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小书屋 - 都市小说 - 第九感应在线阅读 - 0034章 群星云集(下)

0034章 群星云集(下)

        蜘蛛侠一边继续与着两个劫匪战斗着,一边各种吐槽着:“瞧瞧你们两个,抢个劫连面都不蒙,别以为大晚上抢劫就没人能人的你们了。你们是买不起头套,还是不会制作头套。要是不会做,我来告诉你们。找个女士丝袜,捅两个洞往头上一套就办好了......”

        一胖一瘦两个劫匪则是累的气喘吁吁,不论怎么刺都不能够将着蜘蛛侠伤及分毫。劫匪也是一头雾水:今天咋碰上这么个怪人?

        蜘蛛侠则是继续躲闪着,耸了耸肩:“陪你们玩够了,马上游戏结束。来来,尝尝我的蜘蛛丝!”

        一个敏捷地动作,蜘蛛侠360度翻了个跟头。两只手一甩,手腕上的“蛛网发射器”各射出了一股浓密的蛛网材料。两个劫匪还没来得及反应,两坨浓密的蜘蛛丝已经粘在脸上。

        “啊~呜~”两个被蜘蛛丝黏团黏住脸的劫匪难受的呜咽着。接着将着手纷纷朝着脸上扒过去,但是蜘蛛黏团却是死死地粘在脸上仿佛跟脸彻底黏在了一起。

        蜘蛛侠耸耸肩,打趣地说道:“哦,怎么样?你们一直想请我吃子弹,但是我现在请你们吃蜘蛛丝。嘿,你们的动作真是太慢了。我的蜘蛛丝再快也没子弹快,你们二打一,子弹我都躲过去了,可是我随手两坨蜘蛛丝你们就成这副样子。是你们枪法太差?还是我射的太准?算了,跟你们玩够了~~~”

        接着,蜘蛛侠双腿一旋转。伴随着两声“咚”“咚”,劫匪被打倒在地。

        蜘蛛侠互相拍了拍手,说道:“真没意思,这么点小屁孩的本事还出来抢劫~~~”

        方冷在着暗处观察着这场逗乐子的战斗,心想着也该自己出来了,蜘蛛侠再见到自己一定会大吃一惊的。

        正在此时,从着黑暗中发出了一阵子嘈杂的脚步声。有了十多个身影叫骂着从着黑暗中跑了出来。

        十几个人或是拿着枪械,或是手持着钢棍砍刀朝着蜘蛛侠围了上去。

        一个模样有着些混血的凶恶壮汉看了看在地上被打倒的两个人,又看了看蜘蛛侠。

        “呵呵,好啊!我说道恩他们这里怎么这么笨手笨脚的,还发出了枪响。看来是你小子干的好事,嗯?看着你身上的这一身装扮,你莫非就是那个什么蜘蛛侠吧?”壮汉狠狠地说道。

        蜘蛛侠透过头套上两个黑色的墨镜朝着周围人打量了打量,悻悻地说道:“嘿,看来我还真来到贼窝里了。你们恐怕是团伙作案吧,一伙人分成好几股去抢劫偷盗。”

        “嗯”蜘蛛侠又自恋似得摸了摸自己红蓝相间的紧身战衣说道:“还有,你怎么认出来我就是蜘蛛侠的呢。看来是我这套战衣太帅了吗?”

        这伙劫匪中有一个尖嘴猴腮的家伙听了后大声道:“哼!太帅?有个被称为蜘蛛侠的白痴天天穿着件马戏团似得搞笑戏服自称行侠仗义,还被某些傻帽市民视为英雄............”

        蜘蛛侠用着手摸了一下额头,无奈的一甩手。“啪!”地一声,一股浓稠的蜘蛛丝团射在了那个尖嘴猴腮的劫匪的脸上。

        蜘蛛侠伸起右手食指,说教似得说道:“真是的,不要随便诋毁别人的名声。”

        强壮凶恶的领头劫匪则是双眼死死地盯着蜘蛛侠,冷冷地道:“这一带可是我强恩的地盘,既然你打了我的手下,就别想那么轻松地把这事算了。弟兄们都给我上!”

        这个自称为强恩的强壮劫匪刚刚说完,十多个劫匪都朝着蜘蛛侠一阵子袭来。

        子弹飞速地射过来,但是都被蜘蛛侠预判射击方向提前躲了开。除了带枪的劫匪之外,剩下的劫匪纷纷拿着砍刀和钢管朝着蜘蛛侠打过来。蜘蛛侠用着灵活动作与着对方周旋着。

        蜘蛛侠并没有干等着挨打,几下子拳脚迸发,顿时就有着三个劫匪鼻青脸肿的瘫倒在地上。蜘蛛侠强大地敏捷赋予了其快速地行动能力,这些劫匪的动作又怎么能够与着他匹敌?

