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医可证道在线阅读 - 八十四、狼牙和公主(突然想起儿时的电影)

八十四、狼牙和公主(突然想起儿时的电影)

        刘斌很失望,美女成了霉女的感觉简直就是让人想吐!

        “怎么说?”刘斌一脸怒气的看着李华明。

        “可能外国人的审美观和咱们有差别吧!”李华明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他这是刚从厕所吐完跑出来。

        “那我咋看你那个小蜜就很顺眼呢?”

        “可能……可能我那朋友的审美观是和外星人一样?”李华明也很纳闷,他朋友明明说是个漂亮的大美女,可一来就变成个大丑女,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差距也忒大了些。

        “让她们到你小蜜那个屋去学中文吧,听她们叽里咕噜的说话我难受!”刘斌这几天都在苏萨这里睡的,这要是时常看到个妖怪似的人物,他吃饭都没胃口。

        “那我……,好吧!”李华明本想争辩几句,可看到刘斌的眼神立马投降败下阵来。

        两人说说笑笑的走下楼去,今天是彻查刘兴虎刘美凤财产的第一天,刘斌要过去看看,既然他们已经把事情做绝,他也就没有想着留什么余地,没有亲自动手杀人就已经很便宜他们两家人了。

        汽车先开到刘兴虎的那家‘兴虎装饰,这里此时已经贴上了封条,没有看到工作人员和警察,之后又驱车前往刘兴虎的家里,这里很热闹有不少人在围观,刘斌知道他这次赶上了第一现场的实况,下车后他没有走到里面去看热闹,而是站在人群外面看着。

        刘斌看了一会儿心里有点酸酸的感觉,实在是有些不忍看下去就转身走了。

        “心里不舒服?”李华明见刘斌从刘兴虎那边回来后就情绪不高,问道,他现在已经知道刘斌和刘兴虎刘美凤之间的恩怨纠葛,他作为外人不好说什么,只能在适当的时候劝两句安慰安慰。

        刘斌回头看了一眼,叹了口气说道:“有点,心里怪不是滋味的。曾几何时我们还是至亲骨肉呢,没想到……,哎,他们做的过分了一点,否则我不会做到这种地步。”刘斌这阵子不回家去住一方面是为了躲王琳,另一个原因也是在躲刘兴虎刘美芬的家人去找他哭闹,十几二十年的至亲,走到如今这步田地能怨得了谁?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想开些吧,如果实在是觉得过不去心里那道坎儿就向法院求求情,否则的话几百万估计得判个五六年。”李华明说道。

        刘斌轻哼一声,脸色瞬间变得阴冷起来,道:“我心里从来就没有什么坎儿不坎儿的,我只是对以往的感叹罢了,他们既然能做出三分两次找人杀我的事情,我没杀他们全家已经够仁慈了。”

        李华明脖子处凉了凉,他没有想到刘斌变脸会变得这么快,心里都有些后怕,很庆幸自己刚才没有说什么太过火的话。

        “现在去哪儿?”李华明小心翼翼的问道。

        “去二号小窝去看看吧,也不知道现在装修的怎么样了!”刘斌将一个装着补肾壮阳小药丸的瓷瓶扔在了中控台上之后就闭上眼睛陷入沉思,其实他并不像他刚才说的那样,对刘兴虎和刘美凤还是很念亲情的,别以为他有时候对他俩恨的咬牙切齿,可是一旦走到这一步他的心里并不好受,他之所以装着那样的冷面孔完全是出于一种自我的保护和对李华明的恫吓,让李华明心中永远都有一个警钟提醒他不要背叛。

        刘斌所说的二号窝其实就是他新近买的那所废弃小学,现在已经装修有几天了,张德林干活很卖力,他把所有还在寨北这边的工人都给叫了过来,加班加点的每天都要干到晚上七八点。现在这里照着前几天已经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塑钢门窗都换上之后已经不在像之前看着那么破败了。

        “张叔叔。不用让工人这么赶的,我不着急住进来。”刘斌才有两天没有过来看,现在居然都已经有房间开始铺设地砖了。

        张德林嘿嘿一笑说道:“其实已经不算快了,这里面积大,开始该水电暖气的时候大家一起忙了一天,其余的就是分开来做的,你看店面找平到一半多,前面的几个屋子的地面都已经干透了,放着一起就有些太浪费,就边找平边镶砖,等差不多找平完镶砖的也就到一半了,那时候正好前面的可以跟着刮腻子,让后就是安装门的时候估计会停上几天,门都是现定制的需要一定的时间,等门按完就是喷漆或是贴墙纸了,哦,对了,小斌啊,你屋里面是贴墙纸还是喷漆?颜色和款式都需要你确定一下。”

        张德林一说就是一达通,差点把刘斌给说蒙了,幸好前世他和林雨诺的婚房就是他一手操办下来的,还是很有经验的。想了想说道:“卧室里用墙纸。尽量用一些暖色,花样你看着办,不要太花哨就行,走廊里用喷漆,大白落地,屋顶不用做什么花样,没什么意思,把功夫用在实际用途上,实用美观最好。”

        “嗯,行,我在几个师傅商量一下。”张德林在本子上-将刘斌的要求记上,问道:“还要什么要求吗?”

        “没什么了,你看着办就行,反正我也在这里住不了几天。”刘斌这里只是为苏萨她们三个买的,这是没有想到买的有点太大,三个女孩住在这里简直显得太空旷了,突然想起她们三个都比较爱吃烤肉,说道:“对了,厨房,一定要大点,各种灶具要齐全一些,欧美人用的那种灶具也要准备出来。”

        “哦,好。”张德林点点头,心里面对刘斌买这里的目的更加的疑惑了。

        “明年开春之后,外墙要加高一些,三米,至少也要到三米,”刘斌站在窗墙指着围墙,又指了指:“院前面镶地砖,建两个车库,那里在建一个狗棚,有路子没,帮我搞几条狗回来啊?”刘斌转头看向李华明道。

        李华明翻了翻白眼道:“牧羊犬还是藏獒?要是藏獒的话我那里有一只,你要喜欢就送你。”

        “我像是夺人所爱的人吗,再说你都舍得送人的藏獒能是好品种?帮我找几条黑背来,最好是德国黑背,我到现在还记得小时候看的那个叫《狼犬历险记》的电影呢,狼牙和公主,张蚂蚱,呵呵,一直都想有条像狼牙和公主那样的狗,可那时我家老爷子怕养狗伤人就是不同意,现在终于有条件了,把儿时的梦一起给圆了吧。”刘斌一脸憧憬的说道。

        李华明说道。“德牧倒是能搞到,就是时间紧不一定能弄到太好的。”

        刘斌想起前世雅涵养过的那条京巴,那可是一条能追着哈士奇嗷嗷直叫乱跑的奇葩狗,说道:“别太次就行,我只是为了圆自己儿时的一个梦,要求不高,能看家,别看到只京巴就吓得乱跑就行。”

        “几条,我这两天就给弄来。”

        刘斌想了想自己家的院子说道:“五六条吧,院子大,养少了起不了作用。”I13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