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八十五、去林雨诺家

八十五、去林雨诺家

        腊月二十五这天,刘斌觉得是时候和王琳到了好好谈一谈的时候了,他刚一打开他的手机,手机的短信箱就提示已满,打开一看全部都是王琳的短信。

        ‘刘斌,你在哪儿,接我电话好吗?’

        ‘刘斌别不理我好吗?爸爸妈妈他们都不是出于本心的。’

        ‘刘斌你是不要我了吗?’

        ‘刘斌你在哪儿,我找了你好久,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刘斌,我错了,你接我电话好好吗!’

        ……

        刘斌一条一条的将王琳发来的短信都看了一遍,心里也很不是滋味,他其实不想做的这么过火的,只是他不想给以后留下更大的麻烦,要是真等到以后他们的胃口越来越大,自己满足不了他们的那个时候在翻脸,那时可就不是这么好收场了,趁现在大家还没有到为了利益而不顾及脸面的时候把话都给说清楚,以后也好少一些麻烦。

        在刘斌一遍删前面的短信,后面的短信不断涌进来的时候,王琳的电话打了进来,刘斌只是稍微犹豫了一下就接通了。

        王琳有些欣喜的声音传了进来,“刘斌,是你在家吗?我看到你家院中停着一辆汽车。”

        刘斌用异能往外面看了一下,看到王琳正推着自行车站在院门口,说道:“嗯,是我,你进来吧!”

        “刘斌你这几天跑哪儿去了,我找你找不着,你知道我有多担心着急嘛?”王琳一进屋就扑到刘斌的怀里哭闹起来。

        刘斌轻轻搂着她抬头看着天花板沉默着,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为什么要躲着我,有什么话你不能跟我说呢。”王琳松开刘斌,看着他,刘斌苦笑一声,依旧沉默着不发一言。

        “我之前就和你说了,他们说的并不是他们的本心的,他们只是被我爷爷奶奶姑姑他们逼的,他们也是没有办法。”

        “你信吗?”刘斌开口了,带着一丝的不屑,“我不信,可能你爸妈并不完全赞同他们说那些,但你爸妈也没有认为他们说的那些都是错误的,至少你爸妈觉得只要是对你有利的都是可以去尝试一下,就算你姑姑他们没有按什么好心,但得到利益的都是自己的实在亲戚,而唯一受到损失的就是我这个没有爸妈的傻子。”

        “不会的,刘斌,真的,不会的,”王琳摇摇头极力的想要为她的爸妈辩解。

        “如果我爸妈还活着或者我在年长个四五岁,进了社会,参加了工作,他们不会也不敢提这种简直就是抢没什么分别意见,他们无非是把我当成个孩子,一个少不更事,年少无知,头脑发热的傻小子,用一些连骗三岁小孩子都困难的借口就像来骗我,还想用你来威胁我?哼,我带你去个地方。”刘斌说完拉着王琳往外走。

        “去哪儿?”王琳上车后问道。

        “一个好地方。”刘斌邪恶的一笑,本来他不想这样做的,但王琳的反应刺激到了他,王琳今天极力的为她爸妈狡辩让他想到他到底在王琳的心中的位置到底是什么,前世她就曾经在他最失忆的时候背叛过他一次,这一世还会不会再来一次呢。

        刘斌带着王琳来到了苏萨伊娃和莎娃住的地方,他敲了敲门喊道:“伊娃开门!”

        “刘,你……,”伊娃开门看到刘斌很欣喜,就想要扑过来抱一抱他,但她看到刘斌身旁的王琳后停住了动作,看着王琳,用很生硬的汉语问道:“这位是…谁?”

        “她叫王琳,咱们先进去说吧。”刘斌简单介绍了一下王琳就走了进去。

        “请进!”伊娃好奇的打量了王琳几眼,做了个请的手势。

        王琳脑子有些不够用了,她很机械的迈步走了进去,一进屋就看到刘斌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而他旁边还坐着另个很高挑漂亮的外国女孩。王琳现在都要哭了,她走到刘斌跟前道:“刘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先给你们介绍一下,她叫王琳”刘斌指了指王琳,又将坐在身旁的苏萨和莎娃楼到怀里,道:“这边这个叫苏萨,这个叫莎娃,而刚才开门的那个叫伊娃,她们三个和你的身份是一样的,都是我的女人。”

        王琳听完刘斌的介绍后,伸手指着刘斌的鼻子道:“刘斌,你……,”

        “无耻,下流对吗?”刘斌笑了笑,“没办法,都是被你爸妈给逼的。回去好好问问你爸妈他们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还有我让人给你爸妈送了十万块钱过去,这件事他们和你说了吗?”

