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零三、有人砸场子

一零三、有人砸场子

        刘斌现在已经是左近小有名气的小神医了,很多人都已经将这里当成看病的第一选择。

        来‘普善济世堂’看病的人们都是知道刘大夫与别的医生很大的区别就是他很少给病人开药,只有那种严重到一定程度的病症,比如高烧、急性肠炎等病症他才会给给人用一些西药,像普通的感冒他都是鼓励服用他自己配制的一种很便宜却很有效的中药,即便是中药他也是开的很少。

        从王琳家出来之后,他就赶到诊所,那里已经有五六位病人在等着呢。

        “大家别急,一个个来,来,咱们先号号脉,张下嘴伸下舌头,你这肾有点虚啊。”刘斌给一位看起来瘦弱的三十多岁的汉子号完脉,看完舌苔后说道,“是想好好的调理一下?”

        “是啊,大夫,我六味地黄丸也少吃,可就是不见怎么管用啊。”瘦弱男点点头说道。

        “我给你开点中药先调理一下,你这个最少要连吃一个月才会有所起色。”刘斌拿起笔在纸上刷刷的写了起来。

        “大夫,你这里不是不给人开药吗,怎么到我这里就开一个月的药啊,再说我也不是肾虚,你是不是看我好糊弄,想骗钱啊。”瘦弱男一改刚才老实的本像,露出一身的痞气。

        “原形毕露了吧。”刘斌抬起头一脸的不屑,把刚才他写的‘药方’从处方签上撕下来拽在瘦弱男的脸上,“你好好看看我写的是什么?”

        瘦弱男捡起刘斌写的那张纸一看,只见上面写着‘就是一毒鬼,过来找事的’。

        “看完了?还不滚!”刘斌一声大喝,瘦弱男被吓的直接从椅子上出溜到地上。

        “哈哈哈!”周围来看病和看热闹的人都哄堂大笑起来,像看耍猴似的看着瘦弱男狼狈而逃。

        刘斌抬起头扫视了一圈等待看病的病人和来看热闹的行人,说道:“我知道你们当中肯定是有刚才那人的同伙,我不管你们是为什么来捣乱,但这是最后一次,再有下一次后果自负,记住我不是开玩笑的。我们‘普善济世堂’开了这些天是怎么看病大家都有目共睹,我们药店卖的药定价很低,可能得罪了不少同行,但大家都各自做自己的生意,我不想堵你财路,你也别耽误我给大家看病。好了话就说到这里,以后该怎么做自己回去好好想想,下一个!”

        “刘大夫,我的肚子……”

        经过这段小插曲之后,有两个夹杂在看病的人群中的人悄然离开了,这两个人在和刚才那个瘦弱男汇合后,一起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大发车疾驰而去,而他们没有注意到,他们车后面有一辆普桑汽车已经跟上了他们。

        八点半,刘斌来到二号窝,吃了点苏萨、伊娃和莎娃她们三个亲自下厨做的乌克兰风味的食物,之后又到操场活动了一番,等他准备回屋睡觉的时候,展诚已经站在门口等着了。

        “进屋里说吧。”刘斌看了一眼说道,两人来到一间用教室改造成的客厅坐下后,问道:“查到什么没有?”

        展诚点点头,道:“他们离开后去了一家药店,里面坐着四五个人,具体是什么人不太清楚,但我依我估计都是您的同行,已经按照要求拍照了,但相片要明天才能拿到,”

        刘斌想了想,问道:“现在那边还有人盯着吗?”

        “有!”

        刘斌站起身透过窗户看看漫天的星光,他有些懊恼,他不是懊恼别人,而是懊恼自己把有些事情想简单了,在零散零四年药店比较少的时候,开药店可是暴利行业,一间像样点的药店一年赚个五六十万甚至百八十万的纯利润是很正常的,他这匹黑马一下子杀进这个暴力行业,而且还是以低价的形式杀入,不引起其他同行的不满才怪,思考了一番之后,决定还是先礼后兵比较好,转头对展诚说道:“通知在那边盯着的弟兄去告诉他们,明天晚上八点,我在‘吉香园’摆桌请客,请他们赏脸过来一晤!”

