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四一、陷害第二弹

一四一、陷害第二弹

        云逸阳在学校里的名声一直很好,仗义疏财,帅气阳光,光明磊落等等都是他的标签,可是在这些背后却很少有人知道他那颗阴暗的心。

        女人一旦和他有了关系就很难再逃脱他的手掌,他有一整套针对女人的手段,拍裸-照,录制性-爱视频这些只是最普通的手段,起码他还把那些女人当人,而有的都被调教成性-奴,成为一具失去了人格尊严和灵魂的驱壳,行尸走肉。

        那些说觉得配不上他而与他分手的女孩子没有一个是真正与他分手的,都与他保持着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关系,而他与那些女孩子所谓的分手无非几种原因,一个就是玩够了,将其送给那些和他关系好的朋友,那些朋友在不知道内情的情况下还会对他感恩戴德,第二种就是帮他找到其他更加漂亮的女孩子而求的解脱,这也只是名义上的解脱,她们之前的裸-照等证据依旧攥在云逸阳手中,而第三种就是他自己看到了新鲜的猎物,而让现任的‘女颇有’和他分手。

        他家有钱而且还舍得花钱,他学习有‘好’,还很帅气,他周围自然而然的聚集起一帮以他马首是瞻的朋友。他们2为他造势,为他冲锋陷阵。

        家人出事情了,需要钱,他云逸阳会第一时间拿钱出面帮着解决。

        在外面被欺负了,需要有人出面撑场子,他云逸阳会仗义伸出援手。

        ……

        诸如此类,很多很多,可是又有几人知道,他班上那些对他俯首帖耳言听计从受他恩惠的人,很多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困难都是云逸阳安排的呢?

        即便是有人看穿了云逸阳的本来面目也只能敢怒不敢言,就像王亚那个被云逸阳抢走了女朋友的老乡,他不停的告诉身边人提防云逸阳,小心云逸阳,可是换来的就是别人像看傻子疯子一样的目光,甚至还有那些云逸阳的铁杆找上门来胖揍他一顿,就连他那个被抢走了的女朋友,现在确实云逸阳玩物的校花都曾多次当着众人的面指责他污蔑云逸阳。

        舆论不是少数人的舆论!

        云家的势力很大,能力与之同样的不可小视,警察来华夏大学查抄毒品的事件发生了有三天了,可是却犹如石沉大海一般没有了消息,刘斌在京城的资源很少,可以说没有,他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那个带队查抄宿舍的派出所所长到底会得到个什么下场。他只是再一次和程婷聊天时,从她口中无意听到的一句说那个所长已经被调离了原岗位,而且还开玩笑说他得罪了一个很有势力的家伙。

        刘斌通过看程婷脸上的表情就能猜出那个所长没有被降职查办,最多也就是调离了原岗位而已。

        “刘斌,你出来一下!”正在阶梯教室里上课的刘斌被导员给叫了出去,带着他来到一间办公室里,看到有三名警察正坐在里面,导员指了指警察说道:“这三位警察同志要找你核实一下事情,你好好配合一下!”说完导员就转身离开了办公室,都没有正眼看刘斌一眼。

        “坐吧!你就是刘斌吧?我们有几个问题要找你核实一下,”一名警官指了指一旁的椅子对刘斌说道。

        “什么事情?”刘斌心里明知道这是云逸阳的计谋,但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昨天晚上你都去了哪里?”警官拿出纸笔开始记录起来。

        “昨天下午放学我就出去了,直到晚上九点多,不到十点回到宿舍!”刘斌想了想回答道。

        “都去了哪里详细的说一下,当时有没有证人,证人是谁,想好了再回答。”警官点点头问道。

        “下午放学我就回宿舍换衣服,五点多我离开的学校,然后去学校旁边的一家药店买了点药,之后再外面吃了点东西,六点半左右我就到一个朋友家里,之后一直没有离开,知道九点多回学校。”刘斌将昨天的行程理了理说道:“至于证人嘛,买药的药店店员记不记得我就不清楚了,而拍档老板和服务员记不记得也不太清楚,至于出租车司机我就更没有办法确定了,所以我的证人只有我的那个朋友。”

        警官将刘斌说的经过全部写清楚之后,说道:“昨天在富春巷发生了一起强-奸案,而被害人声称你就是施暴人,恰巧当时还有数名路过之人看到了你的面貌,而且还有一人当场拍下了你逃跑的侧脸及背影,还有现场遗留了一条内裤,我们要采集你的DNA样本与之对比。”

        刘斌笑了笑,他现在终于知道那天所谓的宿管检查,也就是往他寝室藏毒的那天丢失的那条内裤哪去了呢,只是被拍到逃跑时的侧脸和背影又是什么情况?