        王琳被刘斌气的手指发抖,眼泪像决堤的洪水似的落了下来,最后实在气不过,一跺脚转身推开站在身后的伊娃,开门飞奔而去。

        看着伤心离开的王琳,刘斌的心里也不好受,他掏出手机,道:“她下去了,你去跟着点,别出事情!”挂断电话,他像是泄气的皮球一样摊在沙发上,无力的说道:“你们去忙吧,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苏萨和莎娃轻轻地起身,和伊娃一起回到里屋去了,她们也知道包养她们的这个男人现在的心情极度不好,能不要招惹还是不要招惹的好。

        半个小时后,展诚打来电话说王琳已经平安到家了,只是哭了一路,情绪及其的不好,对此刘斌也是没有办法,他一直都在想用一个什么样的办法让王琳知道并接受自己有其他女人这个事实,之前一直没有什么好办法,这次终于被他找到了借口和理由,不趁着这个机会把事情挑明并把矛盾转移到王琳的爸妈和她爷爷乃内姑姑等人身上去,让他自己一个人承受他没有信心。

        人的愤怒情绪都是需要找一个突破口或者说靶子进行宣泄的,刘斌现在要做的就是将他出轨或者花心的这个错误分散给王琳的爸妈和爷爷奶奶姑姑他们身上去,让他们帮着自己分担承受一些,只有这样王琳发泄在他身上的愤怒才会少。

        刘斌不知道这样做是对是错,也不知道这样最后的结果是什么,但他现在别无选择,因为今天晚上是他这一世第一次去林雨诺家,他不想再等了,林雨诺和王琳两人注定有一个人先伤心的,他选择还是让王琳伤心一些好,就当是前世背叛自己,在这一世还上吧!其实还有另外的一个原因,那就是王琳已经是他的女人了,男人和女人之间一旦有了实质的关系以后,想要彻底的断绝是很困难的,他有信息将王琳拉回到自己身边,但他对林雨诺没有这个信心,这个女人太犟,太认死理,只要她认定了就算撞了南墙也绝不回头,一旦让她在心里给自己打个一个差评,在想要印象扭转回来就很难,甚至有可能就此彻底失去她,这个险他不敢冒,他真的输不起。

        昨天他去益阳菜市场买菜,很‘巧合’的就遇到了林雨诺的妈妈,又是很巧合的在送她老人家快要到家的时候接到公司的电话,让他赶回去,他又一次将买了很多蔬菜水果肉蛋鱼等送给了林雨诺的妈妈,而这次林雨诺的妈妈说什么都要请刘斌转天到家里去吃饭,她怕刘斌不肯来,还特意留了他的电话。

        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刘斌就出门了,他去商场买了林雨诺爸爸妈妈喜欢的礼品,一瓶茅台两条中华外加一套中老年人用的高档化妆品一套年轻人用的高档化妆品以及一盒西洋参和一盒蜂王浆。

        五点半,在与林雨诺妈妈约定的时间,刘斌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准时敲响了林家的大门。

        “小刘啊,快进来,哎,看你这孩子,来就来呗怎么还买礼物啊。”林母开门将刘斌让进屋里面,看到他手中大袋小袋提着的礼物埋怨道。

        “阿姨,这是给您和叔叔的一点儿见面礼,都是朋友送我的,我放在家里也用不着就给你带来了,也可别嫌弃。”刘斌客气这将礼品放在客厅的桌子上,这时林雨诺的爸爸和林雨诺也从里屋走了出来,刘斌装着不认识林雨诺的爸爸,并且很惊讶的和林雨诺打招呼道:“林老师你怎么在这里啊?”

        “你是?”林雨诺只是给刘斌他们班代过一阵子课,同时给好几个班代课不可能认识所有学生,只是觉着刘斌有点眼熟而已。

        刘斌笑着解释道:“林老师,我叫刘斌,是一中高三的学生,之前您给我们班代过英语课。”

        林雨诺释然的笑笑说道:“哦,难怪我觉着你有点眼熟呢。就是你救了我妈妈啊,真是谢谢你了!”

        “呵呵,哪啊,那天我只是帮着阿姨拦了一下,呵呵。”刘斌憨憨地笑笑,抓抓头,表现的很憨厚的样子。

        “都别站着了,都坐下,小刘啊,这是你林叔叔。”林母这时走过来招呼大家入座并给刘斌和林父做了介绍。

        刘斌小辈姿态做的足足的,笑着叫道:“林叔叔好!”

        “小刘,来,坐,真的要谢谢你呀!”林父也面带笑容的招呼刘斌入座。

        林母捅捅自己的老伴儿说道:“你看这些都是小刘给拿来的礼物。”

        林父看了眼刘斌带来的礼物,心里也是犯起了嘀咕,其他的具体价钱他不太清楚,带茅台酒和中华烟的价格他是清楚的,光酒和烟价格两千块钱都下不来,再算上那两套看着就是很高档的化妆品、西洋参和蜂王浆的话,三四千块钱肯定是下不来的,不无有些埋怨的说道:“小刘啊,来家里吃饭就是来家里吃饭,没有必要这么破费还特意的买东西过来,这样显得太见外了不是?”

        刘斌笑笑,将之前和林母说的理由又说了一遍,道:“叔叔这些都是别人送我的,放在家里我也用不着,正好给您和阿姨拿过来,您可别嫌弃。”

        林父和林母互相看看,无奈笑着摇摇头,他们都知道这只是刘斌的借口而已!烟酒是别人送的倒是还是用可能,但那两套化妆品也是别人送的?西洋参和蜂王浆也是送的?

        骗鬼哦!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