笑笑说道:“还行,我上大学时家里人送了一辆!”

        “哇,高闯你家好有钱啊,考上大学就送汽车,太帅了!”时洁做出一副很夸张的花痴相。

        坐车时的座位是很有讲究的,在一车人都是平辈之间的时候,副驾驶一般都是留给和驾驶员关系最为亲密之人的,而时洁她们三个很有默契的枪战了后排座,将副驾驶的位置留给了王琳,王琳当然也知道这方面的讲究,但除了副驾驶她还能坐到哪里去呢?

        “高闯,你家是不是很有钱啊?开这么好的车?”时洁一上车就又开始了为高闯造势。

        “还行,就是做点小生意。”高闯笑笑说道,边开车边用眼角的余光观察这王琳的反应,见她没有什么反应就决定结下来在原本设定的家世上在适当的夸张一些,反正吹牛不上税,再说她们又怎么能知道自己是在吹牛呢?

        “那几十亿的身价应该有吧?”时洁也看到了王琳的反应很平淡,也决定加大砝码!

        “几十亿应该是有的。”高闯语调平和,但只要细听就会听出他说家里几十亿是应该有的潜台词是家里可不只是有几十亿那么点。

        “哇,几十亿啊,你家里还有弟弟没有,我有个妹妹很漂亮的,介绍给他做女朋友啊!”时洁眨巴眨巴眼睛说道。

        “这可就不好意思了,我家就我一个男孩,独苗苗。”高闯说道。

        “那你将来岂不是要继承几十亿的家产?我到时候找不到工作可要去找你哦,你可不能不帮忙哦。”时洁和高闯一唱一和的很是默契。

        “没问题。到时候包在我身上,但我也有个前提条件!”

        “什么条件,你说,要是你看上我了,我立马就去和立成分手嫁给你。”时洁偷眼瞧了瞧王琳,见她的耳朵也是竖立着认真的听呢。

        高闯说道:“你们都是一对对的,可我现在还是单身呢,还缺一个女朋友,你们可也得帮忙张罗一个。”

        时洁很配合的说道:“想找个啥样的?”

        “就像王琳这样的就行,不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要和她一样的。”高闯很大气的直接说道。

        “呵呵,原来你看上我们家王琳啊,这还不简单,正好我家王琳也单身呢,就送你做女朋友了。”时洁拍了王琳肩膀一下笑着说道。

        “那可感情好,这样咱们两个宿舍可就有四对了,都快成学校一段佳话了呢!”艾雪也赶忙打趣道。

        “就是,就是!王琳还不快点答应高闯,这么好的金龟婿,错过了可就再也找不到了,以后后悔死你!”邓雯雯也出来起哄。

        “我……”王琳此时早已涨红了脸……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