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三四、死1

一三四、死1

        刘斌是第二天一早从京城赶回寨北的,他只是和寝室的人帮他请一个星期的假就离开了,连什么原因都没有说。汽车这次只在高速上飞驰了三个小时,早晨十点就赶到了寨北县城。

        林雨诺和苏萨她们都已经等在自己家里了,展诚带着手下二十几号兄弟也在这里候命。

        “记得要量力而为,最主要的是保护好自己!”林雨诺在这一世第一次主动抱他。

        “放心,雅涵还没有出生,诺诺也还没有见到,我舍不得死的。”刘斌点点头。

        “我等你!”林雨诺就在院子里当着二三十人面亲了刘斌额头一下。

        “刘,一定要活着!”苏萨、莎娃和伊娃依次按照林雨诺那样抱了刘斌并亲了他一下,而在伊娃的时候,她更是用心灵沟通的形式对他说道。

        刘斌点点头,没有说什么。

        展诚亲自带着人护送林雨诺她们去京城,看着她们的汽车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之中,转头对李华明说道:“李哥,陪我去吃点东西,抓贼之前怎么也要吃饱不是!”

        “好!”李华明点头答应,他还是很佩服刘斌的勇气的,毕竟他也是土生土长的寨北人,寨北人出了如此大的一件事,他也恨不得能亲手杀了那个杀人狂魔,那个人可不单单的是杀人,而且将人活活的折磨死,所有的被害人都是女性,年轻漂亮的女性!

        夜里十一点,当大多数人都差不多进入睡眠之中的时候,刘斌化作一只蝙蝠飞入了黑夜之中,榆次同时,隐藏在寨北各个角落里的蝙蝠都像是得到命令一般全部都行动了起来,整个城市里的全部猫狗全部都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愣是不敢发出一丁点儿叫声。

        寨北郊外开发区的一家日企的办公楼楼顶。

        佐藤和他手下的十三个忍者正站在楼顶吹着风!

        “找好目标了吗?”佐藤问道。

        “嗨!”一个忍者向前一步,鞠躬点头。

        “带走,今天完事也让你们也爽一下,呵呵,明天换个地方!这里没有什么好玩的了!”佐藤说完,刚才那名忍者就从楼顶直接跃下,随后剩下的十二名忍者也依次跟着跃下,最后一个才是佐藤。

        这十四个夜行人沿着工厂的围墙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朝着县城的方向一路狂奔,而他们去的方向赫然是刘斌的二号窝。

        “啪!人呢!那一对双胞胎跑哪儿去了?”佐藤在屋子里找了一圈之后,没有找到苏萨和伊娃她们,生气的回手就给那个带路的忍者一巴掌。

        “嗨!”忍者连躲都不敢躲,依旧很规矩的弯腰鞠躬。

        “走,去下一个。”佐藤抬脚就踹了那名忍者一脚。

        “嗨!”那名忍者转身朝外面跑去。

        一行人又经过一路狂奔,来到一处平房所在地,而此处正是展诚的家里。

        “人都在吗?”佐藤站在院墙外问道。

        “嗨!”那名忍者已经进去侦查过了。

        “谁!谁在外面!”展诚提着一根钢管从屋子出来,站在院子中央观察着四周。

        “去,杀光这里所有的男人!”佐藤吩咐道。

        “海!”

        ‘咕噜’

        那名忍者刚弯腰鞠躬,他的脑袋就直接掉了下来。

        而随着那名忍者的脑袋掉地,那把本来属于他,却又将他自己脑袋砍下来的武士-刀却很诡异的像是被人用双手握着一般停留在空中。

        “巴嘎!杀了他!”佐藤也不顾及要不惊动周围之人了,指着那把武士-刀吼道。

        除了佐藤之外剩下的十二名忍者纷纷抽出自己的武士-刀将那把刀给围了起来并不停围着奔跑。

        “小日本,你们来了就别打算走了,把命留下吧!”空旷的黑夜里一个很阴冷的声音不知道从哪个方向传来。

        “谁!站出来,我们决斗!”佐藤四处寻找着声音的来源,慢慢的他将目光集中在一处黑暗的角落,指了指,道:“他在那里!”