        “知道了,我这就去打电话。”展诚点头答应下来,立马就打电话通知那边盯梢的弟兄,对那边说了几句之后,拿着电话等那边的消息,不一会儿那边传来了消息说他们答应明天一定到,展诚让那边的人收队,挂断电话后走到刘斌身后,“老板事情办妥了。”

        刘斌没有说话,点了点头,展诚很识趣的退了出去。

        “今晚要住在这里吗?”伊娃悄无声息的走到刘斌身边。

        刘斌点点头,迟疑了一下说道:“嗯,你……准备一下。”

        “今晚是要和我睡觉吗?”乌克兰和华夏人还是有些不同的,就比如这件事情,要是一个华夏女孩听到刘斌这样含蓄的说,肯定也会很识趣的不说破,自己悄悄的回去准备,但乌克兰人就会直接问出来。

        刘斌对这种太直接一点儿都不含蓄的方式有点不太适应,轻咳一声掩饰尴尬,说道:“咳咳,嗯,要是不方便可以提出来。”

        “好,我先去洗澡,顺便在告诉姐姐和莎娃她们一声,我想她们一定会很羡慕我的。你知道我在哪个房间吗?”伊娃一脸雀跃,她是三个人华夏语说的最好的,基本上的交流已经不成问题了。在得到刘斌点头的肯定答复之后,她抱住刘斌的胳膊,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飞跑出去。

        刘斌被伊娃弄的也是一身燥热,将领口的衬衣扣子解开几个,可是这样依旧不能缓解他心中的那团燥热,他像一头小兽一样喷着火气走出客厅冲上楼朝伊娃的卧室走去……

        男人就要骑烈性的野马并将她彻底驯服!

        第二天,当太阳还没有升起的时候,刘斌已经开始绕着操场跑圈了。

        刘斌去上课之前到伊娃房间里看了看她,她还像一只贪睡的小猪睡的正香就没有打扰她,只是嘱咐苏萨和莎娃要照顾好伊娃后就离开上课去了。

        苏萨和莎娃都很幽怨的看着刘斌开车远去又很羡慕的看看睡的正香的伊娃,她们昨晚几乎一晚都没睡,战况太激烈了,声音吵的她们根本就睡不着。

        ………………………………

        晚上八点半,‘吉香园’二楼的一间包厢。

        “小子我初来乍到的,可能有得罪各位的地方、还请几位大哥见谅,话我也就不多说了,先干为敬!”刘斌说完一仰头,一杯啤酒一饮而尽。

        刘斌今天请的这六家药店的老板都是沾着点黑道背-景,在刘斌开‘普善济世堂’之处,他们并不以为意,可是随着这些天开下来之后,他们的生意明显比之前有所下降,而且这种趋势还有愈演愈烈的势头。前天‘富春堂’大药房的老板将几家药房老板找到了一起商量对策,最后他们推举‘富春堂’的老板出头解决此事,无论出人出钱几家均摊绝无二话。‘富春堂’的老板韩闯就找了几个社会上混的小兄弟和两个吸毒的去闹场子、砸了刘斌的招牌,可是没有想到不但被对方拆穿了计谋,还派人顺藤摸瓜找上了门。

        刘斌喝完酒之后,看着六家药店的老板就那样冷冷的坐着,不说话表态也不喝酒。笑了笑说道:“怎么不给我面子?”

        等了约十分钟,几个人依旧一副老僧入定般的坐着,刘斌有点起火了,缓缓的坐下后,冷哼一声,道:“既然大家这么不给我面子,那么咱们就好好谈谈昨天那件事怎么个解决法吧?”

        “小兄弟,你知道我们今天为什么来吗?”六人中间的一位挺富态的中年男人开口说了,“不是给你面子,你面子没有那么大。我们今天来就是要告诉你,你那家药店立马关张,你,”指了指刘斌,“从哪儿来滚哪儿去!”

        “哈哈哈哈……”刘斌听了他的话疯狂的大笑了起来,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你是不是觉得背后有官面的关系,也有黑道儿上的关系就可以整治我?你也配!”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