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四二、专业人士

一四二、专业人士

        “你好,我是国家特勤大队行动二室的程婷。”程婷平静的说道。

        “什么?国家特勤大队?”苏警官吓的一哆嗦,国家特勤大队的名头他早就有知道,可以说是如雷贯耳,却始终无缘一见。

        “是。国家特勤大队行动二室的处长程婷,请问你贵姓。是哪个分局哪个派出所的?”程婷问道,不急不慢,有种一切尽在掌控之中的感觉。

        “我是东城分局富春巷的苏建!”苏警官的不由得做了个立正的动作。

        “好,现在我授权你刘斌带回你所在的派出所后。不准许任何人对其进行审问,明白我的意思吗?”程婷道。

        “这个,程处长,这个案子是上面交代下来的,我怕我没有这个权利。”苏建警官为难的说道。这可是所长交代下来的任务,他可没有办法阻拦自己的所长审问刘斌。

        “你就说是我程婷说的,如果有人在我到达之前审问的话,后果自负,如果有人觉得国家特勤大队是纸糊的老虎可以试一试。”程婷皱起了眉头,她没有想到那个云逸阳为了整治刘斌所用的手段还真是有点儿层出不穷。

        “好的,但你必须快一点儿,否则,你知道的……”苏建警官说道。

        “好的。”程婷也是在基层干过一段时间,知道底层警察有诸多的为难之处。

        苏警官将手机交还给刘斌,说道:“你既然有这样的关系为什么不让她出面帮你把事情给解决掉呢。”

        刘斌笑笑说道:“有些人只有作死的次数多了才会让人觉得他死有余辜,对吗?”

        苏警官摇摇头,他实在是不理解那些大人物是这么想的,居然还有这样的嗜好,好使提醒道:“可是这样做万一有一次出了意外,你可能就没有以后了。”

        “不会的,我会在出事之前让那人付出千万倍的代价。”刘斌笑笑,指了指刚才想要对他上手段的那位警察,道:“现在看看你们的手。”

        “啊!”两名警察一惊忙伸手查看。之间手腕一下直到手指前段都呈现一种不正常的乌黑色,而且手指还由于肿胀而发出光亮。

        “你对我们做了什么?”两位中毒的警官脸色发绿的问道。

        “只是小小的教训而已,本来想让你俩过两天不知不觉的死掉的,多谢这位苏警官吧,不是他对我还算客气,而且为人还算实诚,否则,哼!”刘斌冷哼一声拉开警车的车门主动上去。

        包括苏建在内的三位警官都被彻底吓到了,这简直就是电视剧中杀人于无形的毒王啊,他们相互看看,虽然均在彼此脸上看到了恐惧,但还是没有怕到要死的地步,一是因为现代医学这么发达,肯定有办法治疗的,第二就是他们也明白刘斌既然把事情说出来,那就表明事情还有转机,并没有到无药可救的地步。

        两位警察也不在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老实规矩不少,看刘斌的眼神也不再是蔑视,而是变成了恐惧。

        “你们可以去医院去治治看,但千万要注意那道黑线别让它没过肩甲,否则大罗神仙也救不了你们,给你们一个意见,到医院看去病,可以两人一起去,但千万不要同时治疗,否则死的会很快,建议你们交替着试试看医院开的药管不管用哦。”刘斌笑了笑,他也不敢百分百确定现代医学能不能治好这两位中的毒,也想找个小白鼠试验一下。

        “还是不要吓唬他们了,帮他们把毒给解了吧!”苏建警官觉着自己没有得罪刘斌的地方,相反还有点照顾他,硬着头皮开口说道。

        “还是先让他们到医院查一查,看医院能不能查出病因。真要是连查都查不出,再让他们找我也不迟。”刘斌又朝着两位警察说道:“你们觉得我说的对不?”

        两位警察坐在前面一句话不说,只知道门头开车,可是从他们那流着冷汗的额头可以看出他们内心中的怕。

        苏建的确遵循了与程婷的约定硬着头皮顶住了派出所长的巨大压力没有让别人审问刘斌,而程婷来的也一点儿不慢,在苏建快要顶不住的时候赶了过安利。

        “这些就是当时的目击者照的相片,如果不是我知道那时候你在我家里,肯定会相信这就是事实!”程婷从警察那边拿过几张照片给刘斌看,而照片上真是‘刘斌’逃跑时的背影和侧面照,而相片中的‘刘斌’与他那天穿的衣服一模一样,侧脸也能有九成的相似。

        “手段高明,有钱真是好啊,能这么快找到与我侧脸和背影如此相似之人非常难得,肯定话费不少的钱和精力,他没有把他的聪明才智用在学习和生意上,真是我的荣幸和不幸!”刘斌看完后也不得不佩服云逸阳的手段,居然会用这样的手段来陷害自己,如果自己不是有程婷这样的证人,肯定会在这么多证据下被判刑入狱的。

        “没错,他这次用的可是堂堂正正的路子,只是在背后推动一下,就凭借现在这些证据就完全可以治你的罪,判不判刑无所谓,只要把事情宣扬出去,你可就毁了,大学是不用想再上了。”程婷点点头表示同意。

        “你打算怎么办?为我作证还是袖手旁观?”刘斌看着程婷问道。

        “你说呢,你给我打那个电话是什么意思?还用问我?”程婷瞪了刘斌一眼,却一点儿杀伤力都没有。

        “良心话真的没有其他想法,就是想告诉你伯父脑袋中的血肿已经消了很多,不信可以拍T和MR去看看,不信我可以去问那些专家,以你家的关系应该是很容易的事情。”刘斌耸耸肩膀很无所谓的说道。

        “要不我先回家看一看,等出了结果,证明的确如你说的那样再来救你?”程婷眉头一皱说道。

        刘斌嘻嘻一笑说道:“别啊,万一他们真把我判了可就说明都晚了!”

        程婷深深的看了刘斌一眼,她真的对眼前的男孩有了些吃惊,家里面最近的确为程天时照了一次CT、MR,发现脑袋中的血肿有了明显的缩小,连那些医生都大声惊呼奇迹、不可思议。

        “走吧,咱们去见见那位报案的小姑娘吧。”程婷站起身拉开门走了出去。

        刘斌笑笑也随后跟着走了出去。

        专业的事情还是交给专业人士来处理比较好。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