        ‘嗖嗖嗖嗖!’有四名忍者脱离包围圈朝着佐藤指的位置冲去,而佐藤也紧跟在他们的身后飞了过去。

        四名忍者在那里查看了一番并没有发现有人,相互掩护着挥动着武士-刀。

        “没有!”佐藤有些不敢置信嘀咕了一句。

        “啊!”

        ‘咕噜!’

        包围那把武士-刀的八名忍者又有一名被砍掉了脑袋。

        院中的展诚现在已经将所有的人都叫了起来并集中在一起,所有男人都拿起棍棒将女人小孩围在中间,他们没有出去,知道就算是出去也帮不了什么忙,还不如打110报警电话来的实际。

        被围在中间的那把武士-刀不时的朝那些忍者招呼一下子,而他根本就无视被砍到伤到。

        在佐藤领着四名忍者搜找声音来源的时候,接二连三的有忍者被杀,被杀的方式都很一致,直接将脑袋砍掉。

        当地上有五棵人头在滚动的时候,佐藤有点受不了了,这仗没法打,根本就找不到敌人在哪。

        “你是……”

        ‘咕噜!’

        ‘咕噜!’

        ‘咕噜!’

        ‘咕噜!’

        佐藤刚要开口说话,围着那把武士-刀剩下的四名忍者同时被斩首!

        “你不是要决斗吗?我满足你的要求!来呀,小日本,狗杂碎!”刘斌阴笑从佐藤刚才搜查过的地方走了出来。

        佐藤看到刘斌从黑暗处走出来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冷哼了一声说道:“原来是该隐传承提前出现了,难怪山本找不到。”

        “既然知道该隐传承的事情,那么你必须得死!”刘斌一伸手,一把武士-刀就自动飞到了他的手中,双手握刀朝着佐藤所在的方向就冲了过去。

        佐藤伸手做了个很诡异的手势,他和另外四名瞬间就从原地消失!

        刘斌停在原地看了看并没有看到他们的踪迹,用透视的异能查看了一下,发现他们五个人就站在原来的地方根本就没有动地方。

        这是怎么回事?

        幻术还是异能看错了?

        他闭上眼睛用六识去感受周围的环境,能听到心跳和呼吸的声音,只是心跳的频率很低,只有正常人的三分之一左右,而且声音很轻,呼吸声更是轻的几不可闻,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气味。

        刘斌睁开眼,装着依旧没有发现他们四处寻找,慢慢的将自己的后背对着他们,一步一步的倒退着朝着他们退去,六米,五米,四米,三米,转身快速向前狠狠的抡起武士-刀将两名忍者拦腰斩断。

        佐藤见自己的隐身术失败了,和旁边的两名忍者挥舞着武士-刀朝着刘斌冲了过来。

        ‘当!’

        ‘当!’

        ‘当!’

        刘斌连续三次与佐藤三人对刀,他手中的武士-刀在与佐藤对砍的拿一下断掉了,他忙做跨步躲过佐藤砍下来的一刀。

        “嘿嘿!你死定了!”佐藤露出一丝狠笑,继续朝刘斌挥刀砍过来,而另外两名忍者也在左右帮着佐藤进攻。

        刘斌扔掉手中的半截刀,又有一把武士-刀飞到他的手中,他这次改变了战术,不在一对一的和他们对砍,而是动用异能同时控制另外五把武士-刀与那两个忍者缠斗,而他自己则与佐藤周旋,很快那五把武士-刀就将两名忍者解决掉了,而他则控制着那五把刀加入到围剿佐藤的行列之中。

        刘斌飞起一刀朝着佐藤的面门砍下来,而佐藤也不躲,当刘斌的刀将砍成两半依旧没有见到一滴血。

        呼的一股劲风袭来!

        ‘当!’

        刘斌控制的一把武士-刀拦了佐藤的刀一下,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刘斌已经回过身,再一次高举起武士-刀从佐藤的面门直直的砍了下去,一劈到底,直接将佐藤一劈两半!

        在警察刚到的前一分钟,刘斌处理好现场的所有痕迹,悄然变成一只蝙蝠离去……

        PS儿童节快乐!我们都是长大了的儿童,保持些童真!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