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一零二、要做小种马

一零二、要做小种马

        原本在刘斌想来最难攻克的一道难关没有想到是最容易的,而现在之前以为很好处理的与王琳之间的关系相反却有点棘手。

        将林雨诺送回家,在林父林母怪异的眼神中离开,他知道离他以林雨诺男人的身份进这个家的日子不远了。

        七月!是的,七月,最迟七月,现在已经是二月底,离七月只是转瞬之间。

        他现在要去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确保能在七月的时候完成自己的使命,还要诺诺的日子他记得也很清楚,一定不会错的。

        这时候,刘斌想起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重生穿越会不会对生育能力是否所影响呢?这的确是个问题。但这个问题很快他就找到了验证的办法,苏萨、伊娃和莎娃不就是最好的种植试验田吗?

        明天就搬家,必须尽快!刘斌在心中如是想到!

        送完林雨诺之后,他看了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他还是驱车到诊所去了一趟,从药店销售小妹那里得知有好几位病人等到八点没有见到刘斌过来才遗憾的离开的,刘斌对此深表愧疚,对药店销售人员说,如果六点半自己还没有过来的话就是自己临时有事不能来,要是有紧急的病人可以打电话告知一声。离开要点后,他又到二号窝去进行了两个小时的体能训练,他拿原本就远远超出常人的体能,在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之后更是恐怖的要命,常年行走在死亡线的展诚和他过完招之后就坦言说部队上各军区常年比武拿第一名的那些人的爆发力、持久力、反应力也不过如此,而当时刘斌却并没有使出全力,仍旧留有不小的余地没有发挥出来。

        在训练完之后又逗弄了会六条德牧,和守门人交代了一声他就驱车回家了,他现在很忙,时间每天都安排的满满的,只要有一处时间被浪费掉,那么想要找补回来就只能往后延续,减少他进入识海里学习的时间。

        第二天一早,他就给李华明打去电话,让他白天找辆车给苏萨她们搬家去,之后又给苏萨她们打去了电话,让她们抓紧时间收拾东西,一会儿李华明会过去带她们去一个新的地方。等打完这两个电话后他总觉得那里还有什么事情,最后想起是要告诉张德林一声,让他把里面的人全部撤走,刘斌可不想自己在外面养了三个外国妞的**事被别人知道,要知道人多嘴杂保不准就有谁把这件事情给泄露出去。

        上学时枯燥的,每天都要在学校蓝给近八个小时,要知道这八个小时在自己身上可是能够抵八天用的啊。

        自从上次刘斌给王建设做过推拿之后,王琳对他的态度更加的好了,这不今天就又过来让刘斌到她家里去给王建设做推拿。

        “真不行啊,诊所现在病人很多的,这去你家一去就要吃饭,没有个把小时根本不可能,要不跟你爸说说让他晚上去诊所,行不?”刘斌陪着笑脸跟王琳说道。

        刘斌的推三阻四终于把王琳给弄火了,眼睛一瞪,带着火药味的说道:“你到底去还是不去?就一句话!”

        “我……,去,当然去。”刘斌现在还是小光棍见好就收,船小好掉头的赶忙转变了立场。

        “这还差不多,今天奖励你洗碗吧。”说完起身扭着小腰到客厅去看电视去了。

        刘斌吧嗒吧嗒嘴,起身收拾碗筷去了,夫纲不振啊,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你现在还是待罪之身,还在企盼着有转正的机会呢!

        颈椎病和痔疮一样,基本上所有人都有,只是有的还没有到发病的年龄,有的没有那么严重,发作的比较轻,可以忽略不计而已。其实王建设的颈椎病不是很严重,只要平时多注意一些就完全可以避免,但他依旧让王琳叫刘斌到家里去给他做推拿,其中的缘故刘斌和王建设心中都是清楚的,只是都装作不知道而已。

        王建设现在非常的后悔,他后悔当时怎么就被姐姐给忽悠的相信了她们的鬼话了呢,像刘斌这样好的女婿打着灯笼都难找,可却被自己给逼走了,现在好了,人家一气之下和好几个外国女人有了关系,这让自己的女儿以后可怎么过?因为这事他可没少受老婆的数落。可他又想的很清楚,三个外国女人根本对自己女儿构不成威胁,即便是和刘斌发生了关系也不成,自己女儿和女婿那可是有很深的感情基础的,不是随随便便几个女人就能破坏的,只要慢慢的消除了与刘斌心中的隔膜,大老婆的位置还是属于自己女儿的。

        现在人们的思想开放程度与再过几年是没有办法比,但人们的趋利避害的本性还是让王建设做出一个在他看来对王琳伤害最小,利益最大的选择。

        在给王建设昨晚推拿之后,刘斌对他说道:“伯父,你没事有空闲的时候,可以双手五指相对按压,每次做五组,每组二十次,还有十指交叉,想我这样,向前、向下、向上、向后伸展,分别每个方向做十次为一组,一天做五组,对缓解疲劳等各种疾病都有帮助,对你的颈椎病也是很有帮助的。”

        “还这样啊!”站在一边看着的王母笑着说道。

        “嗯,伯母有空的时候也可以做一下。您还可以靠墙站立,对,就是这样,双脚并拢,双手十指并拢用力往下伸展,挺胸抬头,对,每次站立十分钟到二十分钟,可以起到减肥收腹,治愈颈椎的效果。”刘斌又交给王母一个简易锻炼和健身治病的方法后,看了下时间,道:“伯父伯母,我得走了,诊所那边还有不少病人等着我呢。”

        “行,那伯母就不留你了,有时间就过来,别因为一些小事产生芥蒂,琳琳去送送小斌。”王琳妈妈推了一把王琳,笑着说道。

        “知道了,伯母。那我先走了,琳琳回去吧,外面挺冷的。”刘斌走了出去,没有让王琳出来。

        等刘斌走了之后,王琳妈妈转身对王建设埋怨道:“都怨你,这么好的女婿哪里去找?你就非得听你姐姐的,她那是为咱们好吗?分明就是在害咱们家琳琳呢!就你这个榆木脑袋看不出来。就算刘斌把那套别墅借给你姐姐了,咱们家琳琳能落下什么好?那套房子他们家以后还能让出来?”

        “哎,别说了,我这不也后悔着嘛!可事到如今又能怎么办?只能尽量弥补,还好咱们家琳琳跟小斌感情好,我现在就盼着咱们家琳琳能跟小斌有个好结果,要不然我……,哎。”王建设唉声叹气的后悔不已。

        “哼,都怨你们!”王琳嘟着小嘴一脸的不高兴,“我姑姑那是什么人你们不知道?她能按什么好心啦?”

        “琳琳你就不要怨你爸了,他当时也是被蒙蔽了心智才……,你放心以后我们再也不相信他们说的了,我们现在就盼着你能和小斌好好的幸福的过日子。”王琳妈妈埋怨完王建设之后又转头劝王琳。

        “本来好好的一个男人,却别你们……,算了,我会尽力的,他不是不负责任的人。”王琳说完气哼哼的回自己屋里去了。

        王建设喝王琳妈妈两人相视苦笑!真是一时迷了心窍害了闺女啊!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