        在着暗处一直观察着的方冷则是一边观察着战局,心想:“呵呵,没想到这蜘蛛侠战斗时还这么幽默。不过他遭遇的这伙劫匪显然是团伙作案。我必须要趁着机会适当时机上去帮他。”

        方冷很清楚,在这个时机挺身而出帮助蜘蛛侠的话肯定增加对方的好感,这样的话对着促进双方关系发展可有着大大好处。

        不过对方拿着枪,自己可要谨慎地出击。

        与此同时蜘蛛侠与着劫匪们继续战斗着,这次毕竟有着十多个劫匪,蜘蛛侠也略微认真了些。蜘蛛侠仗着自己的黏附能力,攀岩走避。即便是笔直的墙壁也是来去自如,这伙劫匪中有着好几个人虽然没被打倒,但是直接被蜘蛛侠的灵敏动作给看傻了眼。

        “嘿嘿嘿!都来抓我啊~~~~看我像不像人猿泰山?”蜘蛛侠一方面用蛛网发射器射出的蜘蛛丝荡秋千一方面还不忘了嘲讽一下子劫匪们。

        劫匪们的老大强恩顿时双目喷火一般,咬紧了牙,抽出两只手枪。双枪恶狠狠地朝着蜘蛛侠射去。

        蜘蛛侠一边躲闪,一边用着蛛网发射器爆射出蜘蛛丝反击。蜘蛛侠这种蜘蛛丝爆射跟那种细长形态的蜘蛛丝不一样,基本上是一团一团的,命中目标直接当做束缚物使用。

        正当着双方交战时刻,一个从着阴暗角落里飞出的钢管旋转着朝着劫匪人群砸去。

        “咚!”“咚!”“咚!”一阵子声响,同时伴随着一阵子惨叫声,接连四五个劫匪被砸倒在地。

        在着蜘蛛侠的视线之中,一个敏捷的身影则是从着黑暗中跃出,手持着一个钢管般的东西朝着剩下几个劫匪打过去。

        冲出来的人正是方冷,刚才方冷在着附近正好找到了两个废弃的钢管,先用劲投掷了一下,没想到那几个劫匪还正好在一条直线上,直接给砸倒了四五个。

        此刻劫匪们正处于被夹击的状态,顿时被这钢管吓了一跳。方冷趁势挥舞着钢管一边闪避着,一边朝着劫匪们狠狠地打去。

        “竟然有帮手?”蜘蛛侠望着这个突然杀出来的人,也是感到有些惊奇。

        不过既然有了帮手就要响应,蜘蛛侠双手一挥。又是两团黏稠的蜘蛛丝朝着劫匪射了过去。

        劫匪头子强恩刚刚想要用着双枪攻击方冷结果却发现自己两只双枪被两团黏稠的物质给硬生生地堵住了枪管。

        他还没反应过来,放冷一个照面钢管就打了过来。

        “咚!”地一声,强恩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经过蜘蛛侠和方冷两人的夹击,劫匪们纷纷不省人事或者倒地**,仅仅只有着两个劫匪还坚持着。

        两个劫匪望着汹汹而来的方冷露出了惊恐地目光,随着掉头准备逃跑,却发现一个身影已经窜到自己的面前,正是蜘蛛侠。

        “嘿!犯错的小孩子不要逃跑!”接着几记飞速地左勾拳,两名劫匪鼻青脸肿的躺倒在了地上。

        方冷一边手持着钢管,一边呼了口气,望着蜘蛛侠。

        蜘蛛侠四下打探了一下,发现劫匪们都被解决了,这才开始对着这个突然出来的帮手感到好奇,并到了方冷面前。

        只见着对方黑发黑眼睛,那相貌更是让着蜘蛛侠极难忘却。因为这人正是几天前遇上的不仅仅知道蜘蛛侠是彼得.帕克,还要跟自己交朋友的人。

        “竟然、竟然是你!”蜘蛛侠用着吃惊的语气说道。

        方冷笑了笑,扔掉了手中的钢管:“呃,我们又见面了。不是吗?彼得。”

        蜘蛛侠此刻的表情十分诧异和吃惊,还在那精彩的表情还有着头套遮掩着,没让着方冷看到。

        蜘蛛侠耸了耸肩,接着对着方冷道:“真是巧啊,你是叫方冷吧?在这竟然都遇见你。”

        方冷摆了摆手笑了笑:“所以我们有缘分吗!”

        蜘蛛侠问道:“那刚才还是挺危险的,你为什么要帮我?”

        方冷目光中顿时露出了两分自信:“还是老话,我想要跟你交朋友。”

        蜘蛛侠则是愣了一下,一只手托着下巴。同时黑色眼罩里的眼睛在打量着面前的方冷......

        (亲们,有收藏、推荐请多多给力啊。水瓶感激不尽)