        “请跟我们走一趟吧,采集一下你的DNA样本,很快的!”警官站起身说道。

        “好。”刘斌站起身,旁边的两名警察立马上前一左一右将刘斌的两只手臂给固定住,刘斌笑道:“这就要把我给抓了?有证据吗?就凭那所谓的受害者和几位目击证人?别以为我不懂法律好欺负,你担不起的。”

        两名警察脸色一沉明显有些不悦,抓刘斌的胳膊的暗暗用了些力气,可是他们的手好像攥着铁疙瘩似的一点儿都攥不动。

        刚才那位录笔录的警官摇摇头明显有些不忍的说道:“不用这样,事情差不多就可以了。”

        两名警察听了他的话就松开了攥着刘斌胳膊的手,刘斌笑笑说道:“谢了!我可不可以打个电话?”

        “打吧,但必须得当着我们的面。”警官并没有太难为刘斌,他从接到这个案子并且上面很重视这件案子就可以看出很多东西来。

        刘斌点点头,掏出手机给程婷打去了电话,等电话接通后说道:“程婷吗,我是刘斌,今天估计不能去给伯父做针灸了,从今天下午开始改吃我昨天新抓回去的药,一天两次!”

        程婷一听就知道刘斌话里有话,问道:“出什么事情了吗?为什么不能过来了?”

        “没多大的事,这次轻多了,已经不是藏毒贩毒,搞了个强-奸的罪名扣我头上了。”刘斌轻描淡写的说道,他一副不拿这事当事的样子,可旁边的那位警官和那两位警察却是心里一突突的,藏毒贩毒?扣罪名?信息量好大!谁有这么大的手笔这样的胆量做这等事情来嫁祸于人?

        “是你做的吗?”程婷出于职业习惯问道。

        “我做没做你还不清楚?我昨天晚上可一直都在你家里。”刘斌笑着说道。

        “恩!”程婷答应一声,可这话这么听着这么的乖乖的呢?

        “好了,就这样吧,我要和他们提取DNA样本去了,要是能出来再去看你。”说完刘斌就挂了电话,转头对三位警官说道:“走吧。”

        程婷拿着‘嘟嘟嘟’响着忙音的电话发了会呆,她在发生藏毒事件闹剧之后就一直很关系这件事情,这个圈子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她又是身处警察公安系统,想查一些事情还是很容易的,她询问了那天和何所长一起出警的三名警察,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也间接说明是云氏集团的太子爷云逸阳找到胡所长,让他帮忙把这件事做成铁案,将那个刘斌弄成死刑。而她对于在京城圈小有名气的云逸阳还是有所耳闻的,据说他很会玩,尤其是很会玩弄女人,仗着自己有一副帅气的长相和一个身价几百亿的老爹,在京城为所欲为,只是一直属于欺软怕硬那一类,从不去得罪上层的权贵,上层那些四九城的太子党们也懒的和他一般见识也就一直生龙活虎的蹦跶着。

        程婷琢磨着这件事自己管还是不管呢?管势必会与云逸阳或者他身后的云氏集团发生些冲突,虽然不至于对自己造成什么影响,可是为了一个刚认识没几天的的人去和云氏发生冲突值不值的呢?而若是不管的话,刘斌还真有可能被陷害了,而他现在又正给自己老爸治病,有没有效果还不确定,但毕竟人家辛苦了一场,而且他被人陷害还真与自己有点关系,要不是为了给父亲治病,他还真不一定能被陷害了。

        程婷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管一管,不为别的,就冲自己知道这是个圈套而不管的话自己的良心也过意不去。她掏出手机给刘斌回过去电话,说道:“刘斌,让带你去警局的那位警察接电话,我有话问题。”

        “好。”刘斌笑笑,对旁边的那位警官说道:“有人找你!”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